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身上有紋身,帶去見父母,父母會是什麼反應

2021-03-04 08:56:00 字數 4305 閱讀 5688

1樓:玲子

覺得這個女孩兒不是正經人,不學好!最好是別讓你父母看見,假如被看見了,你就極力的說服父母,這是一種時尚,讓你女朋友表現好一點兒,,我覺得父母最在意的是兒女的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別給父母看見了就可以了唄

3樓:考拉

家人會感覺不舒服,因為父母那個年代接受不了紋身,建議多穿點衣服,父母會反對~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有點先入為主的觀念的 不過也要看你女朋友會不會做人啦 懂事乖巧的話也會給父母留下好印象的

5樓:手機使用者

不同意 感覺女的不正經

6樓:輕舟那個飄

只要不被看見就好,看見了就麻煩了

7樓:仁慈的遊俠

你父母絕對會反對,不是好女人

你的女朋友身上有紋身 你的父母可以接受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這個國家,結婚通常都不是2個人的事情,變成了兩家人的事情,而且就國內的國情來說吧,雖然現在紋身什麼的也很常見,但畢竟在多數人看來,紋身的都是不學好的,這個是事實吧,人家才不會去了解你,很多公司招聘也是有紋身的不要,也許有些人覺得紋身,唇釘什麼的很漂亮,但是其他人未必覺得,人家只會覺得你像個不學好的人,年齡大一些人的更是無法接受這些東西,乙個人結婚如果就是你自己乙個人兩個人的事情也就罷了,你也要為你父母考慮一下,畢竟生你養你不容易,其實很多人紋身覺得刺激,但是過了些年在生活上帶來的一些不便往往會讓他後悔莫及,只怪自己當初太年輕,畢竟這個社會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的,活在這個大圈子裡,會受到各種情況影響自己的生活,我說的都是事實,不帶有個人感**彩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父母都是老思想 也許接受不了吧!不過 要看哪的了 要是衣服裡邊看不見 也就無所謂了!

10樓:小燈

呵。開明一點的父母應該沒有問題。不過最好不要讓父母知道會降低父母對她的印像的

11樓:保芳液壓機械

最好找時間去掉,我估計如果是我家人是不同意的!要不你也去做個紋身和女孩一樣的那種,,對父母說是你拉著她非讓她和你一起做的紋身!這樣估計能過關!呵呵

12樓:曉何人

十成六成不行,四成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父母的性格和脾氣,如果性格叫隨和的話,應該可以接受

14樓:羨華年

父母開始應該會接受不了,時間長了,也就習以為常了

女友身上有紋身,父母為此反對 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聽錯,應該是你娶老婆不是你父母娶老婆!

前提如果你覺得好,就不要放棄。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這場只是一場與父母鬥耐心的比賽。堅持的話,贏了那刻,你們對過來的坎坷經歷只會微微一笑,前面就是幸福。如果放棄,等待的只有不單是坎坷經歷痛苦的折磨,還有終身的悔恨。

16樓:半仙

給你父母和女友多點接觸的機會,讓他們慢慢了解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清洗了。如果父母還是不接受,那是他們的 傳統時代觀念問題,您可以和他們明辨啊。國外的軍人都有文身,而現在在國內就不允許,只是文化差異而已,不證明此人本質有問題。

總不能食古不化吧,那過去女人的三從四德,現在又有誰這麼規定?過去小腳裹足,忍痛難行。現在若迂腐於封建思想的規避,我們就沒有進步可言了,更談不上與時俱進了。

最後還不能說服,那麼你便說,兒孫自有兒孫福,末為兒孫做遠優/

18樓:純針時代

你可以告訴你的父母,她的手臂那裡有塊顏色很深的胎記,實在難看就做了個紋身遮蓋了。我就是一名紋身師,曾經為好多顧客遮蓋過胎記,疤痕,白癜風,其實有些紋身可以做的很漂亮,會讓人羨慕的那種漂亮圖案,估計你女友那文身做的不漂亮而已,因為文身是不易洗乾淨的,且會留下微小的疤痕,不要緊的,心態很重要,誰沒有過去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怎麼啦。我爸也有。

20樓:上海噓噓

好感人吶 以前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現在是女人不壞男人不愛了 祝你們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有年少無知的時候,不能因為乙個紋身去放棄自己心愛的女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紋身沒什麼啊,挺好看的……

23樓:奈何橋前幾徘徊

你多做做你父母的工作吧,你是乙個好男人,不讓她洗紋身是對的,如果你提出讓她洗掉,那麼對於她來說是很深的傷害。

24樓:嫕杉

文身?? 普通的文身應該可以弄下來的啊

她的應該是刺青吧...我有個姐姐開美容院的..

有過想去刺青的人 想一點不留疤是很難的.....

試著盡可能讓她和父母多接觸

沒別的辦法

~~~~ 呵呵

別著急 理解萬歲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個紋身的話...自己也去紋個,再想辦法讓父母也都紋乙個,萬事ok了.

我女朋友是以色列人, 昨天我帶她去見了我爸媽 我爸媽不喜歡她的紋身認為紋身的女生是壞女孩, 20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好辦……觀念不同,就很難說服了。

慢慢的溝通吧……相信時間會解決一切問題的。

另外,讓你的以色列女友在公公婆婆面前好好的表現,這樣可以盡快被老人家接受……

27樓:蕭家雨錢

在我的認知和見識裡面,紋身的女人都特別浪

28樓:哈呵的人

就騙你爸媽,說那是她們的風俗習慣而已

29樓:仁卓

這樣的觀點不對,不一定是全部紋身的女生是壞女生。

30樓:

猶太人,不錯不錯。非常棒

31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爸媽講道理,直到說服為止

男朋友有紋身,我準備帶他見爸媽,我爸媽會因因此對他印象不好嗎 10

32樓:寶貝_寶

那要看你的父母是不是守舊的人,若不是便沒影響

33樓:最小

有紋身的男人部隊都不要,舊社會一般紋身男不是流氓就是痞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藝術上的一種美感,沒啥

35樓:周脈強

他也是個人才,好男人都有

36樓:老爸老媽你好

一般父母不太喜歡有紋身

37樓:zz莫欺少年窮

第一次最好遮擋一下,慢慢的就好了

38樓:麒麟

要看什麼樣的紋身,和你爸媽的觀念如何。

3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認為小混混什麼的,印象超不好。

40樓:例寒熙

肯定會,不會才有問題

41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手臂上的話穿個長袖的衣服遮住,在國內有紋身給人感覺像社會混混,印象不太好

女朋友身上有紋身,父母堅決不同意我們,我該怎麼辦呢?

42樓:微笑開心好心情

因為你女朋友身上有紋身

所以你父母堅決不同意你們

可能你父母認為你女朋友身上有紋身

大多數都是渣女來的

人品也應該好不到**

這主要要看你的意思了

如果你認為你女朋友特別好

你們感情特別深

彼此很相愛

你可以和你女朋友一起

和你父母溝通溝通

看看你的父母可否同意你們

43樓:匿名使用者

在老人看來,有紋身的一定不是正經人,但玩在年輕人為追求時尚,紋了身,也無可厚非。你要去跟父母講明,讓他們理解,只有這樣,也許能同意。

44樓:未見老

可以勸說父母,畢竟現在文身很流行

45樓:匿名使用者

看能不能把紋身去掉,再買點你父母平時喜歡的東西登門拜訪,讓你父母慢慢對女朋友有所改觀,你在中間也多調和雙方之間的關係。

身上有紋身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他父母不同意的原因,並不是紋身,是一般有紋身給人的感覺就不像是正經人。老人家不喜歡有空就洗了唄 買紅木,選品牌,有保障!女朋友身上有紋身,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老一輩的人根深蒂固的認為紋身就不是什麼正經人的想法,如果可以的話盡量讓你的女朋友去把紋身洗掉吧,如果不行的話就用實際行動證明一下,有紋身又不代表...

為什麼女朋友不願意帶我去見她父母

也許他就是你現在經濟上的支助,有一天她有可能會離開。因為時機還沒成熟!見了父母那說明是已經非常肯定了的!不想讓父母知道 還沒發展結婚一步 你還沒有被她完全認可 為什麼女朋友總是不願意帶我回家去見她的父母?要麼她家裡是再婚家庭,要麼她和家裡關係不好。要麼她其實不想和你真結婚,只是意思 一下。還有其他備...

我女朋友主動要求我去見他父母,這能代表什麼意思

想早點了解下你得家庭情況,我覺得兩種意思,一是想看看你家庭和她的家庭合適不合適,如果合適了希望你父母早早認定她這個兒媳婦,監督你再外面別亂搞了,二是去了你家對你的家庭不滿意,可能回來後就會和你提出分手,現在的女孩很現實了,不管咋樣希望兄弟你心裡都要有所準備,兄弟是過來人,這個事沒什麼了不起的,心裡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