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PS做出破碎效果,怎樣用ps做出凹凸效果

2021-03-04 08:48:36 字數 1124 閱讀 1618

1樓:悲傷式林小鬼巨集

破碎的效果有很多種,手機殼剪碎效果,玻璃破碎效果,陶瓷破碎效果等等,不同的效果製作方法不同,根據具體情況網上搜教程吧!51ps貼吧上有很多有關教程可以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用ps做出凹凸效果

3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ps能夠做出凹凸效果的**,具體操作如下:

一、使用工具:ps cs2

二、操作步驟:

1、進入ps並開啟要處理的**,開啟圖層面板,然後雙擊需做凹凸效果的圖層,如圖:

2、選擇」斜面和浮雕「,然後調集成適的引數可以得到凹凸效果,如圖:

3、最終得到的凹凸效果如圖:

4樓:拔劍煮酒論英雄

點選需要處理的圖層

然後右鍵混合模式

在裡面選擇陰影和浮雕效果

怎樣用ps做出破碎效果

5樓:老房

用ps做出破碎效果,主要是定義畫筆筆刷,摳圖,新建圖層蒙版,用定義的筆刷刷出破碎的效果圖!詳細介紹建議網上搜有關教程學習!

6樓:音

你可以去找個破碎的筆刷

怎樣用photoshop做出螢幕破碎的效果來?

7樓:**ile逝憶心

使用photoshop做出螢幕破碎的效果,可以使用玻璃破碎的筆刷,具體:

2、使用【畫筆工具】,點選上方的【切換畫筆面板】,開啟畫筆預設的面板。

3、在「畫筆預設」裡找到已經匯入的玻璃破碎的筆刷,調整筆刷的大小,滑鼠左擊在**上畫即可做出螢幕破碎的效果,可以反覆操作直到效果明顯為止。

效果圖:

8樓:←金槍不倒翁

筆刷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飄過

怎樣用ps做地磚的效果圖,怎樣用PS做地磚的效果圖

1 新建乙個圖層,來製作瓷磚的大致輪廓,用畫筆畫出如圖的兩條線。2 設定好後,選擇編輯 定義圖案 輸入瓷磚,點選確定。3 開啟 素材,然後新建乙個圖層,設定拾色器,選擇乙個灰色,然後進行填充,調整圖層順序。5 選擇圖層 圖層蒙版 應用,並為該圖層新增乙個蒙版,選擇鞋面和浮雕效果,然後調整相應引數。6...

怎樣用ps做網點下圖效果,如何用ps做出下圖的效果?

新建乙個為4 4畫素的文件,斜邊填充黑色,然後編輯 定義圖案 確定 如圖 開啟素材 新建乙個白色圖層置頂部,雙擊圖層進入圖層樣式 圖案疊加,選擇剛才定義的圖案,調整不透明度30 如圖 1.開啟原圖 2.複製圖層 3.濾鏡 素描 半調圖案 圖案型別 網點 調節大小4.圖層不透明度 調整到合適為止 這個...

怎樣用coreldraw做出磨砂的效果就是類似在ps裡

道理一樣的,在coreldraw裡做好你的圖,轉換成位圖,然後新增雜色。新建檔案,雙擊矩形工具,新建一圖層,選擇填充工具,填充黑色,設定描邊顏色為無。2.移動滑鼠到填充工具圖示上並單擊,就會出現下拉列表,選擇 底紋填充 選項,在底紋填充選單 底紋庫 選項中,選擇 樣品 底紋列表 中選 磚紅 單擊右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