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柏亞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3 04:35:03 字數 820 閱讀 4503

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劉東敏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登記狀態:存續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劉東敏。

註冊資本:518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11100002909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廣州市花都區新雅街鏡湖大道邦盛二路8號。

在汕頭柏亞化妝品上班怎麼樣?

2樓:心有所向的海角

事實應該還可以。

工資乙個月5000塊錢還是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福利各方面都很好。

廣州市白雲區昕薇化妝品廠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州市白雲區昕薇化妝品廠是2012-07-26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大朗貨場東門直街自編11號。

廣州市白雲區昕薇化妝品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050625244u,企業法人童春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白雲區昕薇化妝品廠的經營範圍是: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化妝品製造;化妝品及衛生用品零售;其他日用化學產品製造(監控化學品、危險化學品除外);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767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60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可秀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可秀化妝品 是2009 05 04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太和鎮永興村六社龍興東路南八橫8號。廣州市可秀化妝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1687693607l,企業法人王思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可秀化妝品 的...

廣州市密蘭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廣州市密蘭化妝品 成立於2015年01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等。法定代表人 李永洋。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11100075199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廣州市白雲區三元里街興雲路37 39號a306房。廣州市密蘭化妝品 是...

廣州市美蓓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 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柯少君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登記狀態 存續登記機關 廣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白雲分局註冊位址 廣州市白雲區增槎路1103號a b c d棟首至四層廣東一統國際酒類交易中心a9032號商鋪。法定代表人 柯少君。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