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8同城上釋出的個人資訊怎麼變成商家了

2023-01-23 15:15:03 字數 1406 閱讀 2349

1樓:泉浩利

您好,請提供被誤判資訊編號,以便及時為您提交複審。

2樓:匿名使用者

釋出資訊頁面有祥說。我最近都有在 紅喇叭資訊網 釋出訊息,收錄挺快的,打**來洽談業務的老闆也很多。

3樓:網友

我想在58同城登計計程車資訊。

58同城上發資訊莫名其妙的被判定為商家,怎樣改為個人呀?

4樓:58電商

您好,賬戶下釋出的資訊判為商家有以下幾種情況建議您參考1、註冊多賬戶釋出資訊。

2、賬戶下釋出多種不同型號的商品。

3、以公司名義釋出批量商品。

經查詢,因多使用者反饋您的資訊並非個人轉讓,故針對您的身份是無法進行修改的。

5樓:優企客品牌公關

58同城的個人資訊被誤判為商家的原因:

1、註冊多賬戶釋出資訊。

2、賬戶下釋出多種不同型號的商品。

3、以公司名義釋出批量商品。

解決方法:只需要將個人資訊身份提交複審,再次重新整理檢視即可成功。

提供編號資訊提交相關部門複審,恢復個人狀態。

6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隨機抽取一部分個人成為商家,恭喜你,你中獎了!

為什麼我的58同城釋出資訊預設為商家,要怎麼改。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找到那條你釋出的資訊,然後在點修改,**可以修改是商家還是個人的釋出的,希望能幫的上你,望採納,

58同城釋出的個人資訊怎麼成商家資訊了 10

8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發都可以,至於普通個人嘛,58同城想辦法榨錢的伎倆才不分青紅皂白來判商家的。

9樓:58電商

您好,請您在提問,我們會及時幫您查詢處理,給您帶來的不便請您諒解。

58同城裡怎麼把我個人身份定為商家身份了,如何修改?

10樓:第一人稱蘇先生

現在58可以直接把你視為中介,扣了你的保證金。58可能缺錢了。

58同城怎麼釋出資訊是商家?

11樓:子日青人月

呵呵,58上面光騙人的。

急!!!58同城修改了一下,為什麼就變成商家了??

12樓:網友

58同城同乙個**號在不同的賬號登資訊就會識別成商家。再就是同乙個賬號在二手交易區總發某一種物品的資訊,也會被認為是商家。建議樓主對誤判的資訊聯絡58的客服,兩天內他們應該會給你答覆。

為什麼我在58同城上釋出的資訊,趕集網上也會出現?我從未用過趕集這

現在有很多盜用號碼發資訊的人,你可以登陸趕集網在頁面右下角有乙個 號碼被盜用的刪除方法。通過手機號的驗證碼就可以刪除資訊了。很多 都有自動抓取資訊功能的。為什麼我在58同城和趕集網上發的招聘資訊一直被刪除 可能是你釋出資訊地地方不對,你重新選擇別的資訊類別試試。你好 你在趕集被刪除的資訊可能包含以下...

我已經選擇個人釋出房屋出租資訊,但58同城後台總把我改成經紀人,不知道為什麼啊

您好bai,釋出 資訊資訊判為中du 介有以下幾種zhi 情況建議您參dao考 1 多賬戶釋出 資訊版 2 釋出多套房權源資訊 3 系統檢測在其它網際網路釋出 資訊 4 以經濟人釋出 資訊,現已將您的資訊身份提交複審,建議您稍後重新整理檢視,給您帶來不便請諒解。我在58同城上釋出出租房屋資訊,明明選...

58同城釋出的買房資訊都下架了,怎麼還會看到

58同城釋出的買房資訊都下架了,應該是該平台的後台沒有進行全部處理,所以還能夠看到。但不應該相信這些下架的資訊,因為應該已經交易完畢。供參考。怎麼在58同城網釋出賣房資訊 具體操作如下 1 開啟進入58同城人主頁,選擇自己房子所的人城市。點選 二手房 2 進入 二手房 主頁後點選 免費釋出 4 登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