在58同城認證營業執照個體戶執照可以嗎

2021-03-04 08:56:05 字數 2200 閱讀 9485

1樓:鑽誠投資擔保****

辦理個體工商營業執照,程式如下:

1.到營業地方的所屬工商局核准名稱;

2.帶上租賃合同正本及影印件;

3.準備6張彩色**(最好大一寸和小一寸都準備)4.經營者身份證的原件及影印件(如果經營者是外地戶口,還需提交暫住證,計生證的原件及影印件.

5.帶上二三十元就ok,根本不需要幾百元;

6.辦理營業執照必須在三十日內辦理國地稅稅務登記證(辦理證就核定定額稅),還有**證(這個為了購買社保而辦,因為現在新辦的社保都需要到勞動局備案,所以要辦**證.)

營業執照,國地稅稅務登記,**證所有***齊都不會超過300元.

2樓:春日天

你好!是可以的 請問你是做哪一行呢

個體戶在58上招聘,營業執照是個體工商戶的,怎麼才能認證?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個體工商戶也是可以驗證營業執照的,在我的58--管理賬戶--安全設定--營業執照中驗證即可,請您完全按照營業執照上的內容來填寫,如有不符是不能通過驗證的。

在當地所屬的工商管理部門辦理營業執照流程。

1.申請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應提交的檔案、證件。

2.申請人簽署的個體開業登記申請書(填寫個體戶申請開業登記表)。

3.從業人員證明(本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戶籍證明,含戶口簿和身份證,以及離退休等各類無業人員的有關證明,外省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本人身份證、在本地暫住證、育齡婦女還須提交計劃生育證明相片一張。

4.經營場地證明。

5.家庭經營的家庭人員的關係證明。

6.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7. 法規、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有關專項證明。

58同城釋出招聘資訊,營業執照已經認證通過。還叫我認證對公賬號,個體戶哪來的對公賬號?

4樓:適飾情緣

就是想要我們繳費招聘吧,我的也是一樣,一直說違規,也沒有發錯類目,要對公賬號或者法人認證,這些都是涉及到個人資訊的,感覺就是霸王條款。

個體戶沒有營業執照如何在58釋出招聘資訊

5樓:中高智財權

沒有營業執照是不可以在58同城釋出招聘資訊的,因為沒有營業執照就不能一定證明企業就是合法的。

在58同城釋出招聘資訊的方法:

1、在網頁中搜尋58同城,點選進入。

2、進入頁面後點選「登入」。

3、點選「免費釋出資訊」。

4、需繫結手機號。

5、繫結後即進入頁面,點選「免費招聘」,比如:兼職招聘。

6、填寫資訊,比如:個人招聘。

7、個人招聘需進行身份認證。

8、經過實名認證後釋出招聘資訊即可。

6樓:成都草根財稅

不需要營業執照也可以釋出;在58同城網上釋出招聘資訊,如果沒有驗證營業執照可以也個人的名義釋出。個人名義釋出招聘資訊的可信度,沒有認證的企業釋出的高。

個人名義釋出需要進行實名認證,才能直接釋出招聘資訊,釋出的招聘資訊的許可權有一定的限制,不顯示認證資訊,信譽度低。

7樓:二等殘廢

買乙個認證過的就可以了,但是標題什麼的要寫好,稍一不慎58就給你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人才**在審核企業時一般要企業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這樣的審核也會存在漏洞,並不能一定證明企業就是合法的,因為現在營業執照很簡單,條件很寬鬆就能乙個營業執照,但企業內部操作就不正規,變相收取人才費用,想方設法都要騙到。這在全國人才**中很難避免,只能不斷完善審核方法,因此還得靠人才細心觀察該企業的規模、營業執照、招聘工種、錄取方式等等。多長幾分心眼。

多問問身邊有經驗的朋友。這個**審核還嚴謹,你可以上去看下。

9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肯定不能,這樣不符合規範

個體戶可以在58同城上釋出招聘資訊嗎

10樓:秦漢風雲人物

個體戶,只要只要正式辦理了58同城的會員,繳費了,就可以釋出招聘資訊了。如果不交費,是看不到求職者****的。

11樓:58kefu專員

您好,個體工商戶是可以釋出招聘資訊的,請您註冊58同城賬戶,將資料填寫完整。在使用者中心---使用者認證進行營業執照等相關認證後,點選免費釋出資訊選擇相應類別釋出即可。

襄陽市個體戶如何辦理營業執照,個體戶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需要辦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有需要的話還要辦組織機構 證。找好店面後,別急著簽合同,先向房東索取房產證明檔案的影印件,看一下店面的房屋使用用途是否為 商住 性質,最好親自去工商部門諮詢一下這個店面是否能辦理營業執照,因為住宅性質的房屋辦營業執照很麻煩,要搞什麼 住改商 手續。如果房東不放心給影印件你...

個體戶營業執照有什麼好處,個體戶有什麼好處?

一 個體工商戶拿了營業執照之後有什麼用 1 執照取到後,需要到公安局辦理公章備案,然後刻章,之後是辦理 與稅務登記,如需要還應當開立企業的銀行賬戶,並到所在地稅務局辦理核定稅率手續 個體工商戶拿了營業執照之後有什麼用 2 如需要專項許可的,還需要辦理相關的許可手續,如餐飲業,需要辦理衛生許可,環保許...

個人營業執照在那裡辦,怎樣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在哪裡辦,取?

你說的取名,也就是申請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吧?這個是去工商局或者行政服務中心申請的,有些地方是在當地工商局的官方 上申請的,例如北京市工商局。具體規定以當地工商部門的要求為準。辦個體戶營業執照手續簡單,費用低廉,只需要23塊,而且以後每年的驗照手續也方便。辦個體戶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是 身份證原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