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多久換一次,一般牙套要帶多久?

2021-04-09 10:10:42 字數 2168 閱讀 6937

1樓:匿名使用者

拔牙後最好一週後帶牙套,橡膠圈帶是分牙用的,一兩天好像。牙套是不會換的,每個月去一次是換攻絲,粗細大小,力度都要調整一下,牙套帶上了就不換,直到牙齒矯正完畢,掉了要去補,不懂的一定及時諮詢醫生。

一般牙套要帶多久?

2樓:匿名使用者

初戴矯治器時或每次矯治加力後,患者兩三天內會感覺少許痠痛,這些輕微的不適感一般人都能忍受且很快會消失,屬正畸**引起的機體正常反應,無需擔憂。至於飲食方面,在矯治期間不可吃過硬的食物,如(骨頭、硬核類)和過粘的食物,在進食時,動作要輕,以免造成託槽脫落。矯治完成後即可正常飲食。

一般正畸療程所需的時間在一年半到兩年左右,但由於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所以具體的矯正時間也會有所變化。主要和以下幾方面因素有關:患者年齡、錯頜的複雜程度、選用的**系統、患者的配合程度。

只要與醫生配合良好,按時複診,保持口腔衛生健康,保護矯治器不損壞不脫落。那麼,牙齒矯正**的時間就會大大縮短。

佩戴牙套的時間不是固定不變的,積極進行護理和保養,認真的清潔都可以縮短帶牙套的時間。

3樓:接穎然燕弼

大概一年半左右時間,如果你的牙不嚴重,幾個月也有可能,牙套之家有人7個月下牙套的啦.

你也可以到牙套之家來查的,很多人在弄牙套了,有全國各地的矯正牙齒的朋友.。可以看看效果.

http://www.yataohome.com牙套之家

4樓:檢安泣宛菡

你好,要是做了牙齒整形的話一般都是需要一兩年的時間的。指導意見這是要起到定型和矯正的作用,一般都是需要戴一兩年的時間才能夠起到定型的效果的。

5樓:博愛瑞成口腔

一般人說的「牙套」是指的是口腔**中的牙齒矯正,而牙齒矯正一般需要療程從兒童來說,需要18個月左右,對於**來說需要24個月左右。

這裡建議杜絕牙套這個詞,這個詞因為是算舶來品,在內地非常容易和烤瓷冠相混淆,讓很多人鑽了空子。

6樓:麥芽口腔

矯正的時間並沒有統一的標準,受很多因素的影響,具體如下:

一、選擇的矯正方式:目前常用的牙齒矯正方式有金屬託槽矯正、舌側**矯正、**牙套矯正等,每種矯正方式的優缺點不同,矯正時間也會有所不同。相比較於金屬託槽矯正,**牙套矯正的時間要相對短一些。

二、矯正的難易程度:齙牙根據形成原因可分為牙性齙牙和骨性齙牙,骨性齙牙的矯正難度要比牙性齙牙高,不能依靠單純的牙齒矯正來**,必須採用正頜外科手術和牙齒矯正聯合**,這樣才能達到效果。這樣一來矯正所需的時間就相對要長一些。

三、患者的口腔狀況:患者如果存在牙周炎等口腔炎症,那麼在矯牙前還必須先對口腔炎症進行**,這樣一來也會使矯牙的時間增加。

7樓:晶美林醫生

您好, 矯正牙齒手手術,和年齡、是否拔牙、牙齒畸形程度都會對時間有影響。但是一般都需要一年半到兩年左右。戴牙套矯正牙齒,一定要有恆心,不要輕易去翻弄牙套。

建議你到醫院諮詢一下醫生,每個人的情況都不相同。

8樓:韓季禰木

病情分析:牙套要帶多久因人而異

意見建議:矯正牙齒需要帶牙套,帶要套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一定的影響,但是,矯正牙齒還是需要戴牙套的。但是牙套要帶多久並沒有乙個準確的答覆,帶牙套的時間是由消費者自身的口腔狀況決定的。

而且,牙套並不是決定牙齒矯正效果的主要原因,一般情況下,在摘除牙套之後,消費者還需要帶兩年左右的牙齒矯正器進行保持,這才是影響我們牙齒矯正效果的重要原因。

許偉傑—河北省人民醫院

五官科醫師

做了**牙套矯正,多久換一副好呢?

9樓:合肥貝傑 口腔

基本2周左右換一副,如果佩戴的已經比較松了的話,可以找你的正畸醫師給你檢查一下,酌情調整複診時間。佩戴**牙套,平常要注意飲食,避免咬過硬的東西和顏色過深的食物,以免**牙套損壞或染色。

10樓:松江貝德口腔

一般來說是兩周換一副**牙套,兩周的頻率是貼近大眾的乙個時間,考慮到你的牙齒牙槽移位吸收可能比常人要快,你可以去口腔醫生那裡和醫生討論是否可以給牙套粘上一些貼近牙色的附件,以增強加力,改善矯正效果,還是跟醫生商量,以醫生建議為主。 希望能幫到你。

11樓:淘氣的丫頭

一般兩周換一副!牙套是之前按照牙齒的模型來設計的最好是遵醫囑哦

戴牙套多久換一次鐵絲

你好,一般是2到3個月換一次,用的是鋼絲不是鐵絲材質哦。我帶牙套半年拉 這幾次複查的時候為什麼就是單單的換鋼絲裡 換了鋼絲就對啦!一開始用軟絲,後面會用相對硬一點,粗一點的絲。才半年,這樣很正常啦!因為正畸的最主要的組成部分就是鋼絲,鋼絲在裡面起到乙個加力的作用,可以使你的牙弓會按照醫生設定的地方移...

帶牙套會痛嗎牙套要帶多長時間,牙套一般要帶多長時間

矯牙在短期內有疼痛是很正常的,這是身體組織的一種正常反應。當牙齒接受這種輕微而內持續的 外力時,牙齒本身容是不會痛的,但會使牙周膜受到擁擠 拉扯。所以才會讓人感覺痛,疼痛感維持時間一般不超過10天,大多數人3天內可緩解。至於矯正的時間未成年是1 2年,成年人在此基礎上一般要延長半年左右的樣子 不啊,...

牙套需要戴多久,牙套一般需要戴多長時間?有無副作用?

戴牙套一開始你的主診醫生給你定的方案是多久就戴多久,牙齒矯正結束後還需要帶保持器2年以上,實際時間因人而異。牙齒周圍的組織恢復穩定至少需要一年,矯正好的最初三個月特別容易 拆除牙套的最初一年,白天晚上都要認真佩帶保持器。牙套一般需要戴多長時間?有無 現在大家更加關注於自己的形象問題,因此很多的人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