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押犯人有傳染病怎麼辦,在押犯人有傳染病怎麼辦

2021-03-04 08:55:04 字數 1598 閱讀 825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一些地bai區,比如北京du,天津等地看守所zhi

已經有條件dao檢查、**肺結核了版。可以在看守所**權。在國家層面,衛生部和司法部開始協調在監獄系統內篩查**肺結核病人。

我國其他一些地區衛生部門和司法部門也在有序進行協調看守所和監獄系統肺結核病的防治工作。這個系統問題正在逐步解決。

不知道您在哪個地區,在看守所內出現結核病例,應該可以得到**,可以向看守所提出申請,一般會有專門的獄警帶著本人去醫院檢查,確定**方案,在看守所服藥**。

在押犯人有了肺結核傳染病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一些地區,比如北京,天津等地看守所已經有條件檢查、**肺結核了。可以在看守所**。在國家層面,衛生部和司法部開始協調在監獄系統內篩查**肺結核病人。

我國其他一些地區衛生部門和司法部門也在有序進行協調看守所和監獄系統肺結核病的防治工作。這個系統問題正在逐步解決。

不知道您在哪個地區,在看守所內出現結核病例,應該可以得到**,可以向看守所提出申請,一般會有專門的獄警帶著本人去醫院檢查,確定**方案,在看守所服藥**。

3樓:匿名使用者

結核病是國家免費**的,監獄應當處理,可以監外就醫

4樓:鄭憲明律師

可以到監獄申請保外就醫。

罪犯在監獄患傳染病監獄怎麼辦?

5樓:高文遠

如果是比較嚴重的傳染病,監獄會考慮對其採取監外就醫的措施。

6樓:天道毀滅

具體做法如下:

首先監獄方面應該積極救治;

通知家屬,給與家屬一定的探望機會;

向上級部門報告,說明原因、處理方法等。

7樓:角雪

監獄拿人命都不當回事,你相信他會給你很好的**嗎?!要是那樣,誰得

內了個絕症什麼

容的治不了都送監獄裡面好了! 我覺得,這種情況,應該申請犯人假釋!接出來**!

要不你就讓監獄開個**的證明,以及病人的病志,要是治死了,你也好有個證據。現在,我們是弱勢群體,一定要懂得時刻用法律維護自己的權利!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監獄患病監獄應該會給**啊,監獄裡面也有醫務室的,如果監獄方面在知道的情況下沒給**導致死亡,你可以請律師告監獄有關領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會迅抄速隔離並採取**。因bai為傳染病一旦蔓延,du會給監獄方帶來很多麻煩,首zhi

當其衝dao

的就是和犯人朝夕相處的管教警察,警力本來就不足,病倒了誰管犯人呢?其他犯人被傳染的話,會降低生產效率,影響經濟發展,都躺下不幹活了,誰給窩擋掙錢呢?

10樓:過客遊

肯定是隔離**,抄看是屬於哪一類的傳染病,監獄裡死了人肯定是很麻煩的事情,具體到監獄的說法就是事故,更何況是傳染病的話 從獄警到監獄長都會吃不了兜著走,所以肯定會**的,傳染病監獄方比你還急。死了的話,基本上死了就死了。

11樓:張勇律師

監獄會採取緊急措施的。

傳染病的分類有哪幾類,傳染病的分類有哪些?

1.甲類傳染病 甲類傳染病也稱為強制管理傳染病,對此類傳染病發生後報告疫情的時限,對病人 病原攜帶者的隔離 方式以及對疫點 疫區的處理等,均強制執行。2.乙類傳染病 乙類傳染病也稱為嚴格管理傳染病,包括 傳染性非典型肺炎 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 病毒性肝炎 細菌性和阿公尺巴痢疾 傷寒和副傷寒 愛滋病 ...

傳染病的撲滅措施有哪些?傳染病的三個環節和預防措施

1 迅速隔離病牛。發現傳染病病牛,應立即隔離。隔離期間繼續觀察診斷,必要時給予對症 對隔離的病牛要設專人飼養和護理,使用專用的飼養用具,禁止接觸健康牛群。2 及時報告疫情。發現應該上報疫情的傳染病時,應及時向上級業務部門報告疫情,詳細匯報病畜種類 發病時間和地點 發病頭數 死亡頭數 臨床症狀 剖檢病...

你會喜歡有傳染病的女孩嗎

喜歡和疾病 貧窮 金錢 慾望 都無關 愛情是偉大的,如果那個姑娘喜歡你,她不會連累你的哦.汗,當然沒人直接問對方有沒傳染病啦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以後發覺他有傳染病,那也要陪他一起度過的 直接問,咋得地。那還有啥。啥年頭了都。不會吧,只要是真心相愛的,病是可以醫的啊 小病可以,大病不行吧 我會和她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