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技術的是用什麼程式語言進行開發的

2021-03-04 08:54:55 字數 500 閱讀 4689

1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與語言無關。正常情況下同樣的技術,在有許可權的情況下多數語言都可以實現同樣的功能。

你說的應該是虛擬幣上的技術,這個原始碼通常是c++開發的。

2樓:兄弟連教育

go語言+區塊鏈培訓課程:

1、 go有什麼優勢

go的優勢

1:效能

2:語言效能很重要

3:開發者效率&不要過於創新

4:併發性&通道

5:快速的編譯時間

6:打造團隊的能力

7:強大的生態系統

8:gofmt,強制**格式

9:grpc 和 protocol buffers可直接編譯成機器碼,不依賴其他庫,glibc的版本有一定要求,部署就是扔乙個檔案上去就完成了。

靜態型別語言,但是有動態語言的感覺,靜態型別的語言就是可以在編譯的時候檢查出來隱藏的大多數問題,動態語言的感覺就是有很多的包可以使用,寫起來的效率很高。

區塊鏈技術中的區塊是什麼,區塊鏈技術中的區塊包含了什麼?

區塊鏈不屬於哪個行業,區塊鏈是分散式資料儲存 點對點傳輸 共識機制 加密演算法等計算機技術的新型應用模式。狹義來講,區塊鏈是一種按照時間順序將資料區塊以順序相連的方式組合成的一種鏈式資料結構,並以密碼學方式保證的不可篡改和不可偽造的分散式賬本。區塊就是很多交易資料的集合,它被標記上時間戳和之前一個區...

區塊鏈最大特點是什麼,區塊鏈技術的最大的特點是什麼?

區塊鏈最大的特點就是 去中心化 區塊鏈最大的特色就是不受任何乙個單位控管!完全的自由經濟 區塊鏈技術的最大特點是去中心化區塊鏈應用的最大特點在於去中心化,其分布式特點讓資訊變得真實可信。無論投資 創業還是求職,首先需要對區塊鏈應用有乙個基本認識 搞懂區塊鏈應用的概念,從技術角度看待區塊鏈應用的特徵,...

區塊鏈技術是如何演化和分類的

區塊鏈1.0,以2009年1月份上線的位元幣區塊鏈為典型代表。最核心的貢獻就是建立了一套密碼學的帳本,提供了一套新的記帳方法。但它有乙個缺欠,位元幣區塊鏈所有的規則是事先寫好的,微v bq爾無吧疤y 不支援別的開發。到2015年的7月份,以太坊正式上線。作為區塊鏈2.0的代表,以太坊最大的不同,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