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養護中心換機油是如何收費的

2021-03-04 08:54:56 字數 491 閱讀 9354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換的機油型別和品牌不同收費自然不一樣。提公升動力完全可以為車子選擇優質的全合成機油。我是現代車子,機油是自己買的進口gt機油,動力非常耐用,跑10000公里才到衰退期,最終可以跑到15000公里更換機油。

換完發動機聲音非常柔和,完全不影響開車。關鍵動力相當強勁,油門輕輕一踩,動力表現迅猛,加速換擋自然更平順。

2樓:啊往事知多少

主要看你保養哪些專案,什麼車型,用什麼級別的配件,還有是在**保養,4s店肯定比外面的汽修保養店貴一些。如果只是基礎小保養,單次在保養店大概在200-600之間,**的區別在於使用產品的級別和品牌,另外,大排量的車使用是機油量會多一些,**也會更高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費+工時費+濾芯費用。其他的可能油發動機清洗費。建議換德國進口機油!

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去店裡問一下就知道了

石家莊店的合創汽車維修養護中心用的是什麼機油?

機油中都含有一定量的膠質 雜質 水分和新增劑 在發動機工作過程中,各部件摩擦產生的金屬屑 吸入空氣中的雜質 機油氧化物等,都是機油濾芯過濾的物件。若機油不作過濾,直接進入油路迴圈,將會對發動機的效能和壽命產生不利的影響。1.機油,即發動機潤滑油,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減磨 輔助冷卻降溫 密封防漏 防鏽防...

汽車機油養護,汽車機油怎麼保養?

汽車的機油要到更換的時候就必須換了,而且還是要換好機油的話,他對車子也很好。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 清潔 補給 潤滑 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汽車保養的目的是保持車容整潔,技術狀況正常,消除隱患,預防故障發生,減緩劣化過程,延長使用週期。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冬季保...

關於汽車換機油的問題,汽車更換機油的時候加多了機油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現在需要換機油,機油開封後保質期是190天左右,所以每半年也就是180左右就需要更換機油,你現在都已經11個月了!必須要更換了。另外你開的比較少,所以按時間來保養,就是半年。如果開得比較多,就是5000 8000公里保養,用 合成機油 就成,兩個標準以先到者為標準。機油可以用廠家的。其他的檢查方面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