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有哪幾種檢視

2021-03-04 08:55:59 字數 2581 閱讀 6205

1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所需要的原料:word2013版

在word的文件中檢視分為: 閱讀檢視、頁面檢視、web版式檢視、大綱檢視

word文件中有哪幾種檢視?分別有什麼用途?

2樓:匿名使用者

以word2003為例,一般認為是四種:1 針對文字輸入的「普通檢視」、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64622 針對網頁製作的「web版式檢視」、3 針對排版列印的「頁面檢視」、4 針對組織文稿的「大綱檢視」。

1.普通檢視

在word 2003中,普通檢視是預設的檢視方式,普通檢視簡化了頁面的布局,這樣可快速鍵入或編輯文字。普通檢視的重新分頁和螢幕重新整理速度在各種檢視中是最快的,在普通檢視下有些資訊諸如頁首/頁尾、圖形標註等都不顯示,若要在普通檢視中進行頁首/頁尾操作,則需要從「檢視」選單項中選擇「頁首和頁尾」,開啟頁首/頁尾視窗。普通檢視下的自動分頁符以點線表示,人工分頁符以帶有「分頁符」字樣的虛線來表示,分節符以帶有「分節符」字樣的雙點線表示,如圖1所示。

如果要在普通檢視下進一步提高word2003 的顯示和處理文件的速度,可以從「工具」選單中選擇「選項」,在開啟的「選項」對話方塊中單擊「檢視」標籤,選中「草稿字型」,「確定」即可。

2.web版式檢視

web版式檢視是新增的用以取代word 97的聯機版式檢視來滿足使用者需要的。web版式檢視主要用於html文件的編輯,html(*.htm)是web網頁格式檔案,在web版式檢視方式下編輯文件,可以更準確地看到其在web瀏覽器中顯示的效果。

此外,在該檢視方式下還可以應用word 2000建立和編輯web頁面。

3.頁面檢視

在頁面檢視中,可以看到物件在實際列印頁面的位置,在該檢視中可以檢視和編輯頁首和頁尾,只需用滑鼠雙擊頁首/頁尾區,word 2003就會自動顯示「頁首/頁尾」工具欄,還可以在該檢視中調整頁邊距,以及處理分欄、圖形物件和邊框。螢幕頂端和兩邊的暗灰色背景就是對應於所設定的列印紙張型別之外的區域,如圖2所示。在頁面檢視中可以顯示或隱藏非列印字元,這些非列印字元不會被列印出來,只是作為控制字元顯示在螢幕上,以便於檢視或編輯文件,例如回車符、段落標記、製表符、空格等。

這樣就可以很容易地看到是否在單詞之間新增了多餘的空格,鍵入的是空格還是製表符。word使用箭頭代表製表符,圓點代表空格。如果在文件中繪製圖形或加入標註時,word 2003將自動切換到頁面檢視模式。

4.大綱檢視

大綱檢視顯示文件的層次結構,如章、節、標題等,這對於長文件來說,可以讓使用者清晰地看到它的概況簡要。在大綱檢視中,可折疊文件只檢視到某級標題,或者擴充套件文件以檢視整個文件,還可以通過拖動標題來移動、複製或重新組織正文。進入大綱檢視時會自動出現大綱工具欄,其中就包括有關主控文件的按鈕,主控文件用來組織和維護乙個長文件,主控文件檢視可以將多篇word文件組成一篇主控文件,然後對長文件進行修改編輯。

在瀏覽或編輯文件中相距較遠的兩部分資訊可以使用螢幕拆分方式,將顯示視窗拆分成兩個視窗,拆分後的上下兩個視窗可以使用不同的檢視。

另外還有一種閱讀版式檢視,以圖書的分欄樣式顯示word文件,「檔案」按鈕、功能區等視窗元素被隱藏起來。在閱讀版式檢視中,使用者還可以單擊「工具」按鈕選擇各種閱讀工具。

3樓:襲格渠煜

全部在這裡,通常預設是「頁面」圖

普通:不分頁、不直接分段

web :類似普通,但超連結專,變成屬藍色下劃線(跟網頁一樣)頁面:預設樣式,一頁一頁的。

閱讀:螢幕上顯示兩頁。

大綱:當分級後,出現可能將段落「摺疊」效果

在word文件中常見檢視方式有什麼?

4樓:咖咖

頁面檢視、閱讀版檢視、web版式檢視、大綱檢視和普通檢視五種。檢視方式的切換方式如下:

1、首先在桌面上找到word文件。並點選開啟它。

2、開啟了之後,正常情況下文件的預設檢視方式是頁面檢視。

3、在文件的右下角有五種圖示,五種圖示分別對應五種檢視方式。

4、在那五種圖示中點選需要的一種檢視方式,這裡以閱讀版檢視為例。

5、點選了之後就進入到閱讀版檢視。

6、如果需要將它關閉,點選右上角的關閉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中,常見檢視方式有:普通檢視、web版式檢視、頁面檢視、閱讀版式檢視和大綱檢視,這些檢視可以相互切換。

1、通過檢視選單

單擊檢視選單,在下拉列表中,點選某種檢視,進行切換。

2、在左下角的狀態列上,有五種檢視的按鈕,如圖所示,單擊可以進行檢視切換。

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檢視,頁面檢視,web板式檢視,閱讀版式檢視,大綱檢視。將檢視選單開啟,完全,上面的幾項就是。我們最常用的是頁面檢視,在word工作介面的左下角有這幾種檢視的切換按鈕

7樓:匿名使用者

獲得文件中最常見的示圖方式就是書面試塗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五種:頁面檢視(最常用)、普通檢視、大綱檢視、web版式檢視以及閱讀版式檢視。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網頁、頁面、大綱。就這4種。

的檢視有哪幾種,WORD的檢視有哪幾種

在word2010中提供了多種檢視模式供使用者選擇,這些檢視模式包括 頁面檢視 閱讀版式檢視 web版式檢視 大綱檢視 和 草稿檢視 等五種檢視模式。使用者可以在 檢視 功能區中選擇需要的文件檢視模式,也可以在word2010文件視窗的右下方單擊檢視按鈕選擇檢視。1.頁面檢視 1.頁面檢視 可以顯示...

患在古文中有哪幾種意思,逮在古文中有哪幾種意思

1 擔憂,憂慮。論語.學而 不患人之不己知,患不知人也 2 憂患,災禍,詩經.周頌.小毖 予其懲而毖後患。成語,有備無患 逮在古文中有哪幾種意思 1 捉,特指經過追趕或試圖抓。讀音 逮d i 如 逮蚊子 逮特務 貓逮老鼠 逮壞人,逮蟲子等。2 到,及。讀音 逮d i 如 力有未逮 有意願卻做不到 逮...

請問下圖中有哪幾種花,圖片上有哪幾種花。

康乃馨,勿忘我,洋桔梗 紫色,白色是洋桔梗,小紫色是勿忘我,上有哪幾種花。圖中一共6種花 第乙個 圖中左上角的是 梅花 四大美女從左到右依次是 楊玉環 杏 梅花,茶花,牡丹,蘭花 裡面有哪幾種花,分別是什麼?白色是牽牛花,粉色是玫瑰吧!那個小的白色的是梅花。不知道是否正確,純屬個人判斷!圖中五種花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