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男人髮型的詞語,形容男生髮型好的成語

2021-03-04 08:55:07 字數 896 閱讀 7895

1樓:美秀時尚

髮型新穎、蓬鬆自然、秀髮柔美、烏黑油亮、濃密柔潤、烏黑捲曲、滑膩柔軟、

形容男生髮型好的成語

2樓:u盾

風流倜儻

fēng liú tì tǎng

[釋義] 風流:灑脫不拘、富有才學;倜儻:超逸豪爽;不拘束。有才華、有學識、風度灑脫豪爽;不拘於世俗禮節法度。

[語出] 明·凌蒙初《初刻拍案驚奇》第五卷:「那盧生生得偉貌長髯;風流倜儻。」

[正音] 倜;不能讀作「zhōu」;儻;也不能讀作「dǎnɡ」。

[辨形] 倜;不能寫作「調」。

[近義] 風流瀟灑 風度翩翩

[反義] 呆若木雞

[用法] 多用褒義;指人風度瀟灑。一般作謂語、定語。

[結構] 聯合式。

用來形容男生髮型的英文詞彙?

3樓:芥末留學

crew cut 平頭

?slicked-back 大背頭

?undercut 頭頂頭髮較長、兩邊和後面剃很短的男生髮型mohawk 雞冠頭(只留中間一排直立的頭髮)?fauxhawk 仿雞冠頭(碧鹹姆頭)??

bowl cut 鍋蓋頭(西瓜太郎頭)?rattail 鼠尾辮(腦後留一小撮辮子)??***b over 把一邊的頭髮全都梳到另一邊頭髮稀少的地方?

quiff 飛機頭(貓王頭,把前額的頭髮向上、向後凹的男生髮型)?mop-top 拖把頭(beatles頭,頭髮齊肩外加劉海)?spiky hair 刺頭(滿頭都是刺)?

liu hulan hairstyle 劉胡蘭頭?aaron kwok hairstyle 郭富城頭?jimmy lin hairstyle 林志穎頭

形容男生髮型好的成語,形容男孩髮型好看的成語有哪些?

風流倜儻 f ng li t t ng 釋義 風流 灑脫不拘 富有才學 倜儻 超逸豪爽 不拘束。有才華 有學識 風度灑脫豪爽 不拘於世俗禮節法度。語出 明 凌蒙初 初刻拍案驚奇 第五卷 那盧生生得偉貌長髯 風流倜儻。正音 倜 不能讀作 zh u 儻 也不能讀作 d n 辨形 倜 不能寫作 調 近義 ...

男生髮型問題,男生髮型的問題。

燙的目的就是卷,不捲則不燙。你看到的那些,都是吹出來的效果,此二圖都根本不用燙。你聽說那些要燙的人,那完全就是在悠忽你,搶你錢。先說圖一,只需要剪到圖中70 的形就可以了,後期打理中,60 是要靠吹的技巧的。吹的目的有兩個,在吹乾的同時還要吹出紋理來 即圖中的紋理 是紋理的第一步操作,這個活完全靠你...

形容男生壞的詞語,形容男人壞的詞語

你好吝嗇抄 小氣 卑賤 襲 鄙陋 卑鄙 惡劣 討厭 無恥 猥瑣油嘴滑舌 心猿意馬 見異思遷 朝三暮四 人面獸心 狡猾多變 貪小便宜見異思遷 情緒多變 水性揚花 重色輕友 膽小怕事 老實巴交 圓滑老練脾氣暴躁 慢條斯理 有這些哦 還有一些別的 油嘴滑舌 心猿意馬 見異思遷 朝三暮四 人面獸心 狡猾多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