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協和醫學院和北京大學醫學部哪個好

2021-06-20 16:26:02 字數 3709 閱讀 2250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協和醫學院的臨床是國內最好的,北京大學醫學部的公共衛生與預防醫學要比協和好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好啊,我看好協和

3樓:僧霓燕尋雪

協和最好,北大其次,首醫最後,不過三所學校都很好,具體分數線要看你在哪個省份了。

提示一下,協和八年制是納入清華大學招生計劃的。

北京協和醫學院與北京大學醫學部哪個更好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協和最好,北大其次,首醫最後,不過三所學校都很好,具體分數線要看你在哪個省份了。

提示一下,協和八年制是納入清華大學招生計劃的。

5樓:手機使用者

北京大學醫學部與協和醫學院。各有所長。都是中國醫學最高學府。

協和牌子老,北大學術氛圍濃厚,科技支撐強大,與國際接軌。應該說不分高低吧。不要比較了。

這兩所醫學院校代表中國最高水平。

北京大學醫學部和北京協和醫學院哪個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臨床和護理的話,協和強,當然協和也只有這兩個專業,哈哈。

協和和北版

醫臨床都只有八年制,權協和的八年制近百年曆史,北醫只有十年多一點,所以這方面底蘊還是深厚的多。

當然,協和的分數也要高不少,價效比來說還是北醫好一些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協和的臨床是差不多的是全國最強的吧,而且分數也是最高的,協和是清華代招生的。分數不低

8樓:光喜籍海藍

協和更好來。協和的臨床合併源進清華以前就是最好的bai醫學院du,現在中國第一的位zhi子穩穩的。有

dao協和這個強大的基礎,加上清華的補充,北大醫學部只能稍遜一籌了。

進了協和不需要考慮就業的。

但是協和也更難考,每年招的人很少,分數很高。

記得采納

首都醫科大學和北京大學醫學部 還有協和醫科大學

9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北bai京大學醫學部和協和du醫科大學實力相zhi當,首都醫科大學稍

dao弱.北京大學醫學部專

教授人屬數略多於協和,而協和則是國外醫學界唯一承認的國內醫科大學.

協和只收七年制(本碩聯讀)和八年制(本碩博聯讀)學生以及研究生,不直接收本科,大專更不可能.北京大學醫學部也沒有大專.首都醫科大學我不太清楚.

北京大學醫學部和協和醫科大學都已經分別屬於北大與清華,分數線在北大與清華中檔水平(指臨床醫學系),而護理分數很低,具體我不清楚,反正不是一本

醫學檢驗技術專業和醫學檢驗專業本質沒有區別,只是前者說法更專業護理專業一般都是三年制,兩年的我沒有聽說過還有,醫學是需要學歷的學科,一般只有本科設立,大專一般不設醫科我的資料你權當參考,若關係到志願填報,還須更加慎重如果你真的喜歡醫學,就不要錯過機會;如果你並不喜歡,就要考慮清楚,醫學是一門需要付出的學科

最後,希望我的資料對你有幫助,也祝你成功!

10樓:成就非凡

北京大學醫學部和北京協和醫科大學應該是國內最好的醫學院校

11樓:素商

建議不要選擇護理了,工作後會發現高學歷**並沒有相應的待遇,你會很受傷的~檢驗不錯的,壓力相對而言不是很大

北京協和醫學院和北大醫學部哪個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bai個學校裡面,清華大

du學醫學院是最差的。北zhi京大學醫學部dao和北京協和醫專學院都很強,看具體屬專業。基礎醫學,兩所學校得分相同。

臨床醫學,北京協和醫學院更好。口腔醫學,北京大學醫學部更好。預防醫學,北京大學醫學部更好。

藥學,北京協和醫學院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醫科代表專業臨床醫學

為例,兩校並列第一。

但整體實力,

是北大醫學部相對好些專。屬

國內高校最好的專業是國家級特色專業。

北京協和醫學院只有2個國家級特色專業:

臨床醫學

護理學。

北大醫學部有4個國家級特色專業:

臨床醫學

口腔醫學

預防醫學藥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協和醫學院的臨床是國內最好的,北京大學醫學部的公共衛生與預防醫學要比協和好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臨床和護理的話bai,協和強,當du然協和zhi也只有這兩個專業,哈哈。dao

協和和北醫臨床都只版有八年權制,協和的八年制近百年曆史,北醫只有十年多一點,所以這方面底蘊還是深厚的多。

當然,協和的分數也要高不少,價效比來說還是北醫好一些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王治勳同志,自大要有個限度,不是說不可以自大,但是比我還自大就不好內了,什麼叫清華容的生化不是很好嘛,這個學校的再爛也還輪不到你來挑剔吧?的確,清華的生化和國際上的名流比,還只能算別人吃剩了的菜,不過你要知道,我們現在基本上都是叫花子級別,沒記錯的話你是威中重點班的吧,你要是不能領先你們班上的第二名三五十分,你就和我一樣是叫花子,菜是不是剩菜,對咱們這種叫花子有區別麼?對於我們而言只能吸收到剩菜級別的知識,又何必去追求滿漢全席呢?

別回頭吃不慣鬧肚子,那就划不來了

17樓:遠巨集

北京大學bai

醫學部和北京協和醫學院du都很強,看具體專zhi業dao。

基礎醫學,兩所學校相專同。臨床醫學和屬

護理學北京協和醫學院更好。臨床醫學、口腔醫學、預防醫學、藥學北京大學醫學部更好。

總體來說,北大醫學部更容易考上哈佛,加州大學,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

是北京大學醫學部好還是協和醫科大學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協和沒有本科生,本科生就是七年制的(先在清華培養),出來都是碩士。要麼就是單獨考進去的碩博士生。樓上的不瞭解情況不要瞎說,北醫畢業的本科生,只要通過了gre和tofel考試,可以直接申請國外的碩士。

我同學裡這樣的人大把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協和醫科大好,這是外國在中國唯一認證的醫學院。也就是說你要在協和讀完本科出國可以直接讀研,在北醫讀完本科出國還要重新讀本,因為人家不認北醫畢業證。醫科大學學生畢業之後是直接分給醫院的,協和的直屬醫院普遍比北醫好。

最後提醒你一下,報考的時候不要報“協和醫科大學護理系”大概560左右,那出來只能當**,正經的臨床專業已經併入清華大學了,分數在640左右。

北京協和醫學院與北京大學醫學部哪個更好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是協和,其次是北醫,第三是首醫。分數也是由高到低。協和的最低成績也要在2本左右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都醫科大學,560

22樓:匿名使用者

協和醫學院與北大醫學部不分伯仲,各有所長。都是醫學最高學府。

23樓:匿名使用者

協和醫學院好,考到北大的才有可能轉到那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吧~我一直想去那**~就是掛不上你要去了~就有戲了~哈哈!走後門

北京大學醫學部新生的住宿條件怎麼樣

本科生住5號樓抄,條件還是不錯的,襲只是沒有bai空調。但是如果入du住3號樓 4號樓,那就杯具了 zhi dao 5號樓住宿費1200 年 3號樓 4號樓750 年5號樓上下鋪,每個人都有電腦桌和櫃子 3號樓 4號樓也是上下鋪,但是沒有個人的電腦桌,挺慘的。研究生住研究生公寓,條件很好。碩士三人間...

北京西站去北京大學醫學部怎麼坐公交

1.在北京西站坐691 經過9站 大概是57分鐘 到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然後步行200公尺就到了北大醫學部。2.在北京西站坐694或381或21 到明光橋北 然後步行40公尺 換成693 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然後再走大概200公尺就到了北大醫學部了。3.在北京西站坐50路 到車公莊北 這期間要經過4...

請問北京大學醫學部的博士生宿舍的住宿條件如何

博士生一般都住留學生公寓的中南樓吧 在北醫住宿條件數一數二的 條件那是相當棒 獨立衛浴,好像是3人間,網就是校園網嘍 本人北醫本科生,知道的就這些 北京大學醫學部研究生宿舍條件 北京大學醫copy學部研究生宿舍bai條件如下 北京大學醫學部研du究生有 zhi三個地方可以住。乙個在門診dao單身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