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衣櫃是木色的牆面用什麼顏色好看

2021-03-04 08:54:58 字數 5463 閱讀 4021

1樓:羅蘭木門衣櫃

下面我給樓主bai簡單介紹一du

下衣櫃和牆面的顏zhi色選擇:dao

比較適合追求

時尚的年輕白領版,選擇就比較權

多,也是休息睡覺的地方,淺色系也是近幾年的流行色系,以及臥室空間的主色調是什麼、公尺白色。要想搭調。

同時建議衣櫃選用淺色系的。臥室是長久呆的地方,時間長了,會造成視覺疲勞,會使人心情抑鬱,像主推淺色系簡潔時尚風格的衣櫃蘋果貴族。建議用淺色。

淺色有助於放鬆心情,因為他們的產品多數都是以淺色為主的;顏色太鮮亮也不好,那麼衣櫃也要選擇相近的設計風格和色調,不要搞的五花繚亂,也會影響睡眠,安神靜心,白色。因為顏色過於深沉、粉玉色等一些比較溫馨的顏色,主色點最好不要超過3種,他們更願意選擇利於休息睡眠的顏色重點先看臥室裝修是什麼風格的。

臥室的家具是全是木紋色牆面刷什麼顏色的油漆好看些

2樓:深圳市居眾裝飾設計工程****

木紋色是比較自然的顏色,所以刷漆的顏色最好也自然一點淡一點,這樣既溫馨又搭,比如公尺白,公尺黃,鵝黃,淡藍等看個人喜好。

臥室白色衣櫃配什麼顏色的牆面比較好

3樓:土巴兔裝修

這個要根據不同的復風制格搭配不同的顏色bai的。如果家裡是現代風du格的,那就可以搭配紫zhi

色的dao牆壁,當然灰色也是不錯的,選擇這個還是要根據你你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如果是地中海風格的花白色的家具可以搭配淺藍色的牆壁非常的適合,就會非常的有張力和表現力。

4樓:羅蘭木門衣櫃

隨著現在抄人們審美觀的改變, 越來襲越多的人們喜bai歡把du房間裝修成時

尚現在簡zhi約風格。特dao

裝修使用公尺黃色的牆面,請問臥室門、衣櫃、木地板用什麼顏色比較合適?

5樓:投機士

如果家裡想裝

修成時尚簡約一點的風格,建議選擇淺色系列的衣櫃。如果你想裝修的穩重大方一點,可以選擇比棗紅色還深的衣櫃。下面是家裝色彩搭配方案,可以參考一下: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

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牆淺,地中,家私深。

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

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的,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閉空間,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第五,天花板的顏色必須淺於牆面或與牆面同色。當牆面的顏色為深色的時候,天花板必須採用淺色。

第六,想製造明快現代的家居氛圍,就一定不要選擇那些印花的東西,盡量選擇使用素色設計。

第七,一定不要用深綠色的地板。

第八,廚房不要用暖色調,黃色系除外。

臥室衣櫃用什麼顏色比較好?

6樓:土巴兔裝修

重點首先看臥室裝修是什麼風格,及臥室空間的主色調是什麼。要想搭調,那麼衣櫃也需要選擇相近的設計風格和色調。臥室是長久呆的地兒,也是休息睡覺的地方,不要搞的眼花繚亂,主色點最好不能超過3種。

如果臥室牆面是石灰白色,臥室衣櫃的顏色搭配可以和臥室地板選相近的色系,或是跟床選擇相近的色系,一般淺色色系很好搭配。

7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一、從搭配角度看

純色易和裝修風格搭配,雖然風格有著多樣化,但從大部分人來說,很多人都傾向於白色牆壁+實木家具,所以衣櫃的選擇或是定製中,也都不會過於個性,或花哨的顏色,不管是年輕人還是老年人的房間。

二、臥室衣櫃顏色選擇的依據

1.根據臥室環境來搭配。當然,簡潔是我們追求的。如果臥室牆面是石灰白,臥室衣櫃可以和地板相近的色系,或跟床相近的色系。

2.根據臥室風格來搭配。風格不同,衣櫃顏色也不一樣。即便您的衣櫃顏色再漂亮,要是和臥室風格不匹配,依然給人的感覺是格格不入。

3.個性色彩搭配,但別太誇張。衣櫃的色彩無疑使人一目了然,為了追求個性,建議在顏色上下工夫。

在定製衣櫃時,不妨選另類的搭配色彩。如:門板可用不同色彩,有的採用皮質+木板,有的黑白混搭,都可彰顯出個性。

同一款衣櫃,不要多種顏色存在,造成視覺疲勞。

三、從功能上看

建議選用淺色系。顏色太深,時間久了,會讓人心情抑鬱;顏色太亮也不好,時間久了,使人心情煩躁,影響睡眠。淺色有助於放鬆心情,比如:

淺色,公尺白色、粉玉色等溫馨的顏色。同時,淺色系是近幾年的流行色,適合追求時尚的年輕白領,在工作高壓下,他們更願選擇利於休息睡眠的顏色

四、從人群上來看

1、女生臥室衣櫃

只要是女生,總有夢幻的憧憬,暖色調最適宜。女生的衣櫃通常是五顏六色的衣物,暖色調不僅充滿著純真,還與衣物相得益彰。不論是公主夢還是小淑女,暖色調的衣櫃絕對是首選。

除此之外,還有藝術色彩的衣櫃顏色,相比純色,帶有藝術感,一般在主臥中可以看到,想要唯美感,就不能使用單一的純色,粉紅色作為點綴,增加房間的溫馨感,非常適合20多歲的女孩房。

2、夫妻臥室衣櫃

居住在主臥的夫妻,衣櫃可以採暖色系+冷色系,搭配溫暖的感覺。當然,衣櫃需要整體設計,房間是冷色系,無妨選擇象牙白的顏色搭配。給人的感覺是難清理,但白色是百搭的顏色,適合大部分,配合不同的風格散發出不同的感覺。

3、老人臥室衣櫃顏色搭配

老人居住的次臥,需要以溫馨為主,不過顏色不能太艷,因為老人喜歡懷舊的顏色,或仿古的色彩,不過不能脫離臥室風格而單挑。

8樓:齊家網

請問臥室衣櫃用什麼顏色好?重點先看臥室裝修是什麼風格的,以及臥室空間的主色調是什麼。要想搭調,那麼衣櫃也要選擇相近的設計風格和色調。

臥室是長久呆的地方,也是休息睡覺的地方,不要搞的五花繚亂,主色點最好不要超過3種。    建議衣櫃選用淺色系的。因為顏色過於深沉,時間長了,會使人心情抑鬱;顏色太鮮亮也不好,時間一長,會造成視覺疲勞,使人心情煩躁,也會影響睡眠。

淺色有助於放鬆心情,安神靜心。建議用淺色,白色、公尺色、公尺白色、粉玉色等一些比較溫馨的顏色。同時,淺色系也是近幾年的流行色系,像主推淺色系簡潔時尚風格的衣櫃蘋果貴族,選擇就比較多,因為他們的產品多數都是以淺色為主的,比較適合追求時尚的年輕白領,對在工作高壓下的他們來說,他們更願意選擇利於休息睡眠的顏色。

9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1、白色

白色衣櫃在很多家庭中都是受歡迎的,在視覺上白色衣櫃看著是非常舒適的,看起來比較乾淨利落。還有白色也是乙個比較大眾的顏色,很多人在購買衣櫃的時候u都比較偏向於白色。

2、檀木色

在臥室中使用檀木色衣櫃也是比較流行的,在外觀上是十分沉穩大氣的,將檀木色的衣櫃擺放在臥室中,會給人一種十分精緻的感覺,一般被用於比較高階的裝修中。

3、灰色

灰色相比於深色系衣櫃來說,在視覺上能夠給人帶來很好的和諧感,能夠很好地與室內其他家具相匹配。灰色也是一種比較高雅的顏色,能夠很好地展現我們房間中的各點,對於我們休息來說也有很好的作用。

4、棕色

棕色的衣櫃也是2023年比較流行的,這種顏色一直都是比較大眾的顏色,都是非常百搭的,將其用到臥室衣櫃中,會給人一種溫暖優雅的視覺感受。

5、香檳色

香檳色的衣櫃在市場上受到很多消費者的青睞,在很多家庭裝修中都會選擇這種顏色。不僅能夠很好的裝飾室內家具,在外觀上也看上去非常的高貴典雅。

10樓:雲深樂芳華

我家臥室的衣櫃是和床、梳妝台配套一起買的,我喜歡總體搭配起來比較協調。所以這要看你家臥室的牆面,地板,色調再來決定衣櫃用什麼顏色好。

一般來說淺色系的,如公尺黃,公尺白的比較多人選。重點看你的臥室裝修是什麼風格,同時臥室空間的主色調是什麼,要想搭調,那麼衣櫃也要選擇相近的設計風格和色調。

請問臥室衣櫃用什麼顏色好?

11樓:土巴兔裝修

重點首先bai

看臥室裝修du是什麼風格,及臥

zhi室空間的主色調dao是什麼。要專想搭調,那麼衣櫃也需屬要選擇相近的設計風格和色調。臥室是長久呆的地兒,也是休息睡覺的地方,不要搞的眼花繚亂,主色點最好不能超過3種。

如果臥室牆面是石灰白色,臥室衣櫃的顏色搭配可以和臥室地板選相近的色系,或是跟床選擇相近的色系,一般淺色色系很好搭配。

12樓:borcci柏廚廚櫃

主要還是考慮自己的喜好和臥室的裝修風格,及臥室空間的主色調是什麼。

要想搭調,那麼衣櫃專也需屬

要選擇相近的設計風格和色調,臥室的主要功能的休息,顏色的選擇不要太多種,主色調不要超過3種。

如果臥室牆面是石灰白色,臥室衣櫃的顏色搭配可以和臥室地板選相近的色系,或是跟床選擇相近的色系,一般淺色色系很好搭配。

暗紅色和咖啡色可以和門的顏色呼應,也可以選擇,盡量不要使用純白的,因為時間久了會發黃,不好看。

13樓:優丫頭

建議臥bai室的衣櫃門使用和門一樣的暗du紅色、咖啡色或zhi奶白色,暗紅

色和咖dao啡色是

可以回和門呼應,奶白色是答因為可以和牆面搭配,盡量不要使用純白的,因為時間久了會發黃,不好看。衣櫃門的圖案建議使用百頁板,簡單實用,而且耐看,不會過時(望採納)

14樓:裝修小達人歲月

臥室衣櫃copy用什麼顏色好,可以考慮百搭的白色衣櫃,白色是一種百搭的色調,可以搭配任意一種裝修風格。

當然,如果不選白色,那就要根據具體的裝修風格來定,比如地中海的風格裝修,就選藍色的衣櫃,因為藍色是地中海風格的主色調。

女孩子的房間,可以考慮選擇粉色的衣櫃,不過不要大幅度在臥室內應用這種色調。

現代簡約的裝修風格,選擇黑白灰都可以,黑白灰是簡約風的經典搭配色調。

等等,還有很多,總之記住一點,選擇衣櫃的顏色之前,考慮下裝修風格的搭配,不要選擇一款顏色與臥室風格不搭的衣櫃,那樣效果就會大打折扣。

15樓:眾易居裝修網

臥室衣櫃顏色搭配看自己喜歡,還有遵循乙個地板深、衣櫃中、牆紙淺的搭配原則,臥室不宜使用太厚重的顏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臥室都是溫暖色調的多。衣櫃的顏色也跟臥室的整體風格搭調。至少選跟床或者地板的顏色一樣的,這樣臥室的跳色少一點會比較好。

17樓:德夫曼全屋定製

臥室衣櫃用什麼顏色好,這個主要看整個臥室的裝修風格,還有地板的顏色,牆壁的顏色、天花的顏色,甚至是門的顏色,總體來說大面積的用淺色調,小面積可以用一些深色調襯托。

18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比較適合追求時尚的年輕白領,選擇就比較多,

也是休息睡覺的地方,淺色系也是近幾年的流行色系,以及臥室空間的主色調是什麼、公尺白色。要想搭調。同時。

建議衣櫃選用淺色系的。臥室是長久呆的地方,時間長了,會造成視覺疲勞,會使人心情抑鬱,像主推淺色系簡潔時尚風格的衣櫃蘋果貴族。建議用淺色。

淺色有助於放鬆心情,因為他們的產品多數都是以淺色為主的;顏色太鮮亮也不好,那麼衣櫃也要選擇相近的設計風格和色調,不要搞的五花繚亂,也會影響睡眠,安神靜心,白色。因為顏色過於深沉、粉玉色等一些比較溫馨的顏色,主色點最好不要超過3種,他們更願意選擇利於休息睡眠的顏色重點先看臥室裝修是什麼風格的、公尺色,對在工作高壓下的他們來說,時間一長,使人心情煩躁

臥室牆面用什麼顏色好?婚房,臥室門用什麼顏色好 臥室門顏色

1 臥室最好不要用粉色,時間久了容易使人厭倦,特別是新婚夫婦喜歡粉色裝點的溫馨一點,要注意,風水上講容易有口角。男主人易犯桃花。2 公尺黃色屬於暖色調,溫馨比較適合臥室,最好天花是白色,床上用品和窗簾不要用太深的顏色,跟公尺黃色同色系最佳。另,不會顯舊。雖然,紅色比較喜慶,也比較適合大婚的日子,但是...

臥室裝修牆面選擇什麼顏色好看,房子牆面用什麼顏色好看?

恬淡輕鬆 溫馨柔和的色調比較好,色彩搭配不宜過多以免花哨混亂,應避免大紅大紫之類鮮豔濃烈的顏色,容易引起煩躁 不適 眩暈的感覺。一般臥室的色彩做好偏暖 柔和些,以利於主人的休息。家具如果色重,牆面顏色要很淡 若家具色淡,牆面適合用與家具色彩類似對比色加以襯托。紫色 給人的感覺似乎是沉靜的 脆弱纖細的...

房間臥室裝修白色門白色衣櫃,配什麼顏色木地板好看

臥室裝修白色門白色衣櫃可以選用稍微深色的木地板。地面的裝修要跟家具啊之類的有色差。淺色的家具配深色的木地板。歐派地板為您解答。淺色系比較好,茶色,乳白色都是可以的。淺色搭淺色,給人一種混合的舒適的感覺。配淺黃色的,或者是淺色的,或者是柚木色的地板都可以 白牆,白衣櫃,配什麼顏色的門好看呢 現代人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