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關於塑料配色色粉的怎麼配的知識,一些顏料的用途

2021-03-04 08:54:59 字數 2138 閱讀 3034

1樓:色粉批發

塑料配色就是在紅、黃、藍三種根本顏色基礎上,配出令人喜歡、契合色卡色差需求、經濟並在加工、運用中不變色的顏色。別的塑料配色還可賦予塑料多種功用,如進步塑料耐光性和耐候性;賦予塑料某些特別功用,如導電性、抗靜電性;不一樣五顏六色農地膜具有除草或避蟲、育秧等效果。即經過配色上色還可到達某種應用上的需求。

東莞塑膠配色的原理色彩的品種十分多,不一樣的色彩會給人不一樣的感受。紅,橙,黃給人感到溫溫暖歡喜,因而稱為「暖色」;藍,綠,紫給人感到安靜和新鮮,因而稱為「冷色」。色彩能夠相互混合,將不一樣的本來色彩混合,發生不一樣的新色彩,塑膠配色的辦法分為以下兩種﹕1、色彩色光的相加混合2、色彩色料混合3、色彩色料的相減混合色彩色光混合4、色彩色料的混合(相減混合)塑膠配色通常使用紅,黃,藍三種色彩色料相互混合。

赤色便是可讓赤色波長透過,吸收綠色及其餘鄰近的色彩波長,令人感受到赤色。黃色,藍色也是相同道理。當黃,藍混合時,黃色顏料吸收短的波段,藍色顏料吸收長的波段,剩餘中心綠色波段透過,令大家感受到綠色;相同,紅,黃混合時剩餘560nm以上較長的波段透過而變成橙色。

紅,藍色混合一同,變成紫色。以紅,黃,藍為原色,兩種原色相拼而成的色彩稱為間色,別離有橙,綠,紫;由兩種間色相拼而成的稱為複色,別離有橄欖,藍灰,棕色。此外,原色或間色亦可混入白色和黑色調出深淺不一樣的色彩。

在原色或間色參加白色便可配出淺紅,粉紅,淺藍,湖藍等色彩;若參加不一樣份量的黑色,便可配出棕,深棕,黑綠等不一樣色彩。不一樣五顏六色農地膜具有除草或避蟲、育秧等作用。即通過配色上色還可抵達某種使用上的需要。

塑料色粉怎麼配的,是什麼油加什麼,下面還有什麼 40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亂說,不是什麼油加什麼油,是什麼色粉加什麼色粉如果你要配乙個橙色的,就用紅加黃就會變成,當然那個比例的多少得看具體顏色,紫色可以藍色加紅色,草綠可以藍加黃,,油只是使色粉給好的黏住塑料表面,防止色粉飛散,或者黏住拌料的罐子,,分散也能好些,

3樓:水道工

用汽油方便好找,塑料公尺放入容器,噴灑適量汽油,逐漸放入色粉攪拌即可,根據狀態可重複步驟和色粉,簡單方便,至於色粉用量,因為色粉質量不一定一樣所以要看著辦,至於用量我是隨便稱下,就是看著辦的,配幾次就准

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白油。與塑料顆粒混合後再加入色酚繼續混合均勻即可使用了。白油即精製的液體石蠟。

5樓:許舒南靈秋

當然需要。具體新增的量根據色粉新增量而定,一般來說適量新增,色粉剛好粘上即可,感覺濕漉漉了則是太多了。

塑料色粉配方比例是怎麼回事

6樓:安心陽光

這個需要多試才行,自己沒事了多看看配色方面或色彩方面的書籍吧!能教你很多東西的。

不知道你要的土黃色是什麼樣子的,只能大概的教你下,用黃色、紅色、黑色,調整下試試!黑色少加。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色粉有聚團效能,可能是你新增的分散劑和潤滑劑還沒達到要求或沒有達到量..

8樓:天辰佳明

顏色名稱 顏料配方 參考色 顏色名稱 顏料配方 參考色

螢光檸檬黃 螢光黃yjp-2(25g) 中黃色 豔佳麗黃(20g)

螢光中黃 特麗沙黃(50g) 金黃色 金黃色(20g)

螢光金黃 特麗沙金黃(30g) 桔黃色 透明桔黃g(25g)

螢光橙 螢光橙ror-4(25g) 桔紅色 透明桔紅gg(30g)

螢光桔紅 螢光桔紅gg(40g) 大紅色 夕陽紅(50g)

螢光大紅 特麗沙紅(50g) 紫紅色 紫紅色(30g)

螢光淡粉紅 螢光紅5b(10g) 粉紅色 特麗沙品紅(50g)

螢光品紅 螢光品紅z(100g) 紫羅藍 紫羅藍(13g)

螢光果綠 螢光綠3gf(25g) 寶藍色 品藍(20g)

螢光湖綠 螢光湖綠gf(25g) 湖藍色 螢光湖藍(40g)

螢光豔綠 螢光豔綠(40g) 墨綠色 墨綠(80g)

螢光天藍 螢光天藍(30g) 咖啡色 透明茶色(15g)

螢光白色 螢光特白粉1#(150g) 特黑色 特黑色母(250g)

相關標籤:塑料

關於成長的美文急急急急急急急啊,關於成長的美文400字 急急急急急急急啊!!!!!!!!!!

生命是一朵常開不敗的花 其實,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片戈壁灘,而我們一生的事業就是讓那裡開滿鮮花。題記 快樂的人生,也會有痛苦,有的人能直面挫折,化解痛苦,而有的人卻常常誇大挫折,放大痛苦。不一樣的選擇,不一樣的人生之旅,而要讓我們心裡的戈壁荒原開滿鮮花,就只有直面挫折,而不是放大痛苦。一枚貝殼要用一生...

關於玻璃的。急急急,關於玻璃的資料。急急急!

玻璃的定義 玻璃 一種較為透明的液體物質,在熔融時形成連續網路結構,冷卻過程中粘度逐漸增大並硬化而不結晶的矽酸鹽類非金屬材料。普通玻璃化學氧化物的組成 na2o cao 6sio2 主要成份是二氧化矽。廣泛應用於建築物,用來隔風透光。玻璃簡單分類主要分為平板玻璃和特種玻璃。平板玻璃主要分為三種 即引...

關於國學的小品劇本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經典小故事挺好的,看看吧 思鄉小品劇本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今晚就要 甲1 提著兩瓶啤酒,一袋花生公尺 一年一年又一年,轉眼到了零九年,八月十五月圓夜,提著啤酒少一人啊!中秋佳節,思念家鄉,於是乎我站在這裡將故鄉凝望,看著天空的圓月,就想起我可愛的故鄉。丙3上丙 提著兩瓶啤酒,一袋花生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