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房間簡單自己裝修用什麼樣的牆紙好

2021-03-30 12:29:11 字數 5203 閱讀 6194

1樓:新居網家具顧問

膠面桌布優缺點及其選購

通過印刷、壓花模具不同圖案的設計,多版印刷色彩的套印,各種壓花紋路的配合,使得牆紙圖案多彩多姿,既有適合辦公場所穩重大方的素色紙,也有適合年輕人歡快奔放的對比強烈的幾何圖形;既有不出家門,即可見山水絲竹的花紙,也有迎合兒童口味,帶您進入奇妙童話世界的**紙。只要設計得體,牆紙可為您創造隨心所欲的家居氣氛。

**適宜

以前,當您步入高檔的星級賓館,可能會被它的豪華氣派所折服,希望自己的家庭也能同樣高貴典雅,但卻因為高昂的裝修**望而卻步。如今,市場上流行的國產紙底膠面牆紙,售價加施工費,總價位多在10~20元/平方公尺。一間二十平方公尺的房間,只需花費幾百元錢即可舊貌換新顏。

此種價位結構,特別適合工薪階層的需求。家居空間,賓館享受,不斷求新存異、創造流行的國產牆紙製造行業,使您的夢想一是成真。

方式週期短

選用油漆或塗料裝修,牆面至少需反覆施工三至五次,每次間隔一天,即需一週的時間。加之油漆與塗料中含有大量的有機溶劑,吸入體內可能會對人體健康產生影響,所以入住之前需保持室內通風10天以上的時間。這樣一來,從裝修到完工,至少需要半個月。

而選用桌布裝修,一套三室一廳的住房,由專業的桌布施工人員張貼桌布,只需三個人即可完成,絲毫不影響您的正常生活。前不久,家住上海靜安新城的劉先生,因為近期需出國旅行,臨時決定3月18日結婚。當時最讓劉先生著急的是新房室內尚未裝修,而距離婚期卻只有10天時間了。

為此設計師向他推薦使用牆紙,結果只用兩天時間就完成了牆紙張貼,從而也使劉先生的婚禮得以順利舉行。舉此例項說明重用牆紙裝修房間,委託牆紙銷售單位進行設計、銷售、施工一條龍服務,將會使繁瑣的裝修步驟變得非常簡單輕鬆。

耐髒、耐擦洗

如果您家的寶寶喜歡創作,經常在牆上公布最新作品;如果夏天因為拍打蚊蟲不小心弄髒了牆面,無需為牆紙的清潔而煩惱,只要用海綿蘸清水或清潔劑擦試,即可除去汙漬。膠面牆紙的耐髒、耐擦洗的特性保證您即便反覆擦試也不會影響家庭牆面的美觀大方。

此外,膠面桌布還能滿足您防火、防霉、抗菌的特殊需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品牌牆紙如果是pvc的也是可以的。比較耐髒 環保性也可以。也可以旺下 慧美清雅閣 詳聊 給你最好的指導。

3樓:青木手繪工作室

牆紙會起黴,翹邊,起泡,不環保不用為好啊。

那種粘法的都差不多,會把牆漆扯掉。還有更換速度很快,到時候會很崩潰的。

牆上的圖案可以選擇手繪和液體桌布漆來代替牆紙,不管是**,環保,護理,時間來說逗要比牆紙好。

4樓:小妞妞

現在好多人都不用牆紙了,牆紙容易起翹,發霉,不過也看你們自己喜歡,我們家是用的彩色漆加牆畫,還是非常漂亮的,我們家的牆畫很特別哦,非常的生動漂亮,而且不是手繪。還挺便宜的

5樓:祝筱示湛芳

桌布的質量也有三六九等之分

的,還有就是在貼桌布時候的工藝也是很關鍵的,再好的桌布如果貼工不是很好那麼也是白搭,所以建議還是整面牆不要用桌布,桌布可以用來裝飾點綴一下,如果整面牆用桌布的話有可能會造成汙染,除非是你選擇非常好的桌布,一般的桌布肯定會有汙染。一般的使用壽命是8-10年。而且你只能把牆面補平了在貼牆紙。

家裡裝修,挑什麼桌布好呢?

6樓:紫小雪雪

挑選桌布時首先要注意的當然是我們的喜好了,但是除了挑選自己喜歡的圖案,質量也是一定要考慮的。總體來說圖案的清晰度越高,桌布的質量越好。分開來說一般色彩均勻,沒有色差的圖案屬於上品;漏白或者顏色不均勻而且還模糊的則為次品了。

看完圖案清不清晰,咱們再來看看顏色的持久度。方法很簡單只需用濕紙巾擦洗桌布,如果顏色沒有脫落則說明此桌布是上品。在選擇有立體紋路和淡色的桌布時,這點尤其重要。

因為色牢度強的桌布,便於清洗,而且還能長期保持桌布本身的顏色,不易發黃。

有些人說桌布的好壞要看厚度,其實不然。桌布的質量主要與紙質、工藝、耐性有關。選擇時應觸控桌布仔細感覺,國產的桌布一般都是手感柔軟的抗耐性強此為上品;而外國進口的桌布因其密度較大,相對於國產的桌布來說更緊實一些。

耐磨程度的強弱直接能反應出桌布的好壞。高階優質的桌布可以進行簡單擦洗而且擦洗後對整體毫無影響,而一些劣質桌布,稍稍擦洗一下就會破損或是出現水漬。所以在選擇時要用鉛筆在所選桌布上劃一下,再用像皮掉,擦後沒有留下痕跡的為上品,留有痕跡的為次品。

如果桌布的防水性不好,不但桌布本身會受到影響,甚者還會使牆體發霉。因此在選擇時需在所選桌布上滴一滴水,稍等2-3分鐘,如果水沒有浸透,則說明此款桌布防水效能好是上品,反之為次品。

是否環保和我們的身體健康很是相關,在選擇桌布的時候可以先看看桌布有無異味,最好可以當場焚燒一小段,環保指數高的牆紙燃燒充分並且是沒有刺鼻的味道和濃煙。

7樓:葫蘆娃

雅帝桌布、格萊美牆紙、摩曼桌布、roen柔然、愛舍牆紙、布魯斯特牆紙、歐雅桌布、玉蘭桌布、瑞寶rainbow、英格萊桌布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的就行,其他花裡胡哨的服務,都是繞暈你的,挑個喜歡的圖案就好

9樓:莽也

家裝的桌布我覺得素色比較好,就是顏色比較接近於純色,不要有太明顯的花紋,那樣時間長了會不舒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桌布用的時間太短了,還是選擇牆布比較好

如何選擇家庭裝修用的牆紙

11樓:土巴兔裝修

首先就是把房間可以移動的靠窗的家具挪開一些,足夠讓人加進去就可以了,然

後掀開某一處的接縫處的角落把牆紙撕下來。然後拿一桶清水用滾筒把所有的牆壁刷一遍水。過乙個小時以後可能已經有很多只會直接從牆上掉下來,沒有掉的可以用手輕輕撕下來。

接下來就可以把牆紙貼上去。

12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環保性

牆紙的質地環保與否是選擇的首要條件。市面上的桌布有很多種,但如果是家庭裝修盡量不要選用pvc合成的桌布。因為pvc的桌布在環保效能方面會差一些,聞起來有種塑料的味道,住久之後會危及居住者的健康;而且這種桌布的透氣性也不好,易出現翹邊和發黃的現象。

所以,在選擇時可以當場焚燒一小段看看桌布是否有刺鼻的味道,建議最好是選擇天然環保材質的桌布為家居所用。

2、手感

牆紙怎麼選?手感很重要。消費者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觸控桌布的好與壞。

一般手感較為柔軟的,則為上品;反之,為次品。不過,國外進口的桌布因其密度大,所以相對於國產的桌布來說會更緊實一些,大家要好好的識別。

3、耐磨度

桌布的耐磨度也是選擇所要考慮到的,這直接關係到日後的使用壽命。在選擇的時候,可用鉛筆在所選的桌布樣品上劃一下,然後再用像皮擦拭,如果沒有留下痕跡的則為上品;相反,留有痕跡的則為次品。

4、防水性

如果桌布的防水性不好,那不僅會影響到牆紙的本身,而且還會使居室的牆體受到危害,出現發霉、變黃等現象。因此,大家在選擇的時候對於防水性也不容輕視。識別方法可在所選桌布上滴上一滴清水,稍等個3-4分鐘的時候,如果水沒有立馬浸透,則說明該桌布的防水效能好,則是上品;反之,就是次品了。

5、色牢度

色牢度也選擇桌布所不容忽視的一部分,因為色牢度強的桌布,不僅便於清洗,而且耐用,能長期保持原本的顏色,使其不易發黃。牆紙怎麼選呢?鑑別的方法也很簡單,只需要用濕紙巾去擦洗選中的桌布,如果顏色沒有脫落,則說明該桌布是上品。

13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挑選桌布的第一步:耐磨程度的強弱這個細節能直接反應出桌布的好壞。高階優質的桌布可以進行簡單擦洗而且擦洗後對整體毫無影響,反觀一些劣質桌布,稍稍擦洗一下就會破損或是出現水漬。

所以在選擇時要用鉛筆在所選桌布上劃一下,再用橡皮擦,擦後沒有留下痕跡的為上等品質,留有痕跡的為次品。

挑選桌布的第二步:有些人說桌布的好壞要看厚度,其實不然。桌布的質量主要與紙質、工藝、耐性有關。

選擇時應觸控桌布仔細感覺,國產的桌布一般都是手感柔軟的抗耐性強此為上品;而外國進口的桌布因其密度較大,相對來於國產的桌布來說更緊實一些。

挑選桌布的第三步:生產廠家為了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而生產的具有特殊裝飾效果或特殊功能的桌布。一種是採用pu(聚氨酯)顆粒、雲母、砂岩、噴砂、水晶等材料通過膠液粘合在桌布表面製成,能夠產生特殊的裝飾與視覺效果;另一類是將一些功能性物質如矽藻土、負離子材料等新增在桌布生產過程中,此類產品能夠產生調濕、保濕、抗菌、防霉、淨化空氣等特殊功能。

白茫茫的牆壁,因為桌布的出現,也加入不少新鮮的色彩,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豐富多彩的顏色。而桌布在保養的過程中,也要了解相關的保養技巧,只有這樣,才可以延長桌布的使用壽命,讓家裡的桌布使用的時間更長。

14樓:1918別墅裝飾

1、純紙桌布(牆紙)

主要由草、

樹皮等天然材料加工而成,純紙桌布環保效能高,但有些產品是不能用水擦洗的。現在市場上天然加強木漿的桌布是純紙系列中品質較高的產品,為優質木漿內加入木纖維絲精製而成的。其強度大於普通純紙桌布,並且還可以用濕布擦洗、有防靜電、不吸塵等特點。

2、塑料桌布(牆紙)

塑料桌布通常分為:膠面紙基桌布、普通桌布、發泡桌布等。普通桌布用紙作基材,塗pvc糊狀樹脂,再經印花、壓花而成。這種桌布常分作平光印花、有光印花、單色壓花、印花壓花等幾種型別。

此類桌布由於燃燒後產生有害氣體,根據要求在歐洲國家是不能使用在兒童房間的。這種桌布是目前我國建材市面上最常見的桌布,生產廠家繁多。(牆紙)**跨度大,選擇性大,被廣泛用在公共場所。

3、發泡桌布(牆紙)

發泡桌布用紙作基材,塗摻有發泡劑的pvc糊狀樹脂,印花後再發泡而成。這類桌布比普通桌布顯得厚實、鬆軟。其中高發泡桌布表面呈富有彈性的凹凸狀;低發泡桌布是在發泡平面上印有花紋圖案,紋理質感強,**低廉。

4、紡織物桌布(牆紙)

紡織物桌布主要有兩種:一種是傳統純布面桌布或無紡布桌布,效果好、視覺衝擊強烈.此類壁布最大缺陷是容易掛灰且不變清洗維護,**高;另一種就是表面刷漆的玻纖壁布,可以廣泛適用於各種場所,具有防裂功能,色彩更換方便。

5、天然效果桌布(牆紙)

它是用草、木材、樹葉、羊毛等製成面層的牆紙,風格古樸自然,素雅大方,生活氣息濃厚,給人以返樸歸真的感受。最早進入市場應該算日本的桌布,由於比較受歡迎,現在國內產的也比較多了。

6、木纖維桌布(牆紙)

木纖維桌布為經典、實用型高檔桌布。由特殊樹種中提取的木質精纖維絲面或聚脂合成的,對人體沒有化學侵害,透氣性能良好,牆面的濕氣、潮氣都可透過桌布;它經久耐用,也可以用水擦洗,更可以用刷子清洗。

7、金屬桌布(牆紙)

金屬桌布是將金、銀、銅、錫、鋁等金屬,經特殊處理後,製成薄片貼飾於桌布表面,顯得繁富、華麗,比較炫目和前衛。通常只有在酒店、餐廳或者是***裡才能用。在家居裝修裡比較少用。

家裡裝修用什麼樣的大理石比較好,家裡裝修用大理石好不好?

應該用人造大理石,因為他沒有輻射好打理,因為天然的表面上有一層清漆,在廚房使用容易劃傷,顏色淺色放射相對比較少 紅色最不穩定 還有綠色 一般放射比較大 一般可以看到a等級貨就可以購買 它的輻射量是低於70 平方高於70的室內裝修是不適合的 對於花色上根據室內的需要定購 基本上這兩條把握就不出什麼錯誤...

家裡房間用什麼顏色的牆紙好看,家裡房間用什麼顏色的牆紙好看

桌布的裝修其實很簡單,只要你根據自己想要的裝修風格,來選擇牆紙,然後是選擇比較環保的牆面材料,不然後期會導致很多不必要的裝修汙染,還有膠水也要選擇合格的,然後考慮的就是和傢俱的風格搭配,歐式的混搭現代的就比較慘了,所以要先選好什麼樣的風格。再看顏色,房間桌布顏色不能太豔麗,不然長期在裡面眼睛會不舒服...

我爸媽問我家裡裝修房間用什麼瓷磚好?

瓷磚是家裡裝修的硬裝,買瓷磚的時候一定要規格 風格 花色紋理等等,特別要看質 量 我 認為聖堡龍陶瓷的saopaulo u 系列就不錯。家裡裝修用什麼瓷磚好?瓷磚有很多種 釉面磚,拋光磚,通體磚,滲花磚,微粉磚,聚晶磚,透晶磚,玻化磚,仿古磚 玻化拋光磚等等。建議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進行選擇,如果是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