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牆面用什麼顏色好?婚房,臥室門用什麼顏色好 臥室門顏色

2021-04-03 07:31:52 字數 5181 閱讀 3468

1樓:匿名使用者

1)臥室最好不要用粉色,時間久了容易使人厭倦,特別是新婚夫婦喜歡粉色裝點的溫馨一點,要注意,風水上講容易有口角。男主人易犯桃花。

2)公尺黃色屬於暖色調,溫馨比較適合臥室,最好天花是白色,床上用品和窗簾不要用太深的顏色,跟公尺黃色同色系最佳。另,不會顯舊。

2樓:金煌建築裝飾****

雖然,紅色比較喜慶,也比較適合大婚的日子,但是並不建議在臥室大面積的使用紅色,畢竟臥室是睡覺的地方,紅色容易讓人興奮。用什麼顏色的桌布其實和婚房並沒有太大關係,無論什麼顏色,只要加上大紅的被子和其他的一些紅色裝飾,一樣能夠營造出喜慶的效果。更何況牆壁的顏色不便更改,所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家裡整體的裝修風格來選擇就好。

推薦暖色牆壁。

1、棕色:和中國風的裝飾一搭配,有種古代婚房的感覺。

2、粉色:很溫馨的顏色,比較好搭配。

3、紅色+白色:應景還不顯俗氣,比較耐看,也比較好和其他顏色搭配。

希望能幫到你哦~

3樓:眾易居裝修網

臥室是我們工作勞累一天後休息的場所,在這個小空間裡講究有不少。如果是兒童的臥室,用比較明快的淡藍、淺黃色對眼睛比較好;男生適合用冷色調為主的淡藍色、女生適合用暖色調為主的淡粉色;新婚夫妻的臥室比較適宜用暖色調,顏色可以濃一些;中老年人則適合用淡灰色、白色等顏色。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人都會說臥室是我私密的空間,在臥室的牆壁上塗上什麼顏色的油漆,貼上什麼顏色的桌布完全都沒有問題。雖然說是這麼說,但是一旦臥室的牆壁選錯了顏色那也是會讓人非常受傷的,接下來就是臥室牆壁顏色選擇原理的大公開,教您選擇乙個正確合理的臥室牆壁顏色。

牛頓通過三稜鏡發現太陽光有七彩之後,色彩就作為一門應用科學進入了我們的生活。然而我們對色彩真的了解嗎,簡單來說,作為我們每天都要休息的臥室之中的牆面,我們該怎樣為它選擇乙個顏色?其實對於臥室的牆面來說選擇乙個能讓自己身心愉悅的牆面顏色真的很重要,因為你每天要在臥室之中待上很長一段時間,臥室牆壁是怎樣的顏色有時候能夠直接影響你的工作、生活、學習等各個方面。

來裝點臥室牆面的話能夠有助於睡眠。如果用了多種色彩來作為臥室牆面的顏色的話首先它會讓人興奮,甚至有時候會讓人心情煩躁,會破壞你的睡眠。第二我們建議乙個空間裡面的主色調最好不要超過三種,這是在家居裝修裡面的乙個基本原則。

三種主色調在乙個空間裡時間久了會讓人很疲憊,打不起精神來。

比如深紅色,深黃色這些顏色。過於濃重的暖色調回增加你的腦電波頻率,也就是說會讓你的大腦活躍起來。使用過重的暖色調來作為牆壁的顏色的話會跟使用多種色彩來裝飾牆面的後果一樣會讓您難以入睡。

您可以選擇衣服較重暖色調的。

5樓:紹興百麗美家

淺色的牆面會覺得視覺上房間大一點,而且淺色的話,感覺上去也會更加用的時間更久,不會過時

6樓:日出在子夜

作為婚房,應該表現出喜慶、溫馨、浪漫,可以用淺粉色、淺紫色等牆面顏色。搭配上其他房間配飾,就可以將婚房的喜慶氣氛烘托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貼桌布,桌布的種類很多,可以根據家具顏色,樓層光線,和自己的喜好找乙個比較有眼光的人幫你們挑選一下,種類非常多,容易打理,很適合剛結婚的小年輕。我和我的許多朋友都是這樣做的,結果很滿意。

8樓:亮黑了

隨心意吧都行,淡點燈光會加重著色

9樓:匿名使用者

用紅色吧,喜慶,保你婚姻美滿,全家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武將 bai張遼、徐晃、夏du

侯惇、夏侯淵、zhi龐德、張郃、李典、樂進、典韋dao、曹回

洪、曹仁、曹彰、答曹純、于禁、許褚、呂虔、李通、文聘、臧霸、郭淮、鍾會、鄧艾、曹休、張燕、張繡、朱靈、路昭、史渙、韓浩、王凌、孫禮、秦朗、鄭文、夏侯尚、毌丘儉、諸葛誕

臥室門用什麼顏色好 臥室門顏色

11樓:有錢哥哥

一、白色

臥室門可以採用白色啞光板材的設計,純淨的白色門面,搭配簡潔流暢的線條,整體效果美觀大方。其中間使用灰色門板裝飾,使得臥室門更具有層次感。白色臥室門搭配白色牆面與灰色地面,能夠打造出純淨柔和的臥室空間,時尚感較強。

二、大紅色

大紅色是臥室門的經典顏色,亮麗的紅色可以給人帶來熱情與活力。簡潔穩重的臥室門,門上的紋理古色古香,流露出一絲中式復古的韻味。另外,臥室門的顏色與床頭櫃及儲物櫃的色調相呼應,盡顯莊重大氣的臥室氛圍。

三、暗紅色

暗紅色的臥室門帶來沉穩之感,門頭設計的莊重大氣,乾淨利落的線條搭配精美的雕花,盡顯歐式風格的古典與雅緻之感。如果木門的顏色與地板顏色相一致,那就能更好地烘托出莊重沉穩的氛圍;與踢腳線、背景牆邊框相呼應的話,就可以體現非凡的家居質感。

四、亮紅色

亮紅色臥室門的表面光滑,色澤圓潤,搭配素色花紋牆紙,流露出幾分別緻。其門板上的兩條白色線條起到分隔的作用,凸顯出精緻的把手,也讓木門層次分明,將單調的門面變得豐富起來。

五、深棕色

深棕色的臥室門採用實木板材打造,木門利用組框形式設計,體現出線條的乾淨流暢之感,整體造型是簡潔之中又不失雅緻。其門頭的雕花精緻細膩,具有不錯的裝飾性。深棕色臥室門與白色牆面及原木色的地板搭配,純樸簡約,營造出一種舒適溫馨的休息空間。

六、橄欖灰

橄欖灰的臥室門第一眼就能給人清爽自然的感覺。整個門體的設計簡潔利落,流暢的線條給人幹練的感覺。門上波浪的線條,呈現出優美之感,與淺綠色花紋桌布搭配,整體流露出幾分自然的田園氣息。

12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門的顏色從裝飾效果上來說的話要不就是極淺的顏色要麼就是比較深的顏色,即淺色中的白色是很漂亮的,又是百搭色,很提公升家裝的感覺,其實白色有很多種,只要不是使用白蠟的那一種,白楓的顏色就不錯關於白色變黃的問題,這是沒有改變的,不管如何抵抗紫外線它也會漸漸的變顏色的只不過有些變色很慢而已。

13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如果臥室的家具是淺色的,那建議臥室的門也是淺色,如果家具淺色、門變成深色,那看起來就會很突兀;而如果家裡配的是深色家具,門的顏色最好和家具一樣,為了提高亮度,其他搭配就要選擇淡色了。

14樓:那郎榮碧白

嗯選擇淺色的是比較搭配

這樣臥室才顯得溫馨,臥室是乙個讓人感覺放鬆的地方,讓人覺得有安全感。你的整體設計都是白色的,當然選擇淺色的會比較好點,但是電視、沙發背景牆應該顏色突出點,才顯得比較突出!

婚房臥室選用什麼牆面漆顏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選暖色調的比較好,或者根據房子的整體格調來設計也行。臥室是家庭住宅中私密性要求最高的場所,其色調選擇以私密和安靜為前提。一般臥室的色彩最好偏暖、柔和些,以利於主人的休息。

家具如果色重,牆面顏色要很淡;若家具色淡,牆面適宜用與家具色彩類似對比色加以襯托。

臥室應在色彩上強調寧靜和溫馨的色調,以有利於營造良好的休息氣氛,一般以藍色調系列、粉色和公尺色調系列為主。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通過改變客廳、臥室牆面的顏色和家具的顏色,達到新婚用房的要求,這是可行的辦法。

17樓:新居網衣櫃專家

婚房臥室顏色應該選溫馨喜慶些的色調。如綠色系活潑而富有朝氣,粉紅系歡快而柔美,藍色系清涼浪漫,灰調或茶色系靈透雅緻,黃色系熱情中充滿溫馨氣氛。

18樓:被咬的喵喵

公尺黃色吧~粉色的容易讓人產生煩躁的感覺~容易吵架~~~臥室還是應該溫馨一些,暖色一點的~但是顏色不弄過重,淡淡的就好

19樓:祺雨崔

淺綠色,淺藍色。(顏色深了覺得壓抑,所以應該用淺色,看起來比較溫馨的那種。)

切記,不要用粉色系列的,粉色剛剛結婚覺得顏色很溫馨,但是時間久了就會厭煩。

明黃色是淺暖色中亮麗的一種,用在這裡即不與天藍色衝突而且有調劑沖淡冷色的作用,

在藍色的牆面上可以掛上兩幅較小的抽象畫,畫面的顏色宜用白色或粉紅、黃色。

20樓:劉昊嵐

個人覺得白色比較清爽,適中。關鍵是你喜歡

21樓:o小飛

肯定要暖色系的 紅橙黃綠 你可以簡單用ps之類的軟體配配看效果

22樓:特戰精鷹

暖色系,如:紅、橙、黃等表現積極的個性,具有活躍、時朗、歡愉、熱情、內權勢等感覺。冷容色系,如;藍、藍紫、藍綠則表現消極的態度,具有優雅、平和、淡泊、神秘、沉默、冷靜的感覺。

而綠紫、黃,則表現中庸的性格,明亮的色彩坦率活潑,幽暗的色彩有神秘感,鮮豔的色彩奢華耀眼,素浄的色彩含蓄淡泊且樸實。因此在選擇主臥室的色彩時,必須根據您的性格而挑選適合的色彩,惟有在色彩和諧的主臥室中,才能享受愉快又充實的家居生活。謝謝!

婚房裝修淺黃色裝修案例,這幾個可以看看

23樓:上海千祥裝飾

一、通過copy改變客廳、臥室牆面的顏色和家

bai具的顏色,達到新婚用房du的要求,這是可zhi行的辦法dao。

24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婚bai房應該如何裝修

1、床上用品du

篇。舒適zhi的床上用品不僅dao可以給我們帶來一夜的好眠,同內時活用容一些小的裝飾也可以增添臥房氛圍,使小夫妻之間的生活更加和諧。粉色搭配大紅的床品本身就傳遞著甜蜜的訊息,而床上的新鮮玫瑰花瓣、枕頭上紅色的簡約圖案都體現除了濃濃的溫馨喜慶風格。

有了這樣一套床品,及時臥室其他地方全部按正常臥室來布置,也感覺甜蜜十足!

2、窗簾篇。窗簾是臥室軟裝的乙個重要部分,不同顏色圖案的窗簾可以營造出不同的氣氛,而且操作非常方便,實時更換也可以,所以窗簾的選擇可以挑選幾種款式,搭配整體床的風格,相得益彰又增色不少。窗簾的選擇,一種是選擇與床上用品的顏色類似或者相近的風格,如上圖所示,整體的感覺非常濃厚,渾然一體,有著濃濃的喜慶風格。

另一種窗簾的選擇就是與床品的選擇正好相反,如上圖所示,床品用鮮豔的大紅色,窗簾用淡雅的田園風或者倒過來,床品用純潔的布置,窗簾選擇顏色較為艷麗的型別,這樣的感覺雖然腦中想起來比較奇怪,但是實際的布置之後,搭配一些裝飾品,例如灰色的地毯,就會有非常好的和諧效果。

房間的牆壁是粉紅色的,布置婚房所用的彩帶拉花配合粉紅色的好一點還是紫色的好一點??

25樓:殘酷d華麗

紫色,,我結婚的婚房牆面漆是用的粉色,,彩帶是紫色地,,感覺比較艷麗,如果都是粉色.....都容易看到一起了,.沒有層次感.沒有鮮明的色彩對比

婚房臥室裝修刷什麼顏色好,臥室牆面用什麼顏色好?婚房

千萬不要bai用粉紅,粉紅容易使人du煩躁,過多的zhi接觸還會dao使兩口子吵架,就連窗簾也回 應該盡量答避免粉紅!適當的用點大紅,畢竟是婚房,我們不能整得點激情都沒有。牆的顏色淡黃是很不錯的。還有給你點建議,床頭不要放花,因為那樣容易使夫妻雙方犯桃花,那樣的話就不太好了!植物要選闊葉並且常青的!...

臥室門什麼顏色 好看,臥室門用什麼顏色好 臥室門顏色

一般門的顏色從裝飾效果上來說的話要不就是極淺的顏色要麼就是比較深的顏色,版即淺色中的白色權 是很漂亮的,又是百搭色,很提公升家裝的感覺,其實白色有很多種,只要不是使用白蠟的那一種,白楓的顏色就不錯關於白色變黃的問題,這是沒有改變的,不管如何抵抗紫外線它也會漸漸的變顏色的只不過有些變色很慢而已。裝修風...

臥室門什麼顏色好看,臥室門用什麼顏色好 臥室門顏色

裝修風格有很多種,那麼家具 的選擇也要與裝修風 格相協調。根據臥室裝修風格的不同版,臥室門顏色權的選擇也會有很大的不同,臥室門是進入臥室的第一道視野,因此臥室門顏色的選擇時至關重要的,需要根據整體的裝修風格來定,需要考慮各方面的因素,合適的顏色才能顯示出家的美麗。不同裝修風格臥室門選擇顏色 1 歐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