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路圖示有小鎖,能連線上但是不能用了

2021-03-04 08:55:58 字數 1364 閱讀 866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wifi網路沒有被分享,就不會出現藍色鑰匙圖示,只要被分享過網路訊號,就可以出現藍色鑰匙的圖示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鎖就是需要密碼的!連上的可能是沒有寬頻接入而把路由器開啟了的原因!你要在有的快餐店裡搜到訊號!就問服務員要密碼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密碼 ?有小鎖是加密了,沒有密碼不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下進入路由網頁(192.168.1.1或192.168.0.1),重啟路由器。

無線網路:無線網路圖示顯示連線但卻無法上網怎麼辦 ?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看你是不是連上了你自己的無線路由器,要是周圍有cmcc(中國移動無線)網路或者別的網橋裝置的話,連了它肯定上不了網。

路由器裡面的賬號密碼的撥號設定要正確,你用有線連線測試一下看能正常上網麼!

仔細看看各選項的提示或者看說明書,正確的設定一下應該是可以的;為了方便,建議把dhcp開啟,電腦的ip位址屬性改為「自動獲取」就好了。

設定正確的情況下還無法無線上網,那只能換路由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恢復出廠設定後有從新設定你的網路賬號和密嗎? 沒調置當然不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沒有撥號成功。或者沒給電腦分配ip位址。

wifi密碼正確能連上網路卻仍有帶鎖圖示

8樓:蒼井瑪利明步

有鎖沒事,不影響上網的

wi-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如pda、手機)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wi-fi是乙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

寬頻並沒有很嚴格的定義。從一般的角度理解,它是能夠滿足人們感觀所能感受到的各種**在網路上傳輸所需要的頻寬。

wifi 是無線接入,寬頻有可能是有線,也可以是無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帶鎖圖示是正常的,他不是顯示未連線上,他的意思是「本連線安全,帶密碼」,有加密「的意思。你的連線沒連線上可能是設定出了問題。檢查一下ip和連線modem的網線有沒有連線好,如果連線上路由器,但是modem卻沒有正常工作,就算連線上了也是無法上網的。

不懂追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別的手機能不能連上,不可以的話就重新設定路由器!!!位址192.168.1.1,使用設定嚮導重新設定,最好恢復出廠設定,可以的話,你就把手機裡面存的網路全部刪除重置

11樓:梨花菇涼

正常的 可以使用就可以了

macbookair連線上無線網路但是不能顯示登陸頁面

好像是因為 cmcc edu 是有連線時限的,實現內是不需要二次驗證,要等連線過期才會再次驗證,你試試忽略網路重新再連一次看看 1 問題出在路由器上,檢查路由器設定,檢查撥號方式 根據自身而定 2 檢查dns配置是否正常。更改ip位址 開啟網路設定裡,把自動設定成你昨天用的時間段 macbook a...

重灌系統之後電腦無線網路圖示不顯示

安裝驅動精靈程式,開啟後點驅動檢測,它有自帶驅動程式,安裝完後就能wifi上網了,剛剛我的筆記本就是這樣弄了能wifi上網的 第乙個是amd顯示晶元的控制台,第二個是筆記本觸控面板的驅動,網路這個你更新一下顯示卡的驅動,應該預設就顯示了。音量前面有個小圖示,這個是充電顯示。在工作列上顯示網路圖示 控...

無線網路已連線,但是還是無法上網

路由加密有很多種方式的,樓主看看電腦是否跟路由器設定的一樣?或者把arp防火牆開了然後重新啟動。如果還不行,就試試手動輸入ip跟dns伺服器位址了。還有樓主說別人就可以,其實並不是所有的筆記本都一樣的!這是乙個誤區,我跟我同事的筆記本就是,好幾臺,都是有的能上有的不能上。我的啥都不用弄就連上了,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