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可以種什麼藥材啊,誰知道,謝謝

2021-03-04 08:55:02 字數 638 閱讀 6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南陽盛產天來然中藥材

源就達2357種,其

中山茱萸、辛夷等道地名優藥材30多種,中藥材總儲量2.5億公斤,品種數量佔全國的20%以上,總儲量佔全省的1/4以上,且多為無汙染有機藥材。全市已基本建成以南召辛夷、西峽山茱萸與天麻、桐柏桔梗、方城裕丹參、內鄉黃薑、鎮平杜仲、鄧州麥冬、唐河梔子、社旗板藍根等為主體的十大中藥材種植基地。

2023年,西峽山茱萸、南召辛夷、方城裕丹參、唐河梔子入選「河南省十大中藥材種植基地」。

2樓:匿名使用者

南召的辛夷,西峽的山茱萸,方城的丹參

3樓:幸靖葷霞綺

山茱萸源

辛夷花,

杜仲等山茱萸產量約佔全國的80%,居全國之冠;辛夷花產量佔全國總產量的70%以上;杜仲有2000多萬株。

保健類:

伏牛山藥材(山茱萸、辛夷、天麻、靈芝、山丹參、杜仲等)、桐桔梗、板藍根

南陽種植什麼中藥材好

4樓:宜久藥材種植

南陽地處**帶向溫帶的過渡地帶,屬於季風大陸濕潤半濕潤氣候,四季分明,主要以中性黃褐土和黃棕壤為主。可以種植桔梗、丹參、半夏、板藍根、杜仲等藥材。

恕的意義?誰知道。謝謝了

恕,田字格中的 恕 字 拼音 sh 注音 部首 心,部外筆畫 6,總筆畫 10 五筆86 98 vknu 倉頡 vrp 鄭碼 zmjw 筆順編號 5312514544 四角號碼 46330 unicode cjk 1 編輯本段漢字釋義 名 1 形聲。從心,如聲。本義 恕道,體諒 同本義 kind h...

這是什麼字什麼年代的瓷器,誰知道謝謝

1,回答這是什麼字 可以確定是 花押款 2,回答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 從底足看,清末民窯產品。但是,從款識的青花到模糊可見的圈足看,不排除近期仿品埋入土中,需謹慎 注 因單靠目測缺少判斷資訊 3,順便談一下 那些賣 的瓷器,絕大多數都是古代藝術品,就是說,在古代就是名貴的器物,或者皇家器物,很多都是傳...

什麼是銅門拉絲作用是什麼誰知道謝謝

拉絲就是在金屬表面人工或機器摩擦形成粗糙面,讓著色更加全面,有光澤。作用 更加美觀。銅門,是一種超豪華的玄關。金碧輝煌 沉穩厚重,給人一種莊嚴神聖的感覺。銅門,以前常用於深宅要地既是身份的象徵也是護佑門內平安的堅固屏障。銅門做拉絲效果而已,目的是增強門的金屬質感,然後賦予現代 時尚的感覺 銅門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