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裝修簡歐風格主色調為白色配什麼樣的沙發和茶几比較好

2021-04-02 23:09:49 字數 1946 閱讀 8795

1樓:

地板是什麼顏色?如果也是淺色系那就配公尺色,灰色,咖色,都可以,不要過於深的顏色,地板顏色重的話就配深點的

房子裝修好是不是要先買沙發

2樓:上海倍譽裝潢工程

沙發、床鋪、家具都需要先購買好,放在家裡通風,讓甲醛等有害氣體揮發。

關於裝修後新房選沙發

3樓:

我覺得布的 好,因為貴妃不像是君王要霸氣,相反她要的是柔情似水,所以布的好

4樓:巴桑路

這兩種沙發是各有各的好處,布藝沙發面料品種多,絲質、綢緞面料的沙發高雅、

內華貴,給人以富麗堂容皇的感覺;粗麻、燈心絨製作的沙發沉實、厚重。從花型上看,可以選擇條格、幾何圖案、大花圖案及單色的面料做沙發。條格圖案的布料看起來整齊、清爽,在設計簡潔、明快的居室中十分適宜;幾何及抽象圖案的沙發給人一種現代、前衛的感覺,適於現代派家庭;大花圖案的沙發跳躍、鮮明,可以為沉悶、古板的家庭帶來生機和活力;單色面料非常盛行,大塊的單一顏色給人平靜、清新的居室氣氛。

皮沙發無論從造型上還是面料上,都顯得豪華氣派、沉穩莊重、氣宇軒昂,特別是寬敞的客廳,放上這樣的沙發,會提公升整個房間的檔次,只是**較高,且面料顏色的選擇會比布藝沙發少。

5樓:classic流客

這個要看你出於幾個點考慮了,沒有誰絕對的好喝壞。我建議你從經濟、風格、材質等角度確定吧。

一般現代簡約的 布衣的可能感覺更接近自然點

皮的典雅、高貴

6樓:陽光下不瀟灑

1、看個人愛好。

2、看家居的整體裝修風格,建議你買布藝的吧。

布藝的相對皮的比較好護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布藝的,即透氣又舒適且更接近大自然,在定沙發時多定一套沙發套以便髒了可以換洗,皮的**貴而且冬天冷夏天熱粘**,特別是南方濕度大更不合適了,希望你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8樓:天津甲醛治理

看個人喜好 布的舒服 但招塵土 皮的要護理 但有檔次

9樓:匿名使用者

布的好,但是要能拆洗的

房屋裝修 廣東 沙發 10

10樓:長沙蛋殼家裝修

當時預約了多家裝修公司,蛋殼 家裝飾的設計以簡約、實用、新穎、時尚額特色讓人耳目一新,加之預算控制合理,溝通流暢最終選擇了蛋殼家。在後期選材、施工中,設計師徐輝多次親臨現場提出合理建議。

剛裝修好的房子沙發就搬進了會吸甲醛嗎?

11樓:石泉

沙發不會吸甲醛,同時也會散發有害物質。可以放植物或炭包吸附甲醛及有害物質,比如說綠蘿,虎皮等植物。如果去異味可以放著菠蘿皮或者用盆接水倒入適量的醋。

房子剛裝修好,不知買什麼樣的沙發?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不久,bai為了買到稱心如意du的沙發,我在網上zhi

搜尋了dao很久,終於發現了一家不

專錯的專門從事沙屬發網上直銷的**,就是「我愛沙發網」, 該**是廣東順德君盟天派沙發廠旗下的**,產品全部廠家直銷,信譽度滿高,據說是全國最早從事沙發網上直銷的專業**,**上不僅有各種款式沙發的詳細介紹,還有關於沙發生產、挑選、售後服務、使用保養等等方面的知識介紹,進入該**就如同置身於沙發博物館,一定能使您足不出戶就可以超低價買到貨真價實的品牌沙發,還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定製自己喜愛的沙發!值不值,看看就知道了

13樓:解董

我比較傳統還是建議買皮的。

14樓:淄博小靈通

我也想知道 請發給我[email protected]謝謝

急主色調為白色,跟什麼顏色搭配

主色調白色,非常純淨簡潔,建議不要太突破的顏色搭配,會破壞這種純美的感覺。臥室適合溫馨的顏色,比如淡粉色淡紫色,浪漫甜蜜,或者是淡黃色,非常柔和簡單,臥室不建議冷色,沒溫暖和安全感。客廳要看主人性格,如果喜歡低調簡潔,建議黑白灰的搭配,就是牆壁淡灰色牆紙,電視牆黑白的現代感 如果喜歡日韓的純美風,建...

簡歐風格配什麼顏色,簡歐風格裝修顏色搭配的問題。

黃顏色搭配白色雪花紋的桌布 地板跟踢腳線建議也用些深色 建議不要用太淺的顏色大面積搭配 很多人在裝bai修餐廳的時候,會糾結很du 多事情,其zhi實餐廳的dao設計你只需要考慮回自己的需求 空間大小和喜答歡的風格即可。不過說的再多,也不如多看看優秀的案例,今天我就分享乙個我同事蘇工的設計方案給大家...

簡歐風格裝修現代風格裝修有什麼差別

一 性質不同 1 簡歐風格性質 簡化了的歐式裝修風格。2 現代風格性質 比較流行的一種風格,追求時尚與潮流,非常注重居室空間的布局與使用功能的完美結合。二 特點不同 1 簡歐風格特點 簡歐風格從簡單到繁雜 從整體到區域性,精雕細琢,鑲花刻 金都給人一絲不苟的印象。一方面保留了材質 色彩的大 致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