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材質的桌布適合貼臥室?臥室貼什麼樣的桌布好呢

2023-02-13 06:00:02 字數 1947 閱讀 4587

1樓:上海蘭卡桌布

臥室建議用純紙或者無紡布,純紙和無紡布桌布相對pvc桌布而言環保程度會高些,桌布其實都是環保的 一般說桌布不環保 其實是一般的牆紙膠水不環保。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市面上的桌布種類主要有三種,紙基pvc桌布、純紙、無紡布桌布。後兩種材質的桌布環保效能要優於紙基pvc桌布。純紙桌布大體分為兩種,加強木漿和木纖維桌布。

加強木漿桌布主要由優質的木漿內含10%的木纖維絲加工而成。不宜翹邊、無異味、透氣性強,環保性好,是歐洲兒童房間的首選桌布。木纖維桌布原材料為北歐地區特殊樹種中提取出來的纖維絲精製而成,抗拉扯力是普通桌布的8-10倍,耐擦洗,木纖維材質的桌布可用軟毛刷刷洗。

木纖維桌布在桌布中屬於高品質最高的,**要比加強木漿的略高,效能更優於其它種類的桌布。

3樓:乙紫南

軟木最適合貼臥室了 軟木牆板 質感 環保 都是很好的。

臥室貼什麼樣的桌布好呢

4樓:佳天下**

臥室是提供給我們休息的場所,所以桌布顏色最好不要太過於熱烈。可以用讓心情放鬆的色調,冷色系如淡藍色、銀白色,暖色系如淺粉色、淡黃色等之類色系都有助於人安靜入眠。你可以在此類色調中選擇自己最喜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貼暖色點的,南方貼冷色點的,不要大紅大綠,相對淡一點,主要是自己看著舒服。

6樓:匿名使用者

暖色系的,不要太雜亂,不然會影響睡眠。

貼什麼桌布能使臥室溫馨?

7樓:蝴蝶愛手繪

方案1 區域性更換 漂亮顏色用在醒目處。

區域性更換的處理方式首要考慮的就是易於操作,更換的部位通常都是一些比較醒目的地方,面積不宜過大。例如門廳正對大門的牆面或是客廳電視牆以及沙發背景牆,而臥室裡最好選取與床垂直的任一面牆。

冬季更換桌布,多數人偏愛暖色調,以暗紅色、深紫色、赭石等為主,視覺上能起到溫暖的效果。還有一些比較跳躍的暖色,如大紅、橙色、螢光粉等顏色,一般適合作為非臥室空間的背景色,能起到衝擊視覺的獨特效果。

方案2 單個房間更換 與房間軟裝飾色彩協調。

如果是乙個房間更換桌布,首先得從此房間的現有色彩作為主基調來考慮。這裡不單純指牆面的顏色,還要顧及軟裝飾的色彩,如沙發、窗簾、地毯、飾品等。如果房間的色調偏中性或冷色調的話,可以考慮在房間的視覺中心,例如電視背景牆上來一塊暖色的桌布。

建議不要選擇紋案過於複雜的桌布,這樣能讓背景桌布既有中心效果而又不會太過於跳躍,而導致與原有空間格格不入。

方案3 整套居室更換 綜合考慮色彩、紋案、材質。

如果在整個空間中考慮使用桌布的話,就不僅僅通過顏色來作為區別,還要從桌布的紋案、肌理、材質上進行全方位的考慮。

例如門廳可採用仿天然材質的桌布作為背景牆,達到空間引線的作用。而客廳則可用大面積的淺暖色桌布作為底襯,例如素紋的公尺黃色、象牙色、大麥彩等;在視覺主牆上則可用反差強烈的重暖色來達到中心效果,如咖啡色、暗紫色、金黃色等;在主牆壁紙的選擇上可以適當的選擇一些有條紋凸出的肌理桌布,這樣可以使背景既不跳躍又不呆板。

臥室裡適合貼什麼材質的桌布?

8樓:百百合軟裝中心

無妨牆紙和純紙都可以的。如果你要靜音效果好的哈,無妨牆紙是最佳選擇。

誰曉得適合臥室貼的桌布哪種材質好

9樓:北京東方格萊美牆紙

無紡或者純紙的吧。都比較環保,不用擔心健康問題。

臥室貼牆紙選什麼材質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選純紙和無紡布的就是環保的, 純紙的大概170-180左右就可以, 無紡布的貴一點, pvc的不透氣 ,但是便宜70-80一捲很多 ,建議你買純紙的就可以的, 至於什麼無紡布加絨什麼的看你自己的喜歡了。

臥室貼桌布窗台兩邊貼不貼,我要給我的臥室貼桌布,我想問一下,窗台那裡要不要也貼上??

原則上是要貼的,一般窗台上應有窗台板的,所以要收邊到窗台板的下方,其他三面收邊到窗戶打的膠邊上。這樣整體感強,效果要好的多。臥室貼桌布窗台兩邊一般是不貼的,像哪種外面沒有遮擋的窗戶,即使兩邊貼了桌布,不久之後也會脫落的。我要給我的臥室貼桌布,我想問一下,窗台那裡要不要也貼上?原則上是要貼的,一般窗台...

臥室桌布只貼一面牆一半好看嗎臥室四面牆貼

這個問題的關鍵不是一面還是四面,看整體,如果一 面肯定是床頭這面,如果這面你有做造型裝飾嗎?床頭背景牆之類的。四面的話主要看房間光線 家具 地板 和門 準備要貼牆紙的圖案 顏色要和上述條件搭配。如果沒做床頭造型見議不要貼一面牆,四面的話一般都沒什麼問題。裝修臥室貼桌布貼一面牆好還是四面全貼好?這個問...

臥室牆面貼瓷磚有好處還是有害處,臥室牆壁貼瓷磚有什麼缺點

可能有一定的害處 1 瓷磚是由沙土製成的,可能會含有放射性物質,尤其是低劣的瓷磚。對身體有一定的危害,雖然沒有不明顯。2 瓷磚可能會反光,會造成睡眠障礙。因為光的原因,可能造成兒童的早熟。臥室牆壁貼瓷磚有什麼缺點 牆板磚只用於廁所與廚房 臥室牆板磚會導致板麵出水 上潮厲害,臥室可貼紙,牆紙不會上潮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