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旅遊要用插頭轉換器嗎,去日本旅遊帶什麼電源轉換器

2021-05-01 06:03:20 字數 5483 閱讀 7764

1樓:

普通轉換器本身沒有電壓要求,插到多少電壓的插座中就輸出多少電壓。 但如果是帶變壓的,要注意110轉220的不能插到220v電壓中,容易損壞。220轉110的插到110v電壓中不應會損壞,但不能正常輸出。

2樓:匿名使用者

兩星的不需要,但是要注意日本的電壓和我們的不一樣,他們是100v的,我們是220v的,要帶電器的話,最好看下銘牌上的電壓是否是100-240v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電壓是110v,國內的電壓是220v,兩相插頭的插孔是可以通用的,建議你出行前仔細檢查一下所帶的電器插頭上的電壓,一般我們用的手機、相機、充電寶、吹風機的電壓都是100~220v的寬幅範圍,所以在日本也是可以通用的。但日本的插銷孔都是2個扁頭的,所以三相、兩相圓腳插頭都需要插頭轉接器。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去日本旅遊帶什麼電源轉換器

4樓:

去日本旅遊是不用帶電源轉換器的。

日本是交流電110v,而我們在國內購買的電器或者手機的充電器適應電壓是在110v-240v之間的,所以去日本旅遊不需要攜帶電源轉換器。

只是要注意的一點是日本的插座大多是兩腳圓孔的,而我們在中國國內所使用的插座一般是兩腳扁孔或是兩腳八字孔的,雖然日本的酒店大多提供每個國家的標準轉換頭,但為了防止不夠用,還是自己備乙隻轉換插頭比較放心。

根據各國電壓和插座的不同情況,插座分為國標插座、英標插座、美標插座、歐標插座(也叫德標)、南非標插座、意標插座。其中美標插座供美國、加拿大、日本、巴西使用,所以去日本旅遊所需要的轉換插頭是美標插座。

5樓:湖南法拍網

日本的電壓是110v,國內的電壓是220v,兩相插頭的插孔是可以通用的,所以不用帶電源轉換器。

建議你出行前仔細檢查一下所帶的電器插頭上的電壓,一般我們用的手機、相機、充電寶、吹風機的電壓都是100~220v的寬幅範圍,所以在日本也是可以通用的。要的就是帶乙個能安裝在插座上的國產介面卡。

電源插座有好多種標準,國標,歐標,美標等等,但是中國人很聰明,發明了個介面卡,就是你平時經常能看見的電源插座的形狀,要既能插進去三項,又能插進去兩項,各種標準的插頭都能插進去沒問題。

6樓:霸王別姬

而且飯店一般都配備轉換器的,我經常出去的,如果房間裡面沒有,你也可以打給酒店的客服,讓他們給你送到房間裡面!

7樓:笑顏咲

不用帶了,旅行社出發前會贈送的,分數拿來。

8樓:土匪的善良

到超市買那種專門在日本用的電源,是扁頭形狀的。

9樓:日信觀光旅遊

到日本後很多酒店都提供,你上前台去問.

要在國內買的話,很多小批發市場都有!

去日本旅遊要用插頭轉換器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插座介面和中國的一樣,不需要用轉換器。

但是要注意的是日本的民用電壓是100v,而中國的民用電壓是220v的。

需要注意的是攜帶到日本使用的數碼產品是100v-220v之間都可以使用的,一般現在數碼產品均在這個使用範圍之內的。

普通轉換器本身沒有電壓要求,插到多少電壓的插座中就輸出多少電壓。

但如果是帶變壓的,要注意110轉220的不能插到220v電壓中,不然容易損壞。

220轉110的插到110v電壓中不會損壞,但不能正常輸出。

11樓:萬浦說旅行

如果是帶了一般的電子裝置,例如手機充電器、平板電腦等可以不用帶插頭轉換器,但是如果帶了三相插頭的用電器,如熱水壺、膝上型電腦或吹風機等,除了要準備轉換插頭外,也要帶上乙個變壓器哦。

所以建議還是帶上乙個日本旅行轉換器更保險!

到日本旅遊需要帶轉換插頭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使用的手機,和相機的話樓主可以翻開你的充電器,充電器上面直接表明了適用的電壓範圍。一般手機和相機充電器範圍都是在100-250v自適應的,這種的可以直接使用,因為日本的電壓時110v。因為日本的充電插座全部都是兩項的平角插座,手機充電器,基本上都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如果是三腳的插頭或者是220v固定電壓,就需要轉換插頭或者變壓器了~我上次跟眾信旅遊去的時候,住的酒店前台可以提供這些東西,但是不見得都有,有需要的話最好還是自己攜帶~

去日本旅遊要用插頭轉換器嗎?

13樓:hs霍先生

需要準備個轉換頭。

日本的插頭是兩腳扁型 / 兩腳扁+圓型接地腳,國內的是兩腳扁型 / 八字型。

日本插座電壓100v,國內是220v。

雖然現在的酒店都會準備轉換頭,但今年來出國旅遊的國人數量激增,難免出現轉換頭不夠用的情況,出遠門隨身帶乙個轉換頭,方便自己也方便他人,何樂不為呢。

擴充套件資料

插頭轉換器購買注意事項:

了解插頭插座的安全效能,在購買和使用時,把握以下幾點即可確保您的家人和財產的安全:

一選:選擇正規商場、超市或專賣店,選擇品牌產品;根據使用電器的功率選擇相應(匹配)的產品,如:空調器、大功率淋浴器等產品應選用16a的插頭插座,其他小功率的家電選用10a的插頭插座即可。

二看:看產品標誌是否齊全,看有無ccc認證標誌。

三查:查閱合格證及法定部門出具的檢驗合格報告。如轉換器產品沒有列入強制認證,在選購時就應檢視法定檢驗機構出具的檢驗合格報告。

四試:進行簡單的插合實驗,插頭插入插座後應接觸良好,沒有鬆動的感覺,並且不太用力即可拔出。

五注意:不要選購插銷可旋轉的插頭或人為改變插頭的形狀;不要在乙個插座上同時使用兩個功率較大的電器;發現插頭插座或電源線溫度過高或出現打火時,應停止使用並更換。

14樓:360化妝品網

日本旅行,如果帶的是兩扁插頭是不需要插頭轉換器的,下圖是日本插座型別:

下圖為國內插頭型別:

國內的兩扁插頭可以在日本使用,但是如果帶的是三扁插頭就需要用到插頭轉換器了,需要帶的是兩扁插頭轉換成三扁插座的轉換插頭,下圖:

15樓:

一句話:需要!

一堆複製來的答案! 簡單一句話回答就是:日本的兩插頭和我們一樣 三插頭不一樣!

電壓是110v 但電壓問題不影響(懶得解釋為何不影響~)所以, 只需要買美標轉換插頭(為啥美標?因為日本是老美小弟!)見下圖。

以上 純手敲 望採納。

日本的插座長這樣

你需要買美標轉換頭

1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電壓為110伏。頻率有兩種,關東地區的頻率是50hz,關西地區的頻率是60hz。手機、相機、電腦等如果屬於100-240伏,可直接使用。

日本99%的插座都是兩相扁口插座,所以三相、兩相圓腳插頭都需要電源轉接器。

1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插銷孔都是2個扁頭的,最簡單的,離的很近的那種~其次,看下你需要充電的裝置,比如iphone那個2孔的,就不用帶~可以用的,充電裝置多數都是100-220的交流電,上面會寫~這就不用轉換插頭了,電腦的話就要帶了。不過日本的酒店都好人性化的,一般房間裡都有國際通用的那種。

18樓:念鑲桖

是的;一般都是圓形插頭;而國內的是方形!不過有些酒店也有國際插座就是那種通用的!建議準備乙個;那東西不值錢的**上有賣!忘採納

19樓:少年已老

日本電壓110v電插座是雙平腳插座(兩腳扁插)筆記本充電之類的就要帶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日本旅遊要用插頭轉換器嗎?】

插頭插排:世界插頭插排行業標準都是一樣的:平行插/三角插(等腰點接地)。

小家電充電器:目前各種小家電充電器大多為『開關電源』形式,它們設計適應電壓及廣:110v-240v沒問題的,一般這種裝置上都有標註『輸入電壓』110v~240v。

如果到110v(127v)供電國家)去使用小家電充電器:目前各種小家電充電器大多為『開關電源』形式,它適應電壓很廣110v~240v沒問題的,只要電源插口適配直接插用就沒問題。

注意:如果僅僅220v的(不(含)支援110v)的電器裝置到110v地區使用需要使用公升壓裝置把110提到220才能使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日本的電網是110v的,我國是220v的,不轉換不能用望採納

去日本旅遊,請問需要帶轉換插頭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主要是因為插頭不適用,或者說插頭插不進去。日本電壓為110v,國內都是220v,所以你手機充電器或者雙頭插座直接插110v電壓的電源上沒問題,不會燒。說需要轉換器是因為你不可能就乙個手機充電器,還有單反啊、移動wifi啊、充電寶啊、pad的啊很多都可能需要充電,這時你必須使用插線板了,因為一般酒店沒那麼多電源插頭的,而國內的插線板基本都是三頭的和日本標準三頭插座不符,根本插不進去,所以需要乙個轉換器。

23樓:

轉換插頭是出國必備的,帶吧

我馬上要去日本旅行,應該帶什麼變壓器和轉換插頭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要帶什麼電器裝置過去吧。

如果是只帶手機、膝上型電腦、充電式剃鬚刀和相機這種帶有電源介面卡的裝置,基本都支援100v-240v的寬電壓,可以直接使用,不用變壓器,只需要找乙個國標兩腳或三腳轉日標兩腳的轉換插頭就行了。

如果是其他220v固定電壓的電器,可以選擇帶上乙個umi優美小功率的110v轉220v變壓器,安全無磁,可以帶上飛機,實時轉換電壓,省去很多麻煩。

25樓:披著狼皮的羊

日本的插座全是2孔的,所以你要是有三孔插頭的電器,需要自備乙個插排或者轉換插頭

日本電壓是110v的,變壓器是需要的,但是攜帶有點不方便吧,而且要注意,有些便攜的變壓器其實有功率限制,我哥們曾帶過乙個來,結果那個是限30w的,寫的很小沒注意,用個電吹風就把它燒了,要帶變壓器就帶110v轉到220v的,不過推薦你帶適用電壓100~240v的電器來,就不用帶變壓器了,現在很多電器都是這種的,比如膝上型電腦基本上全都是這樣的

26樓:jermyn明

看到這麼多牛人在說話,我就簡單點。

1、買乙個美標的多功能轉換插頭,就是帶4款插腳那種!包去全球可用。

2、去日本要電壓器。110v轉220v的,你買的時候問清楚就好了,而且這個是對照你的用電器來說的,你的用電器是220v的就要帶上電壓器了,如果你的用電器是110v的,很適合日本使用,那你就沒必要買了。

27樓:資深技術

日本電壓是100v的,可是日本的賓館有220v電源供給,國內的手機充電器可以直接插上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用帶轉化插座就好,才十幾塊錢~

29樓:開拓工區

好的旅遊團一般都會給你準備的,不過**比較貴,你可以在**網上買,多!

去日本留學轉換器插頭要買什麼標的?有英標美

什麼標都行啊 如果你帶了中國膝上型電腦的話 最好帶個雙向三向插頭轉換器 因為日本插頭都是雙向的 而中國膝上型電腦插頭都是三向的。是的,日本三眼的插頭很少的,如果你的電腦插頭是三個的,那就一定買乙個吧 不需要,電壓不對的,日本是110v,而且中國電器沒有什麼必要帶過去,那裡的更好。你好是的,只要買個轉...

為什麼我看到公牛牌的插頭轉換器去日本用的是三頭的

和中國一樣,日本的家用插座也分為單相兩極和單相兩極帶接地 即三極 前者日本和中國的型式尺寸基本一樣。但三極的中國是帶斜八字三扁,而日本是在兩扁插上面加一個圓形或u型的地線插銷。兩極插座通常用於不需要帶接地保護的電器,例如一般的充電器 電視機等,其實膝上型電腦也不需要地線的,但中國為了適合牆插需要使用...

去日本旅遊可以帶水果上飛機嗎,去日本旅遊,吃東西有什麼需要注意的?能帶零食上飛機嗎?

離境時帶水果上飛機可以,只要下了飛機在入境之前吃掉就行。一但被狗或者海關發現帶水果入境,會根據目的地法律進行處罰。日本位於亞洲東部,由本州 四國 九州 北海道4個大島及7200多個小島組成,故也被稱為 千島之國 赴日本本州,說到遊,富士山 京都 銀座這三個分別象徵著日本自然 歷史 現代的景點當為必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