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解答迷題,提示是十二生肖,隨字解十二生肖那個動物求高手解答

2021-03-04 08:54:59 字數 1851 閱讀 4031

1樓:第五幻珊

答案是:鼠

屬鼠人的性格優點:

①做事態度積極,勤奮努力,頭腦機智手腳靈巧。②待人和藹,有自我約束力,遇事能替人著想。③適應性強,善於結交各方面的朋友。

④多情善感,性格稍微內向,行動上活潑,待人熱情。⑤觀察細緻,思維方式有條理。

屬鼠人由於具有強烈的自尊心,通常不容許自己表現出痛苦落魄的樣子;他們的愛情原則是「施比受更有福」,所以因失戀所受的打擊也較小。

十二生肖,亡羊補牢的動物是那個??求高手解答?

2樓:凝月無語

亡「羊」補牢是寫了兩種動物狼和羊,但狼不屬十二生肖,所以說當然是羊。

3樓:v6之長野博

人 水電費說的發史蒂芬說的

一粒紅皮谷,半兩還不足。 堂前擺一擺,裝滿三間屋。是十二生肖什麼動物。求高手解答

4樓:dwq999把握先機

賭博常會因金錢問題與家人或朋友爭執,到頭來親人冷眼看待。常因賭博而出現情緒回低落,煩躁不安答,或失眠等問題。千萬別認為賭博是一種容易賺錢的方法,以為賭博是在自己控制範圍以內。

覆水難收,無論你是窮是富,只要走上這條不歸路,必然是……。

5樓:果凍的蘋果

不知道對不對,我覺得是燈籠,所以…龍!

十二生肖中哪些是紅色皮毛,模樣可愛的動物。急~請求高手解答 20

6樓:匿名使用者

牛 虎 蛇 馬 猴 雞 狗 豬都沒有純紅的

7樓:1988小公尺

只有豬是淡粉色的皮,馬跟猴可以比較接近紅色皮毛,或者是雞不過它是羽毛。

聰明絕頂又玲瓏,十二生肖中是哪乙隻,求高手解答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猴子罷,猴抄子聰明又玲瓏襲,在人的指導下還會bai做很du多動作,其

它屬相好像zhi不會這些。應該是猴子dao罷,猴子聰明又玲瓏,在人的指導下還會做很多動作,其它屬相好像不會這些。應該是猴子罷,猴子聰明又玲瓏,在人的指導下還會做很多動作,其它屬相好像不會這些。

應該是猴子罷,猴子聰明又玲瓏,在人的指導下還會做很多動作,其它屬相好像不會這些。

9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很機靈又小巧,排行第一,在大牛前面,之所以能在牛的前面說明它很聰明,跑的過牛,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猴子罷,猴子聰明又玲瓏,在人的指導下還會做很多動作,其它屬相好像不會這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兔子呀。它很聰明可愛。

12樓:油子松樹

是十二生肖之首老鼠聰明伶俐,八面玲瓏。靠智慧型,穩坐屬相之首!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是十二生肖中最聰明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吧,十二生肖之首

15樓:異域武神

十二生肖裡面聰明的也就猴子和老鼠了,十有**是猴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是猴子就是老鼠

隨字解十二生肖那個動物求高手解答

17樓:匿名使用者

隨字在十二生肖中只有(龍)字。

18樓:匿名使用者

豬牛虎兔龍蛇馬羊雞狗豬

19樓:匿名使用者

二人離心一一誰代表什麼生肖

欲錢去買家家有的生肖?猜十二生肖,求高人解答

鼠你家可能沒狗,也可能沒貓,也可能沒豬,也可能沒牛,也可能沒雞 但是不敢保證你家沒老鼠。欲錢找千辛萬苦猜十二生肖 你好,答案是虎,像龍和雞一樣,虎的本性極利己。如果屬虎人的私心受到回傷害,那麼,金答 錢 權力和名聲對屬虎人來說都是無所謂的。在受到挫折時,屬虎人會變成別人所遇到的最小氣 最卑劣的 復仇...

十二生肖之中什麼最狂躁?求大神解答,說明理由,謝謝

牛啊,牛脾氣,或者瘋牛症都是由來 狗吧,我也是屬狗的,我有時候也很狂躁。狗 瘋狗病 狂犬病 最忙的動物是什麼?解 最 十二,生肖裡面的 註明理由 謝謝!答案是牛,因為一不做,二不休,而牛在十二生肖中排第二,所以牛最忙。雞和狗,有句話說的好,起的比雞早,睡得比狗晚。6666 龍,他管下雨的,你看哪天全...

人隨酒杯三分醉,是指十二生肖什麼動物

倚仗。仗著喝點酒就裝出醉態來。形容借一點因由,故意擴大事態 個人覺得是這個意思 看生肖裡最有可能是這個的應該是蛇吧 中國有哪些傳統民俗文化 中國傳統民俗文化有猜燈謎 貼春聯 畫燈籠 京劇 花燈報元夜 踩高蹺 舞龍 舞獅等。具體介紹以下幾種 1 猜燈謎 猜燈謎又稱打燈謎,是中國獨有的富有民族風格的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