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髮型問題,男生髮型的問題。

2022-03-17 05:38:47 字數 2014 閱讀 7181

1樓:宗我部清弘

燙的目的就是卷,不捲則不燙。你看到的那些,都是吹出來的效果,此二圖都根本不用燙。你聽說那些要燙的人,那完全就是在悠忽你,搶你錢。

先說圖一,只需要剪到圖中70%的形就可以了,後期打理中,60%是要靠吹的技巧的。

吹的目的有兩個,在吹乾的同時還要吹出紋理來(即圖中的紋理),是紋理的第一步操作,這個活完全靠你手上的功夫,要用1500-2000的風機往上吹,不是往下吹!!邊吹邊要用手給抓拉捏搓那樣把頭髮全都抓開來,手的速度要快,有點抓狂的感覺,自己慢慢體會,就是故意把頭髮弄亂的那種感覺,越亂越好的感覺。在吹的過程中要始終保風口不停晃動,風機手是晃動手腕兒而不是手臂,否則自己吹會手臂酸。

這樣動態加熱,就能實現熱風造型,冷風定型的效果。吹出圖中50%的效果就行了。

後面的操作必須要用髮蠟,否則效果出不來的。如果你不願意弄的,那麼隨便你了,你自己考慮清楚。

髮蠟的作用只有乙個:使頭髮成束。僅此乙個效果,至於別人說什麼用髮蠟來定型,那完全是以訛傳訛的謬論,問到我這裡你就不用再問下去了,傑士派都不行。

如果你要長久定型,必須得噴發膠(原野髮膠,紫色透明塑料瓶子350毫公升10元一瓶**上很多),我自己一直用的這個。

髮蠟取一點點,在手掌中搓勻,塗抹整頭,這時頭髮會按照剛才吹出來的紋理進一步銳化,這時紋理明顯成束,整個頭都這樣弄。記住根部稍微抹多點,這樣才能保持站得住(髮蠟不能太濕太軟,如果濕軟,必須開啟蓋子風乾一夜!否則會壞了你的好事)。

擰髮蠟的過程有點煩,這是最為關鍵的一步,弄到和圖中70%的樣子就行了,然後噴上髮膠,整頭噴兩遍,尤其是劉海,離得遠點,按重點(即噴多點),不可近距離噴,否則會使得頭髮僵直枯萎斷裂!噴上髮膠後可能還會有點不完美,這時趁髮膠還沒乾時,稍微做個整體修整就行了,動作就是進一步使髮束銳化。(完成)

弄好後,一次打理能保持兩天左右,如果早上起來有點亂,可以整理一下紋理在噴一遍髮膠,少量就行,這樣最多可以做三天,第三天必須洗掉,否則頭皮會癢。

你說的那種如來卷是比較誇張的,本人也不喜歡,燙的目的其實是使得頭髮不死板,要呈現出一種自然的飄逸感,太彎了也做作。不過我認為,燙和不燙沒什麼太大區別,燙的話只適合高手。另外我要提醒一句,乙個男人帥不帥,關鍵在於他的髮型;而乙個髮型帥不帥,關鍵在於劉海長不長,斜不斜,狠不狠。

如果你的劉海夠長夠斜夠狠,你就是明星。我自己折騰頭髮兩年,得出的就是這個規律,其他都是沒有什麼顯著的改變的。當然你千萬別嘗試齊劉海,那樣會顯得孩子氣或大男孩氣的,不成熟。

2樓:匿名使用者

紋理燙 順頭髮走向卷一圈半 吹風的時候逆著吹髮根 不過三釐公尺有點短了 繼續留著吧

3樓:

你可以把**儲存到手機上,然後去理髮店的時候給師傅看。現在一般都能弄出這樣的效果。不過,給個建議哈,燙過的頭髮基本都需要每天打理的

4樓:幸信匡鸞

紋理燙,這個不用怎麼打理都行!這個效果有蓬鬆感、飽滿感!所以還能掩蓋頭型的一些缺點!紋理燙,如果能在吹一下,效果更加!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助你!望採納!謝謝!

男生髮型的問題。

5樓:北帝蘇小白

我和你一樣髮際線太高了試著留點頭髮遮住抬頭紋就ok了

6樓:

這個怎麼有點像人生謝幕時用的

7樓:搖一搖

你頭頂別太短啦,要留點劉海

8樓:塵風

資格:本人從小看著父母剪頭髮到大,看過無數髮型與臉型的結合現在流行什麼髮型:就像題主兩邊剪短,頭頂留長歪向一邊的「扇子髮型」

題主的情況:題主濃眉大眼,高額長臉(其實也不長),想的多的人是會顯得成熟,不知道題主什麼年齡,而題主說道男生那應該20左右?,對於題主的圓頭更像平頭,只是沒有這麼平「的確顯老,這不是男生的髮型」

適合題主的髮型:留長剪個「扇子頭」完全合適。剪回寸照的圓頭也合適,只是一定是要短圓頭,這髮型要經常剪,你現在的髮型就已經不是圓頭了。

留長,剪去兩邊頭頂修一下不用歪向哪邊,這個髮型最好每天噴一下定型水

題主我大半夜想了好久才給你答的,你不採納真的說不過去

男生髮型問題

要詳解難不成你想自己做?直接去理髮店就好了,這個髮型現在很多,他們的髮型雜誌上肯定有 這不就是頭頂區 做了個 錫紙燙 微燙.做了個染色.然後 借助風機造型.之後 打上法拉.我看著 頭髮紋理 就是用手抓的.沒用梳子.很簡單.這個貌似就是玉公尺燙,做出來很有型,就是汪東城的那個頭髮。這種燙就要弄成黃色系...

男生髮型問題

皮卡路 給理髮師說做個皮卡路,做完肯定是這樣子 馬上就會出效果 日常也不用打理 洗過乾後就是這樣子 很讚 很帥 很省事的皮卡路!把 放手機裡給他看就說我要這樣的 很簡單啊。不要溝通你就說我相信你你看著辦多換幾個設計師自己就明白了。如果想燙髮,要知道燙完頭髮還不能做出造型的,只能改變頭髮髮質的樣子,還...

好看帥氣的男生髮型名稱有哪些,帥氣男生髮型叫什麼名字

現在比較流行定位燙,比較有紋理感一點。如果新增點淡色就更好了。帥氣男生髮型叫什麼名字 現在髮型是越來越多,人們也有越來越多的選擇。其中齊劉海是很受歡迎的髮型之一,齊劉海完全可以根據需要,使得自己看上去陽光,帥氣和其他的一些氣質。而齊劉海也有好幾種不同的髮型,比如說那種把劉海弄成弧形的形狀,不僅具有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