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圖中有哪幾種花,圖片上有哪幾種花。

2021-03-04 00:20:05 字數 1126 閱讀 5105

1樓:陳理明

康乃馨,勿忘我,洋桔梗

2樓:小芋頭帥哥

紫色,白色是洋桔梗,小紫色是勿忘我,

**上有哪幾種花。

3樓:世勤****

圖中一共6種花

第乙個: 圖中左上角的是 梅花

四大美女從左到右依次是

楊玉環:杏

4樓:匿名使用者

梅花,茶花,牡丹,蘭花

裡面有哪幾種花,分別是什麼?

5樓:霸隱

白色是牽牛花,粉色是玫瑰吧!那個小的白色的是梅花。不知道是否正確,純屬個人判斷!

圖中五種花各是什麼花

6樓:p張平

從上面紅色的花說起;按順時針方向,依次為;

鬱金香風信子

黃刺玫紫葉李

白玉蘭。

裡面有幾種花,花名是?

7樓:柯琳

康乃馨,黃色康乃馨花語:你讓我感到失望、拋棄、藐視、長久的友誼、對母親的感謝之恩、拒絕、侮諱、侮蔑、永遠感謝、友誼深厚

這張圖上的是哪種花?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張圖上的水印,我覺得應該是水仙花,因為它有乙個長長的一片,很美的。

這是什麼花?分別有哪幾種花

**中的三種花,分別都是什麼花? 5

9樓:

九月十月依公尺花抄

代表瞬間bai失去的愛。三月四月四月為救三月有生命du開出櫻草花藤zhi蔓開始枯萎dao,櫻草花開始凋謝預示著四月的生命即將結束。在波塞冬可以破解面具的梓辛花,在薇薇公主身上,用乙個人生命獻祭便可以長成參天大樹。

薇薇公主本要獻祭但羅羅親王代替了她。梓辛花:有螺旋般的花瓣,會隨風飛出幾海浬。

漫天飛舞的梓辛花就像希望一樣......飛遍波塞冬的每乙個角落。破帥(破軍第七感全開)還和西西約定,在梓辛花再次飛舞的日子相見~

中有哪幾種檢視

所需要的原料 word2013版 在word的文件中檢視分為 閱讀檢視 頁面檢視 web版式檢視 大綱檢視 word文件中有哪幾種檢視?分別有什麼用途?以word2003為例,一般認為是四種 1 針對文字輸入的 普通檢視 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

哪幾種花放在一起會有毒,哪幾種花有毒?

鬱金香 花中含有毒鹼,人和動物在這種花叢中呆上2 3小時就會頭昏腦脹,出現中毒症回狀。家中不宜栽 種。杜鵑花 黃答色杜鵑的植株和花內均含有毒素,誤食會中毒。白色杜鵑的花中含有四環而萜類 毒素,人中毒後會引起嘔吐,呼吸困難等。夜來香 在夜間停止光合作用後會排出大量廢氣,這種廢氣聞起來很香,但對人體不利...

患在古文中有哪幾種意思,逮在古文中有哪幾種意思

1 擔憂,憂慮。論語.學而 不患人之不己知,患不知人也 2 憂患,災禍,詩經.周頌.小毖 予其懲而毖後患。成語,有備無患 逮在古文中有哪幾種意思 1 捉,特指經過追趕或試圖抓。讀音 逮d i 如 逮蚊子 逮特務 貓逮老鼠 逮壞人,逮蟲子等。2 到,及。讀音 逮d i 如 力有未逮 有意願卻做不到 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