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上海化妝品銷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47 字數 1630 閱讀 3792

1樓:天眼查

簡介:注bai冊號:****所在地

du:上海市註冊zhi資本:500萬美元法定

dao代表:鈴木豐治企業

朋友(上海)化妝品銷售****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朋友bai(上海)化妝品銷售du

****是2011-05-1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zhi有限責任dao公司(外國法人回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徐匯區答零陵路899號18m室。

朋友(上海)化妝品銷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572666713t,企業法人鈴木豐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朋友(上海)化妝品銷售****的經營範圍是:化妝品、香水、洗滌用品、衛生用品以及上述商品的原材料、包裝材料、化妝用具、服裝、日用雜貨、美容用品的進出口、批發、網上零售、佣金**(拍賣除外),並提供相關配套服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朋友(上海)化妝品銷售****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絲芙蘭(上海)化妝品銷售****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自司是2004-11-11在上bai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u(中外合zhi資),註冊位址位於上dao海市黃浦區南京西路388號12樓1207室。

絲芙蘭(上海)化妝品銷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768367221j,企業法人benjamin vuchot,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絲芙蘭(上海)化妝品銷售****的經營範圍是:香水、化妝品、個人護理用品和其他相關產品、帶有絲芙蘭(sephora)標識的紀念品的零售(限分支機構)、批發和進出口業務;美甲、手部護理、修眉服務;以及其它相關配套業務;食品銷售;企業管理諮詢(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絲芙蘭(上海)化妝品銷售****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177處分支機構。

上海優優化妝品銷售****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bai:上海優優化妝品銷售有du限公司成立於zhi2023年05月15日,主dao要經營範圍為化妝品、美甲

5樓:愛企查

上海優bai優化妝品銷du售****是2015-05-15在上海市閔行zhi區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回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答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金匯路577號-甲。

上海優優化妝品銷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34242839xu,企業法人包家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優優化妝品銷售****的經營範圍是:化妝品、美甲用品、日用百貨、家居用品的銷售,美甲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114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69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唯薇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薇度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唯薇化妝品 是2015 08 25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亭林鎮興工路225號1幢a350室。上海唯薇化妝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350752157b,企業法人但海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唯薇化妝品 的經營範圍是 化妝品...

廣州瑞虎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瑞虎化妝品 在行業內客戶口碑較好,產品是比較值得信賴的。在公司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 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廣州瑞虎化妝品 的相關具體如下 廣州瑞虎化妝品 作為國內首家民營專業化妝品服務平台,集團先後與上海 天津 深圳三地設立符合條件的智慧型經營中心 ...

廣州顏如花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顏如花化妝品 是2011 04 18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機場路138號興發廣場 二期 b座239號。廣州顏如花化妝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57218719x2,企業法人張國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顏如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