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顏如花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4 23:50:03 字數 1863 閱讀 4234

1樓:愛企查

廣州顏如花化妝品****是2011-04-18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機場路138號興發廣場(二期)b座239號。

廣州顏如花化妝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57218719x2,企業法人張國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顏如花化妝品****的經營範圍是:化妝品及衛生用品零售;化工產品批發(危險化學品除外);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512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62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廣州顏如花化妝品****成立於2023年04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化妝品及衛生用品零售等。

法定代表人:張國安。

註冊資本:3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10400020806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廣州市白雲區機場路138號興發廣場(二期)b座239號。

廣州橙香藍化妝品****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廣州做化妝品,號稱是棟方做的,也試用過這款產品,沒什麼效果,只不過基礎保濕,看其成分就是滿大街可以批發的大貨,沒什麼亮點,只不過是上層領導人打扮一下,然後吸引人去做,賺錢而已。任何產品最終還是要回歸到產品本質的,針對於這家公司個人並不是很看好。

4樓:506054254顏

產品怎麼樣,我沒用我不知道,說實在的人就那樣的,我發聊天你看。公司裡的人就這樣的素質,聊天的從始至終,我沒損害她任何利益,就是不轉錢,不告訴抖音號,就開始罵人。

5樓:愛企查

廣州橙香藍化妝品****是2018-09-14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鶴龍街黃邊北路18號303(自主申報)。

廣州橙香藍化妝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cc6yu02,企業法人韓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橙香藍化妝品****的經營範圍是: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化妝品批發;化妝品及衛生用品零售;化妝品零售;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資訊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6樓:鞋子好臭

是一款醫美級的修復型的護膚品。

廣州科顏化妝品****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廣州科顏化妝品****是2018-09-12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太和鎮鶴龍五路10號瑪娃大廈8417室。

廣州科顏化妝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cc31y5a,企業法人楊佔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科顏化妝品****的經營範圍是:化妝品批發;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化妝品及衛生用品零售;化妝品零售;生物技術推廣服務;生物技術開發服務;生物技術諮詢、交流服務;生物技術轉讓服務;生物產品的研發(不含許可經營專案);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銷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綺妝化妝品****怎麼樣?

廣州瑞虎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瑞虎化妝品 在行業內客戶口碑較好,產品是比較值得信賴的。在公司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 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廣州瑞虎化妝品 的相關具體如下 廣州瑞虎化妝品 作為國內首家民營專業化妝品服務平台,集團先後與上海 天津 深圳三地設立符合條件的智慧型經營中心 ...

廣州市可秀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可秀化妝品 是2009 05 04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太和鎮永興村六社龍興東路南八橫8號。廣州市可秀化妝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1687693607l,企業法人王思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可秀化妝品 的...

廣州市柏亞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 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劉東敏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登記狀態 存續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 劉東敏。註冊資本 518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111000029098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廣州市花都區新雅街鏡湖大道邦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