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出國旅遊助聽器可以帶上飛機嗎

2021-03-04 08:49:23 字數 6109 閱讀 8337

1樓:海之聲

可以的,但是不建議配戴,因為雜訊很大,建議小飛機以後再配戴,不佩戴助聽器的存放和平時一樣,記得把電池倉門開啟

準備出國旅遊助聽器可以帶上飛機嗎?

2樓:桐鄉惠耳助聽器

可以的,但是盡量不要在飛機上戴,有氣壓,你可以把助聽器電池拿出來放在助聽器專用的盒子裡。等下了飛機再戴上。

3樓:立聰堂常州

你好,助聽器是可以帶上飛機的。

4樓:博聲有你

可以的,能通過安檢。

5樓:cd海之聲

可以的,完全沒有問題,可以帶上飛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攜帶上飛機的,注意自己保管好,裝到助聽器專用的盒子裡,防止摔碰。

準備出國旅遊助聽器可以帶上飛機嗎?

7樓:立聰堂鎮江店

將助聽器隨身攜帶,可能安檢時會要檢查。因為在航空託運時是不允許有電池的,但隨身帶就不要緊了。

8樓:嶽池聰茂助聽器

可以帶上飛機,可以選擇坐在飛機上不佩戴助聽器。

9樓:yls汐

這個可以放心的沒有問題的,在高空中盡量的不要戴,

10樓:王維維

助聽器是可以帶上飛機的,您完全可以放心的

11樓:永州惠耳助聽器

可以上飛機的,這個可以放心

12樓:郭電喜

助聽器應該沒問題吧!要麼直接帶著。

13樓:立聰堂蚌埠店

助聽器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但是建議在乘坐飛機過程中盡量不要佩戴。目前航空業沒有對置入型器官或者輔助醫療產品限制。一般來講,坐飛機對耳朵的影響,主要是飛機在上公升和下降時,氣壓急劇變化,造成中耳腔負壓,如果不及時平衡鼓膜兩側的壓力,就可能會引起航空性中耳炎。

因此,在乘飛機時,飛機上公升和下降時,建議不要戴助聽器,避免外耳道堵塞引起鼓膜內外的壓力變化。

14樓:立聰堂江陰中心

是可以帶上飛機,但是因為飛機在起飛和降落的過程中,壓力會變化較大,建議起飛和降落時候不要佩戴,以免造成耳內外壓力差過大,引起的不適

15樓:立聰堂助聽器

可以的,沒影響,如果感覺起飛時噪音大,可暫時關閉

16樓:立聰堂合肥

可以的,飛機起飛時和降落時如感覺不舒服可以暫時取下

17樓:立聰堂助聽器

助聽器可以帶上飛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在飛機起飛和降落過程中,耳朵內鼓膜內外的壓力變化很大,所以耳朵會感覺不舒服,通過吞嚥口水,喝水,或嘴巴裡面吃點東西可以有效緩解這種不適感。

出國旅遊助聽器可以帶上飛機嗎?

19樓:海之聲珠海拱北

可以隨時攜帶的。不過飛機上因為氣壓的關係,會有堵耳的感覺。不建議在飛行過程中佩戴。

20樓:海之聲北大街

可以的,但是不要配戴,噪音大,把電池倉門開啟放到乾燥盒裡,因有些人做飛機會感覺耳朵不舒服,尤其是起飛和降落的時候

21樓:不抽就是不抽

當然可以了。你可以隨身攜帶。

22樓:立聰堂徐州中心

您好,助聽器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但是在飛機上不要佩戴助聽器,飛機起飛和降落時,氣壓極具變化,會造成中耳腔負壓,如果外耳道被助聽器堵上了會引起鼓膜內的外壓變化,所以盡量不要佩戴助聽器。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3樓:深藍聽覺金安店

可以,安檢的時候說明情況就可以了。

24樓:彤

是可以的,飛機起飛的時候氣壓大,建議做咀嚼吞嚥的動作的。

準備明天帶老人出門玩,請問一下戴助聽器可以坐飛機嗎?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25樓:立聰堂銅陵2店

你好,乘坐飛機是可以使用助聽器的,但是建議在乘坐飛機過程中盡量不要佩戴。目前航空業沒有對置入型器官或者輔助醫療產品限制。一般來講,坐飛機對耳朵的影響,主要是飛機在上公升和下降時,氣壓急劇變化,造成中耳腔負壓,如果不及時平衡鼓膜兩側的壓力,就可能會引起航空性中耳炎。

因此,在乘飛機時,飛機上公升和下降時,建議不要戴助聽器,避免外耳道堵塞引起鼓膜內外的壓力變化。另一方面,即使不帶助聽器的乘客,也要通過嚼口香糖,做吞嚥動作,甚至捏鼻鼓氣等,保持中耳內外壓力平衡,避免傷。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26樓:吾明照四方

是可以的,主要是注意老人的安全,其他的沒有什麼額外的要求,你可以諮詢一下航空公司

27樓:崑山立聰堂店

你好,老人聽力不好出去遊玩佩戴助聽器很有必要,坐飛機可以放心沒有問題,如果遇到起飛降落時鼓膜脹痛可以暫時取下助聽器,並作咀嚼的動作平衡中耳外耳壓力。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8樓:ks中山路立聰堂

你好,佩戴助聽器是可以坐飛機的,但是飛機起飛或者降落時建議把助聽器取下來,飛機上公升和下降時,建議不要戴助聽器,避免外耳道堵塞引起鼓膜內外的壓力變化。即使不帶助聽器的乘客,也要通過嚼口香糖,做吞嚥動作,甚至捏鼻鼓氣等,保持中耳內外壓力平衡,避免傷。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29樓:產投投資管理部

溫馨提示:坐飛機不要帶助聽器,避免外耳道堵塞引起鼓膜的內外壓的變化。 從五官科角度而言,坐飛機對耳朵的影響,主要是飛機起飛和降落時,氣壓極具變化,造成中耳腔負壓。

如果不及時減壓,就會引起分泌性中耳炎。因此,在乘坐飛機時,起飛和降落時,一方面避免帶助聽器,以免外耳道堵塞引起鼓膜內外壓的變化,另一方面,即使不帶助聽器的人,也要通過咀嚼口香糖或者吞嚥動作,甚至捏鼻鼓氣等方式,保持中耳內外壓平衡,避免中耳炎的發生。

30樓:王維維

您好!準備明天帶老人出門玩,請問一下戴助聽器可以坐飛機嗎?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佩戴助聽器是可以坐飛機的,但是飛機起飛或者降落時建議把助聽器取下來,飛機上公升和下降時,建議不要戴助聽器,避免外耳道堵塞引起鼓膜內外的壓力變化。即使不帶助聽器的乘客,也要通過嚼口香糖,做吞嚥動作,甚至捏鼻鼓氣等,保持中耳內外壓力平衡,避免傷。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31樓:立聰堂江陰中心

你好,你的問題戴助聽器可以坐飛機嗎?有什麼要注意的嗎?可以的,但是在飛機起飛和降落的過程中不要佩戴,主要是飛機在上公升和下降時,氣壓急劇變化,造成中耳腔負壓,如果不及時平衡鼓膜兩側的壓力,就可能會引起航空性中耳炎。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32樓:yc慧

助聽器飛行全程允許使用!

如果您使用的是無線助聽器,飛行時,可開啟無線附件輕鬆連線手機、平板電腦聽**、看電影,享受美好的空中旅程。

飛機上公升下降時,不建議戴助聽器一般來講,坐飛機對耳朵的影響,主要是飛機在上公升和下降時,氣壓急劇變化,造成中耳腔負壓,如果不及時平衡鼓膜兩側的壓力,就可能會引起航空性中耳炎。

因此,在乘飛機時,飛機上公升和下降時,建議不要戴助聽器,避免外耳道堵塞引起鼓膜內外的壓力變化。

做吞嚥等動作保持中耳內外壓力平衡

另一方面,即使不戴助聽器的乘客,也要通過嚼口香糖,做吞嚥動作,甚至捏鼻鼓氣等,保持中耳內外壓力平衡,避免造成耳氣壓傷。對於六個月以內的嬰幼兒,由於咽鼓管發育尚未成形,更容易引起中耳負壓,一般不建議乘坐飛機,如果一定需要乘飛機,在飛機公升降時,可以給予奶瓶吸吮,保持咽鼓管經常開放,以便保持鼓膜內外壓力平衡。

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有可能在坐飛機時出現航空性中耳炎,在感冒和咽鼓管有炎症的情況下,這種損傷更容易出現。

安檢注意事項

許多聽障人士使用的助聽器、人工耳蝸以及其他各種聽覺輔助裝置中,均含金屬,在安檢處會屢屢讓人心生尷尬,或者由於缺乏常識,而拖延登機,導致誤機等。建議配戴助聽器、人工耳蝸以及其他各種聽覺輔助裝置的朋友,在過安檢時需要注意幾點:

1、聽力障礙者在進行安檢時,最好及時告知安檢人員自己的聽力問題,有佩戴助聽器等輔助裝置

2、對於聽力損失較重者,若交流不通暢,建議可以事先準備好紙筆,利於交流

3、如果聽力損失較重,要求安檢人員面對面交流,可以看清他們的嘴唇動作,幫助理解說話的內容

4、 根據國際安檢慣例,在安檢時,聽障人士不必取下助聽器等助聽裝置,若安檢人員堅持要求取下,最好和當班負責人解釋,盡量避免取下助聽器,因為可能由於混亂而丟失或者損壞等

5、x光機檢查一般不會損壞助聽器等裝置。

33樓:馬鞍山立聰堂

您好!從五官科角度而言,坐飛機對耳朵的影響,主要是飛機起飛和降落時,氣壓極具變化,造成中耳腔負壓。如果不及時減壓,就會引起分泌性中耳炎。

因此,在乘坐飛機時,起飛和降落時,一方面避免帶助聽器,以免外耳道堵塞引起鼓膜內外壓的變化,另一方面,即使不帶助聽器的人,也要通過咀嚼口香糖或者吞嚥動作,甚至捏鼻鼓氣等方式,保持中耳內外壓平衡,避免中耳炎的發生。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助聽器可以帶上飛機嗎?

34樓:海宇勇創科技

助聽器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但是建議在乘坐飛機過程中盡量不要佩戴。目前航空業沒有對置入型器官或者輔助醫療產品限制。一般來講,坐飛機對耳朵的影響,主要是飛機在上公升和下降時,氣壓急劇變化,造成中耳腔負壓,如果不及時平衡鼓膜兩側的壓力,就可能會引起航空性中耳炎。

因此,在乘飛機時,飛機上公升和下降時,建議不要戴助聽器,避免外耳道堵塞引起鼓膜內外的壓力變化。另一方面,即使不帶助聽器的乘客,也要通過嚼口香糖,做吞嚥動作,甚至捏鼻鼓氣等,保持中耳內外壓力平衡,避免造成耳氣壓傷。

35樓:蕪湖繁昌縣惠耳

助聽器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但是過安檢或者飛機起飛和降落的時候最好取下來

36樓:立聰堂句容店

你好,助聽器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建議飛機在起飛和降落的時候摘下來。

37樓:英子聽力

助聽器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但是建議過安檢和在乘坐飛機過程中盡量不要佩戴,飛機上下氣壓變化大,聲音大,為了保護耳朵不舒適

38樓:徐州中山惠耳

在飛機平穩行進中,目前的資料並未顯示佩戴助聽器有不良影響。助聽器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但是建議在乘坐飛機過程中盡量不要佩戴。目前航空業沒有對置入型器官或者輔助醫療產品限制。

一般來講,坐飛機對耳朵的影響,主要是飛機在上公升和下降時,氣壓急劇變化,造成中耳腔負壓,如果不及時平衡鼓膜兩側的壓力,就可能會引起航空性中耳炎。因此,在乘飛機時,飛機上公升和下降時,建議不要戴助聽器,避免外耳道堵塞引起鼓膜內外的壓力變化。另一方面,即使不帶助聽器的乘客,也要通過嚼口香糖,做吞嚥動作,甚至捏鼻鼓氣等,保持中耳內外壓力平衡,避免造成耳氣壓傷。

可以戴上助聽器上飛機嗎?。

39樓:海之聲聽力鄭州

可以呀,當

我們戴著助聽裝置過安檢時,我們建議您最好佩戴裝置,以便於安檢員詢問對答,在某種情況下,助聽裝置可能會觸發安全警報,不用擔心,安檢人員會通過手提探測器進行二次檢查,手提探測器正常探測不會對助聽器有受害,但在接觸聲音處理器時可能我們會聽到蜂鳴聲,這些都是正常的,你可以向安檢人員出示身份識別卡,並主動解釋,大多安檢人員都會放行。

40樓:武漢江夏海之聲

在飛機平穩行進中,目前的資料並未顯示佩戴助聽器有不良影響。助聽器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但是建議在乘坐飛機過程中盡量不要佩戴。目前航空業沒有對置入型器官或者輔助醫療產品限制。

一般來講,坐飛機對耳朵的影響,主要是飛機在上公升和下降時,氣壓急劇變化,造成中耳腔負壓,如果不及時平衡鼓膜兩側的壓力,就可能會引起航空性中耳炎。因此,在乘飛機時,飛機上公升和下降時,建議不要戴助聽器,避免外耳道堵塞引起鼓膜內外的壓力變化。另一方面,即使不帶助聽器的乘客,也要通過嚼口香糖,做吞嚥動作,甚至捏鼻鼓氣等,保持中耳內外壓力平衡,避免造成耳氣壓傷。

41樓:海之聲新洲店

坐飛機時,在飛機起飛和降落過程中,耳朵內鼓膜內外的壓力變化很大,所以耳朵會感覺不舒服,通過吞嚥口水,喝水,或嘴巴裡面吃點東西可以有效緩解這種不適感。如果不怕麻煩,助聽器可以取下來,等飛機平穩後再戴,戴著也可以。

漁具可以帶上飛機嗎,坐飛機魚竿可以帶上飛機嗎

以南方航空為例,攜帶漁具上飛機須知 1 一套釣魚用具包括 乙個滑車箱 乙個粗紗架 經軸架 一雙釣魚靴 兩根釣魚杆 一副抄網 2 國內航班收費 1 一套釣魚用具收費等於4公斤相應的逾重行李費 只有當上述物品未包括在已付票價等級的免費行李額之內時,才能按此標準收費 2 如包括在免費行李額內以後超重了,則...

肉罐頭可以帶上飛機嗎,鐵皮罐頭可以帶上飛機嗎

樓上那人說的挺好。但是最關鍵的沒說。你這個是 的罐頭去往 如果是我們國家的罐頭你飛日本台灣肯定要被扣下去說不好還得遣返罰款。因為 戰問題禁止美國豬肉大量進口俄羅斯豬導致豬瘟的大規模傳染。我們這邊肉製品在四十幾個國家和地區都是要被抓到罰款甚至遣返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罐頭可以帶上飛機,但如果罐...

雞蛋可以帶上飛機嗎?生雞蛋可以帶上飛機嗎

親,您好,還請您耐心等待片刻,馬上為您提供相關資訊哦 親,您好,一般情況下,生雞蛋不可以帶上飛機,具體需要諮詢機場和航空公司。民航局有規定,乘機旅客嚴禁攜帶一切液態物品登機,雖然沒有明文規定其中包括生雞蛋,但是由於雞蛋是屬於易碎品,機場建議乘機旅客盡量不要隨身攜帶生雞蛋登機。建議把生雞蛋打包好,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