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怎樣用Excel或Eviews生成白雜訊系列

2021-03-04 09:00:56 字數 1107 閱讀 3938

1樓:匿名使用者

eviews中使用命令series=nrnd 即生成乙個n(0,1)的隨機序列。

請教,怎樣用excel或eviews生成乙個白雜訊系列

2樓:

白雜訊檢驗步驟:打resid序列viewcorrelogram差階數選擇level確定看q統計量伴隨p值行

怎樣用eviews進行白雜訊檢驗

3樓:獨為伊人醉砂

雜訊的功率譜密度在所有頻率上均為一常數,則稱為白雜訊。

頻譜為一常數,自相關函式只在r(0)處為∞。

白雜訊通過理想低通和理想帶通濾波器後分別變為帶限白雜訊和窄帶高斯白雜訊。

怎樣用eviews進行白雜訊檢驗

4樓:洗刷刷星冰樂

可以開啟eviews中的resid序列並將差分階數選擇為level,看伴隨p值的大小即可,如果伴隨p值大說明對應的白雜訊也較大。

只要乙個雜訊過程所具有的頻譜寬度遠遠大於它所作用系統的頻寬,並且在該頻寬中其頻譜密度基本上可以作為常數來考慮,就可以把它作為白雜訊來處理。

eviews處理的基本資料物件是時間序列,每個序列有乙個名稱,只要提及序列的名稱就可以對序列中所有的觀察值進行操作,eviews允許使用者以簡便的視覺化的方式從鍵盤或磁碟檔案中輸入資料。

根據已有的序列生成新的序列,在螢幕上顯示序列或印表機上列印輸出序列,對序列之間存在的關係進行統計分析。

5樓:筱f澈

白雜訊檢驗的步驟為:開啟resid序列,view,correlogram,差分階數選擇level,確定,看q統計量的伴隨p值是不是很大就行了。

6樓:

views裡面選擇,很簡單的

怎樣用eviews進行白雜訊檢驗

7樓:

白雜訊檢驗的步驟為:開啟resid序列,view,correlogram,差分階數選擇level,確定,看q統計量的伴隨p值是不是很大就行了。

怎樣用Eviews畫散點圖,怎樣用Eviews畫散點圖

1 將資料以來excel2003的格式匯入,自然後單擊選中 2 quick graph 在lest of series中輸入匯入檔案的檔名 ok 3 在圖形顯示框裡點選option項,選擇scatter。如何用eviews做散點圖 步驟 1 首先打 bai開乙份實驗數 du據,如圖,2 然後使zhi...

excel怎麼查詢內容,怎樣用Excel搜尋表格內的內容?

工具 原料 excel 方法 步驟 1 進入 點選開始。2 點選查詢和選擇,點選查詢。3 輸入查詢內容點選查詢全部就可以了。4 或者進入 按ctrl f鍵直接調出查詢介面。5 輸入查詢內容點選查詢全部。6 點選查詢出來的內容點選就可以跳轉到該單元格中了。1.excel檔案中包含多個數值,它們都有乙個...

怎樣用excel編序號1,1 1,2 2,2,2 1,

按照你的規律,請參照以下公式 空白單元格輸入 int row a3 3 mod row a3 3 10 然後下拉 int row a3 3 mod row a3 3 10向下填充 效果 11.1 1.22 2.12.2 33.13.2 第乙個1自己輸入 比如在a1 a2輸入 if mod a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