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關村學院和中關村遊戲學院一樣嗎

2021-03-04 08:54:56 字數 531 閱讀 29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遊戲學院是掛靠在中關村學院上的,中關村影視藝術分院是中關村學院直屬的。

北京中關村學院到底好不好 5

2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匯眾學校在網上能查到多少的爆光新聞啊。學一些基礎課程就收費很高。

因為是公司製,連辦學資質都沒有,能叫正規嗎?有的朋友在那裡上課,都沒有老師來講課。

垃圾學校!竟騙那些想要學習的人的血汗錢。要是有點良知的話,就別再出來騙人了!

3樓:月光與若水

你說的是中關村遊戲學院嗎? 國家圖書館對面的那家? 那裡教學挺好的。

不過環境一般。看你要的是什麼了。咱們學習的目地是要學到真正有用的知識與技能對吧。

那裡是有辦學資質的學校。如果你去了解的話,老師會為你詳細介紹。嘿嘿。

我觀望了兩年了。還不錯。

如果自己對遊戲軟體這方面感興趣,那最好還是報個培訓班吧。有老師帶著系統學習,自己會少走很多彎路。而且收穫也會有很多!

關於外交學院,北京外交學院和北京國際關係學院有什麼區別呀?

你好,我是外交學院的國經系本科生,對於就業的話,外交學院本身就業情況還是很不錯的。國經系連續5年就業率百分之百,一半是出國考研,剩下的一半中,有一半是去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工作,部分去 剩下的一部分就比較雜了,但是總體來說都是好工作。另外我們學校很小,最大的國經系也就六十人,一屆三百不到 最近有點小擴招...

北京吉利大學,北京經貿職業學院和北京匯佳職業學院哪個好啊

吉利不錯 千萬別來經貿 我是經貿的 來這三年就是被騙!學校 上說資訊基本都是假的 忽悠人的 學校很小 師資很差 有能力的老師都被擠得走了 一幫剛畢業的學生講課校風不解釋 當初扔過死嬰上了法制進行時和報紙這幫老師除了賺錢根本不為學生考慮 你要來經貿行李別著急放放假時還得拿回去 包括被褥 假期學校宿舍出...

安徽建築工業學院和北京建築工程學院哪個學校好

說安徽建築工業好的不要亂說 北京建築工程學院的建築學比安徽建築工業學院的好很多 不是一丁半點的好地理位置也好 北京建築工程學院是建築學專業是三碩全 全國排名第14安徽建築工業學院根本沒有建築學碩士點 只有本科教育北京建築工程學院 建築學專業早在1996就第一次通過了專業評估,可以頒發建築學學士學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