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現在在程式設計界是個什麼地位,用C語言可以進行有介面的程式設計嗎

2022-04-02 10:44:31 字數 1050 閱讀 789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c語言沒用了,我可不贊同了!c語言既具有高階語言的特點又具低階語言的特點,既可以用來編寫系統軟體,也可以用來編寫應用軟體.如果你想學習更高階的程式語言,c語言是絕對的敲門磚!

我學c語言的第一天,我的老師就跟我說了,要想學會程式設計,c語言就首先得搞結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vc++還是很有市場的。其實學習c關鍵是用來學習程式設計的思想,作為一門入門語言來學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c確實不流行。這和古典**與流行**的關係差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底層開發離不開c,其它語言都可以相互被代替,但是c不能被代替。

5樓:生尋巧

基礎,對建立程式設計思維很有幫助

6樓:

相當於風清揚在華山派的地位

用c語言可以進行有介面的程式設計嗎

7樓:匿名使用者

1、windows下用api函式完全可以進行圖形介面程式設計,不過效率太低,不如用vc、vb這種東西直接用滑鼠拖放生成來得方便。非圖形介面就容易一些了,命令列對話式介面在技術上很容易。

2、例程:

8樓:ok先生

可以啊 用printf();輸入圖形 不過是多個printf();組合成乙個圖形介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去華軍搜ultimate++即可,這個是開發介面程式的

看完c語言程式設計思想之後應該看c界三劍客還是c primer plus? 5

我想學編寫程式,現在在自學c語言,但我發現c語言並不能創造出乙個真正的軟體介面,比如計算器的介面。 5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圖形介面吧,學mfc或qt之類的提供gui的庫。

怎麼樣進入c語言程式設計介面

temp在程式語言中是什麼意思,C語言程式中temp是什麼意思啊

temp在程式語言中沒有特別的含義,既不是關鍵字也不是庫函式的函式名。可能是程式設計人員自定義的乙個變數名或函式名。通常用來定義乙個臨時變數,是 臨時 英文單詞temporary的前4個字母。舉例如下 int temp 定義乙個int型別的變數,變數名為temp double temp 定義乙個do...

C語言是面向程式語言的是什麼

c語言是一門通用計算機程式語言,應用廣泛。c語言的設計目標是提供一種能以簡易的方式編譯 處理低階儲存器 產生少量的機器碼以及不需要任何執行環境支援便能執行的程式語言。儘管c語言提供了許多低階處理的功能,但仍然保持著良好跨平台的特性,以乙個標準規格寫出的c語言程式可在許多電腦平台上進行編譯,甚至包含一...

c在c語言程式設計裡是做什麼用的, c 在C語言程式設計裡是做什麼用的??

通過你的描述我大概知道你要表述的意思了,fscanf是進行檔案讀取操作,而檔案中資料的存放格式是用中間 來描述規範的,當然,第一項大家都知道,是開啟檔案的指標 file,這裡是output fopen 至於第三項,是要儲存的位置,你的情況是 c字元,而 c就是檔案中的間隔符。有沒完整點的 啊。實在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