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倍護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徐州藝族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7:11 字數 2250 閱讀 3703

1樓:愛企查

徐州倍護化妝品****是2015-02-06在江蘇省徐州市睢寧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睢寧縣經濟開發區總部經濟大樓j區1-63號。

徐州倍護化妝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3243308327153,企業法人牛巧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徐州倍護化妝品****的經營範圍是:化妝品、日用品、衛生用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96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0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徐州藝族化妝品****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徐州藝族化妝品****是2017-03-31在江蘇省徐州市雲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徐州市雲龍區世茂廣場外街6、soho3、s幢2單元525號。

徐州藝族化妝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311ma1nnutj7q,企業法人董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徐州藝族化妝品****的經營範圍是:化妝品、電美容儀、五金產品、日用品、家具、針紡織品、裝飾材料、廚房用具、衛生用品、體育用品、玩具、樂器、工藝品、花卉、苗木銷售;營養健康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徐州蒂琳化妝品****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徐州蒂琳化妝品****是2017-04-10在江蘇省徐州市雲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徐州市雲龍區迎賓大道徐州華東機電汽配綜合市場1029。

徐州蒂琳化妝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303ma1nq8ut1p,企業法人程念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徐州蒂琳化妝品****的經營範圍是:化妝品、個人衛生用品、服裝、鞋帽、計算機、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建築工程用機械裝置、汽車及零配件、文具用品、工藝品、電子產品、通訊裝置、建築材料、日用品、家用電器、生鮮食用農產品、珠寶首飾、衛生間用具、體育用品、針紡織品銷售;旅遊資訊諮詢服務;軟體開發;國內教育資訊諮詢服務;會議服務;**資訊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企業營銷策劃;市場調查;計算機系統整合服務;展覽展示服務;國內各類廣告設計、**、釋出;舞台道具、照明燈具、音響裝置租賃;**鏈管理;財務諮詢服務;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徐州市珂潤化妝品****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徐州市珂潤化妝品****是2015-01-22在江蘇省徐州市雲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徐州市雲龍區青年路182號商業綜合樓一層103。

徐州市珂潤化妝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30332369887x1,企業法人王愛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徐州市珂潤化妝品****的經營範圍是:化妝品、日用品、五金產品、工藝禮品、辦公用機械、文具用品、服裝、個人職業安全防護用品、食品(按許可證核定範圍經營)、保健食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974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9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徐州合美化妝品****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徐州合bai美化妝品****是

du2014-10-13在江蘇省徐州zhi市雲龍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屬於徐州市雲龍區銅山路康怡佳園a18幢1單元637。

徐州合美化妝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3033140294981,企業法人楊曉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徐州合美化妝品****的經營範圍是:化妝品、衛生用品、服裝、鞋帽、日用品、電子產品、化工產品(不含化學危險品)批發、零售;軟體銷售、安裝;計算機系統整合服務與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63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徐州市友誼美容化妝品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徐州市友誼美容化妝品商貿 是1999 03 19在江蘇省徐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和平路94號。徐州市友誼美容化妝品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300724426728k,企業法人王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徐州市友誼美容化妝品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定型包裝食品...

廣州瑞虎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瑞虎化妝品 在行業內客戶口碑較好,產品是比較值得信賴的。在公司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 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廣州瑞虎化妝品 的相關具體如下 廣州瑞虎化妝品 作為國內首家民營專業化妝品服務平台,集團先後與上海 天津 深圳三地設立符合條件的智慧型經營中心 ...

廣州顏如花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顏如花化妝品 是2011 04 18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機場路138號興發廣場 二期 b座239號。廣州顏如花化妝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57218719x2,企業法人張國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顏如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