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髮型有幾種,男生的頭髮有幾種髮型

2021-04-14 11:31:26 字數 5530 閱讀 7363

1樓:匿名使用者

髮型這個bai東西沒有個數限制吧、du剪刀在髮型師的手zhi裡。隨便剪剪就一種dao

。好看的髮型要看版髮型師的靈感。權而且每個人適合的髮型也不一樣主要看人看臉型。

建議樓主剪髮型的時候多與你的髮型師溝通,把你想要的感覺說給他。多考慮考慮髮型師的建議、畢竟人家是專業的。祝你剪個帥氣的髮型

2樓:腦洞少女

根據不同型別給你們推薦點男生髮型

3樓:匿名使用者

光頭,短髮,長髮,不短不長

男生的頭髮有幾種髮型

4樓:小英英小陽陽

以長短可分為短髮型、中長髮型、長髮型、超長髮型。根據頭髮曲直形狀來分,可以分為直髮類髮型、捲髮類髮型、直捲結合類髮型。還可根據操作方法來分,如剪髮類髮型、燙髮類髮型、部分燙髮髮型。

列舉介紹:

短髮類髮型、短髮類髮型基本上是直髮經過軋發、剪髮來造型,具體髮式有平頭式、圓頭式和平圓式三種。

一、平頭式:

又稱平頂頭或小平頭。特點是兩側和後部頭髮較短,從髮際線向上軋剪,短髮呈波差層次,色調勻稱,頂部略長的短髮軋剪成都市平形,根據頂部頭髮長度,又有大平頭、小平頭之分。圓頭式:

又稱圓頂頭或小圓頭。特點和平頭式相似,但頂部頭髮呈圓形。

二、平圓式 :

又稱平圓頭。特點是吸取平頭和圓頭兩者的特點綜合而成,周圍頭髮有層次色調,頂部呈平圓形。

三、游泳式:

又稱運動式,是在平圓頭基礎上發掘起來的,頂部頭髮較平圓頭為長,周圍輪廓上部呈球形,層次較低,色調較深,長髮類中長髮、長髮這兩類髮型髮式基本相同,只是留髮長短有所區別,有的是直髮剪吹,有的是燙髮梳理。具體髮式主要有青年式、波浪式、自然式等多種。

一、水母頭:

上面昰蓬鬆的.下面是長髮,! bobo頭~

二、自然式:

特點是留髮中長,頂部頭髮較長,向前披垂,形成稀疏自然的筆尖形,兩側和後部頭髮向上軋剪,形成自然坡差層次,整個髮型,線條柔和,髮絲自然平服,簡潔大方、自然。

三、中分式:

特點是留髮中長,中間分頭路,額前頭髮從頭路梳向兩側,髮根站立蓬鬆自然,兩側和後部頭髮向上軋剪,有一定層次和色調,這是受港、臺歌星影響而在80年代流行的一種髮型,又稱港式,富有時代青年的新貌感。

四、蘑菇式:

特點是頂部頭髮較多較厚,形成蘑菇形輪廓,兩側和後部頭髮向上軋剪,

五、捲式: 是燙髮髮型,也可用電鉗卷燙或圓刷卷吹。留髮中長,頭髮燙成捲曲或半捲曲形,髮圈可大可小,捲曲要自然,適合活潑的青年。

六、中年式: 留髮中長,可分頭路和不分頭路,分頭路要略高些。髮絲向後斜梳,輪廓略為飽滿,兩側及後部頭髮和上軋剪,體現一定的層次和色調,端莊大方,具有整潔感和時代感。

5樓:坤坤的小美眉

寸頭寸頭是乙個非常考驗

顏值的髮型,適合臉型輪廓硬朗,五官立體的男生,看起來既清爽又男人味十足。

2.大背頭

大背頭和寸頭一樣,都是凸顯男子氣概的髮型,但是背頭看起來更自信成熟,適合髮質柔軟,髮際線低的人,而且背頭也會讓人看起來更高。

3.中分頭

中分頭適合年輕帥氣的男生,復古的髮型使人更時髦。

4.長髮

長髮的男生可以文藝,可以時髦,可以帥痞,可以優雅,是一款很獨特的髮型。

5.丸子頭

丸子頭跟長髮有著異曲同工之處,但是丸子頭更可愛,也是年輕男生的喜歡的髮型。

6.西瓜頭

西瓜頭非常俏皮可愛,會使人更加稚嫩,比較萌,適合年齡比較小的男生。

擴充套件資料

適合男生的髮型:

鵝蛋臉:碎髮、超短寸頭、底切背頭。

圓形臉:有稜角,能拉長臉部修飾圓臉的髮型。

方形臉:短劉海,側分頭,自然劉海。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板寸髮型

男生髮型中最常見的就是板寸髮型了,它是由平頭演變而來的,頭髮只有1~3釐公尺左右的長度,不過造型卻也可以很多變,並非像平頭髮型那樣整齊。

2、毛寸髮型

比起板寸髮型,毛寸髮型的頭髮就要要長很多,不過依舊是短髮,向上提拉的頭髮造型,給人營造出很有精神活力的感覺,給人陽光無限的感覺,很適合陽光男孩。

3、碎髮髮型

此髮型名稱可以從字面意思來理解,簡單的說就是將頭髮剪得比較碎,短髮或者中長頭髮都可以塑造這樣的髮型,製造出一定的凌亂感,會更加有型。

4、分頭髮型

一般職場人士會選擇分頭髮型,也許有的人覺得這樣過於死板,但在此髮型上稍微用些小技巧,也能做出時尚的感覺。常見的有三七分和四六分,特點是頭髮整齊分路。

7樓:八方**

男士髮型一般有9種。男士多為短髮款式,具體如下:

1、平頭髮型

又稱平頂頭或小平頭。特點是兩側和後部頭髮較短,從髮際線向上軋剪,短髮呈波差層次,色調勻稱,頂部略長的短髮軋剪成都市平形,根據頂部頭髮長度,又有大平頭、小平頭之分。圓頭式:

又稱圓頂頭或小圓頭。特點和平頭式相似,但頂部頭髮呈圓形。

2、板寸髮型

男生髮型中最常見的就是板寸髮型了,它是由平頭演變而來的,頭髮只有1~3釐公尺左右的長度,不過造型卻也可以很多變,並非像平頭髮型那樣整齊。

3、子彈頭髮型

子彈頭增高更添氣場,亮眼又吸睛。子彈頭不僅清爽,而且自然有氣質感。對於男人來說,利用子彈頭可以更好的打造出一種沉穩且有個性的男人味來。

帥氣的子彈頭,頗有部隊的時尚感,幹練的短髮顯得犀利率性。

4、莫西幹髮型

歐美型男最喜歡的髮型就是莫西幹,這款短髮也越來越受到國內潮人的喜愛,莫西幹能夠修飾出帥氣的臉型,帥氣又時尚,是一款非常具有個性的男式短髮。它的特別之處在於將兩邊頭髮剃短,頭頂上的頭髮則自由發揮出不同的風味,是張揚獨特的男性首選短髮。

5、分頭髮型

一般職場人士會選擇分頭髮型,也許有的人覺得這樣過於死板,但在此髮型上稍微用些小技巧,也能做出時尚的感覺。常見的有中分,偏分頭。

6、背頭

7、飛機頭

時尚的飛機頭不僅有氣質,而且頗有個性,也是現在比較流行的一款男式短髮。飛機頭的特點就是把劉海留長燙髮,並全部用髮蠟托起來, 這樣會看起來酷酷的,還能凸顯男人的霸氣感。將前額的頭髮往上梳起,使頭髮看上去立體有型,可以露出精緻的五官,十分清爽利落、帥氣有型。

8、圓寸

圓寸適合頭型較圓的男性,扁頭男性理應盡量避免圓寸,服裝以嘻哈風、黑白兩色系為最佳搭配。身形單薄、肌肉極少的排骨型男性慎選圓寸髮型。

9、紋理燙

紋理燙是一種動感蓬鬆飄逸活潑的髮型形象,這種燙髮以捲的弧度使頭髮蓬鬆區於直和卷之間。紋理燙是從髮根開始弧度比較大的卷,利用卷的弧度使頭髮蓬鬆,比較自然,髮根定位用於頭髮有旋或者擇偶時習慣性偏分劉海的糾正。

8樓:゛妝雪雪

no1:中長髮

這種髮型適合長相秀氣 臉型中等 下巴不尖的男生 對五官精緻的男生來說 這種較為隨意的男生來說 效果不錯

髮型以簡單為主 留海經過打理 直髮略分 其他地方都很隨意~~~ 明星示範:hero 在中

ps:以前頭髮長時我也是這種髮型~~~~

no2 略短碎髮

這種髮型貌似是潘帥從美國帶來的=.=

適合臉型較長 比較隨和的男生

髮型製作方便 碎髮的邊分和髮型的層次使這種髮型看起來充滿陽光但是如果沒有鍺哩水 或者直髮夾 這種髮型不加工就好像很缺鈣頭上就像亂毛一堆

除了少數天生頭髮硬直的兄弟外 不是很推薦因為頭髮用多了直髮夾和髮膠不好~~

明星示範 潘瑋柏

曾經初中的我很追求這種髮型....卻因此搞得頭髮變質....

no3 中等的碎髮 這種頭髮適合瓜子臉 五官輪廓好的男生髮型製作 打理簡單 髮型很簡單隨意明星示範: 王力巨集

沒辦法 王力巨集很帥~~~~什麼髮型都不錯no4 jay的邊分頭

這種頭髮長度中等

沒經過剪碎發這道程式 會略微使頭髮看得厚重打理也很簡單 只要邊分到位 造型基本很隨意明星示範:周杰倫

n05 中長髮邊分

這種發行很早就有了 而且花樣很多

在這裡 我說說羅志祥的邊分

他的邊分著重的是頭上的層次

留海略微側分 然後頭頂剪碎

通過用髮膠定型 使其看上去有層次

如果不打發膠 那麼效果很不好

另外頭髮也需要稍長一點 個人不推薦這種髮型明星示範:羅志祥

n06 披肩長髮

這種頭髮比較少見了

主要還是說劉歡 阿杜

需要頭髮留很長 而且只適合臉型稍大的男生一般男生留這麼長 別人會感到不可理喻

缺乏點陽剛之氣 而且貌似打理時得小心點明星示範:阿杜

n07 中長直髮

這種髮型經常有街頭少年現身說法=.=

貌似適合jj這種小眼睛男生

頭髮需要略微打碎 然後拉直

要做這種髮型 需要一點錢去髮廊

自己diy可能造成不良後果

本人一直覺得 這種髮型還是適合林俊傑好點...

明星示範:林俊傑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9樓:匿名使用者

★臉型是決定髮型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而髮型由於其可變性又可以修飾臉型。 前者是髮型與臉型的協調配合,後者是利用髮型來彌補臉型的缺陷。 其方法有:

★ 襯托法。利用兩側鬢髮和頂部的一部分塊面,改變臉部輪廓,分散原來瘦長或寬胖頭型和臉型的視覺。

★ 遮蓋法。利用頭髮來組成合適的線條或塊面,以掩蓋頭面部某些部位的不協調及缺陷。

★ 填充法。利用寬長波很發來填充細長頭頸,還可借助髮辮、髮鬢來填補頭面部的不完美之處,或綴 以頭飾來裝飾。

★ 如果臉是圓形,更盡量使之拉長。抬高額頭並加多兩耳上的頭髮,便可收到這一效果。選擇以切削臉部周圍的直線型長髮或將發蓄留至肩膀上為宜。

可以中分,但要使頭髮蓋住面頰兩側。若蓄留至耳下且便左右兩側頭髮鼓起,則臉會顯得更圓。

★ 不長不短的髮型足以使臉型更顯胖,所以適合臉型的髮型只有長而直或短而厚的髮型。長直髮可以將肥臉遮掩,梳理時髮尾應處理得薄一點,短頭髮雖然不可以遮住面孔,但是可以突出輪廓,看起來也很精神。

男生髮型有多少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髮型有無數種:光頭(每天刨一下,油光錚亮),寸頭(半月理一下),三七開,四六開(根據自己喜好打理時間),五五開(演壞蛋的裝束,哈哈),大背頭,地中海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種比較常見的髮型 叫毛寸

12樓:mr_皮皮文

只能說有很多很多種,具體不能確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多 你想知道那些?

男生的髮型有多少種?

14樓:fly劃過的星空

板寸髮型

男生髮型中最常見的就是板寸髮型了,它是由平頭演變內而來的,頭髮只有1~3釐公尺左右的容長度,不過造型卻也可以很多變,並非像平頭髮型那樣整齊。

毛寸髮型

比起板寸髮型,毛寸髮型的頭髮就要要長很多,不過依舊是短髮,向上提拉的頭髮造型,給人營造出很有精神活力的感覺,給人陽光無限的感覺,很適合陽光男孩哦。

男生燙髮分幾種,男生燙髮有多少種 男生燙髮有幾種

男生燙髮分3種,分別是離子燙 煙花燙 紋理燙。1.直髮燙卷 黑髮漂染,美髮界的革命在一次次演進。如今,夢想的直髮燙又出現了!它是通過一種新的技術使毛燥發 自然捲得以矯正,同時修護因燙 染而造成離子燙效果的受損發,使頭髮復甦,變得平順 光滑,這就是離子燙。2.煙花燙,燙髮的一種,外形蓬鬆,動感十足,捲...

男生髮型問題,男生髮型的問題。

燙的目的就是卷,不捲則不燙。你看到的那些,都是吹出來的效果,此二圖都根本不用燙。你聽說那些要燙的人,那完全就是在悠忽你,搶你錢。先說圖一,只需要剪到圖中70 的形就可以了,後期打理中,60 是要靠吹的技巧的。吹的目的有兩個,在吹乾的同時還要吹出紋理來 即圖中的紋理 是紋理的第一步操作,這個活完全靠你...

好看帥氣的男生髮型名稱有哪些,帥氣男生髮型叫什麼名字

現在比較流行定位燙,比較有紋理感一點。如果新增點淡色就更好了。帥氣男生髮型叫什麼名字 現在髮型是越來越多,人們也有越來越多的選擇。其中齊劉海是很受歡迎的髮型之一,齊劉海完全可以根據需要,使得自己看上去陽光,帥氣和其他的一些氣質。而齊劉海也有好幾種不同的髮型,比如說那種把劉海弄成弧形的形狀,不僅具有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