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騰訊怎麼退款,騰訊客服申請王者榮耀退款退全部金額嗎?

2022-03-28 06:29:52 字數 804 閱讀 8931

1樓:地方歇後語

王者榮耀未成年人誤充值怎麼申請退款:

1、詢問孩子充值後都做了什麼?如果是僅供自己的遊戲賬號消費,問清消費情況,買了什麼英雄?買了什麼**?

在核實消費情況後可以致電王者榮耀的客服人員,說明情況,會有專人來處理類似事情,可以跟客服人員提供一些可證明是未成年孩子充值的證據,並明確表示同意賬號回檔收回消費的道具等,此類事件之前已經有很多成功案例了!

2、如果孩子充值後的消費中有贈送他人遊戲物品的話,這部分的損失需要你自己去跟受贈人溝通解決,這個涉及他人遊戲財產,遊戲公司是無權干涉的,也包括孩子有可能去打賞的一些遊戲主播一類的,這些是需要您自己溝通處理的,遊戲公司是不會管的!

其實此類事件的發生不能全怪孩子或者遊戲公司,作為家長平時也要多注意孩子,畢竟是十歲的孩子,還沒有形成完整的金錢觀和消費觀,盡量不要讓孩子知道自己的支付密碼,平時多灌輸一些正確的價值觀,避免類似麻煩的出現!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客服了解具體操作步驟

騰訊客服申請王者榮耀退款退全部金額嗎?

3樓:zxcv自孤

其實像你這個問題,我覺得如果你沒有合理的理由,或者是一些證據的話,你很難會退全部的金額的,因為對方也是有一定標準的。

王者榮耀未成年充值退款已核實後騰訊發了發了乙個訊息不小心刪除了,怎麼辦?

4樓:最愛久寶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這個訊息是不耽誤退款的

只要退款成功你的充值號就會收到退款返還。

王者榮耀怎樣申請退款?王者榮耀ios怎麼申請退款?

3 然後根據客服的提示,點選頁面的點選這裡。4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客服的問題。5 然後按流程給客服說清楚自己的詳細情況。6 最後點選提交等待審核就可以了。退錢步驟 首先開啟王者榮耀設定介面點選與客服聯絡,然後提交問題。下至最下端,有 退費入口 退點捲入口,兩項都可以選擇。然後按照提示在角色選擇 q或...

怎麼投訴騰訊客服,要投訴他

把馬總 告訴他客服的工號,炒她魷魚,要是馬總不接 直接打12315 直接投訴他們公司,再不行就撥打110報警,說有人誹謗。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平台合作律師,已經收到了您的問題,很高興為您服務。提問您好 回答 網路交易監督管理辦法 第一條 為了規範網路交易活動,維護網路交易秩序,保障網...

王者榮耀怎麼進行申訴,王者榮耀被舉報怎麼申訴

在客服中申述 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王者榮耀,在主介面中找到設定,在右上角,如下圖。2 然後點選 聯絡客服 如下圖。擴充套件資料 信譽積分系統調整公告 1 對戰模式最低信譽積分調整 在即將釋出的新版本中禁止參加實戰對抗模式 娛樂模式的最低信譽積分由70分調整為80分,也就是說您的信譽積分必須等於或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