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PS把靜止的車P成看上去是動態的效果

2021-03-04 08:55:01 字數 964 閱讀 6243

1樓:孺牛

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下動感模糊的效果

ps怎麼可以把合成**弄得看起來不會覺得是p上去的車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簡單的方法:

1、開啟photoshop軟體,開啟a**,將a的頭像用索套等摳出來。

2、再開啟b**,將a摳出來頭像複製到新的圖層上。

3、然後移動頭像位置,調整大小,再對邊緣進行去邊,模糊,最後調整整體的光感和區域性的細節就可以了。

4、要想合成得好,就需要對整體的光感和區域性的細節處理得得好,這需要大量的學習和使用才能達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摳圖精細,調色統一,位置正確。邊緣細化

5樓:日光蕩漾

前期摳圖要精細,分析兩圖的光線,調整顏色放置適當位置即可

6樓:謎樣

那需要很好的p圖功底

用ps怎麼可以把人 p到車裡面的效果

7樓:誰在偷笑了

把人剪下了放進車裡·然後ctrl+t調整一下··具體的要看到**才知道··

8樓:少室甜甜

先將車的玻璃摳出來放到一邊,然後將人放進車裡,調整好視覺效果,然後將玻璃放上去,做一下透明度.

9樓:汀樹

我有些教程可以發給你,你加1246157088,不騙人

汽車車門怎麼用ps軟體p成開啟的狀態呢?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一張車開著門的**,把門摳圖,然後貼上到車上去就可以了。

怎樣用PS製作個性化的簽名水印,如何使用PS製作漂亮個性水印

1.先簽個大名 真的需要籤乙個較大的名,並最好使用marker 馬克筆 寫,讓名字的線條更清晰可見。2.拍下你的簽名 用相機把你的簽名拍下,盡量避免有鏡頭變形 盡量使用長焦鏡拍攝 3.使用photoshop預處理 使用photoshop,調較對比,讓黑色簽名突顯出來。4.把黑色簽名從白底分離出來 使...

怎樣用ps把背景變暗人物不變類似這樣的背景

這個簡單 1 用剪裁工具左右裁寬2 選中灰色部分,ctrl t,往左邊拉一下就可以了 用套索工具簡單的將人物輪廓選出來 不用太精細 適當羽化,然後反選,新增曲線調整圖層,下拉曲線使選區變暗。用ps怎麼把 背景調成灰色並且主體人物顏色不變 把人扣出來。然後把背景去色不就ok了。傳原圖上來讓大家看看。鋼...

用PS怎麼把嘴巴周圍一圈黑黑的P成和邊上膚色一樣

用通道呀,紅bai色通道,調整一du 下曲線,然後反向,載zhi入選dao區,在原圖上執行ctrl j 通過拷貝版的圖 權層 得到比較黑的部位的影象,將這一層影象單獨調節亮度對比度,甚至可以用顏色疊加 淺黃色,比較接近 的顏色,但要設定較為透明的疊加否則易過 然後設定為50 的透明度 具體數值視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