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數軟體區塊鏈技術的點對點交易系統過程是什麼樣的

2021-03-04 08:54:55 字數 1747 閱讀 5118

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每每提到去中心化應用平台,我們總是會會想到國外的產品,如以太坊,但是今天再談到這個話題時我地會想到中國自己的asch(阿希),基於側鏈技術的新一代去中心化應用開發平台。asch是乙個去中心化的應用開發平台,同時它也是中國的第乙個去中心化應用平台,它的目的是幫助開發者快速建立去中心化應用。該平台具有易用、靈活、安全等特點。

從模式上來說,它跟以太坊類似,都屬於區塊鏈服務,但實現機制大不相同。就拿以太坊來說它最大的特色就是是極大地擴充套件了這個指令碼引擎的功能,加入了讀取區塊鏈、計費、跳轉等新指令,還解除了棧記憶體、函式呼叫深度以及指令碼長度限制等。但這種方式有乙個很大的缺點就是,應用**本身及應用產生的資料都存在同乙個區塊鏈中,造成了區塊鏈的快速膨脹。

但是asch則不同,它的擴充套件性不是通過交易指令碼來實現,而是通過側鏈。asch系統中存在乙個主鏈和若干個側鏈(主要由開發者提供),但是每條鏈只支援有限的幾種交易型別,交易或者合約的邏輯直接由宿主語言來編寫,而不是由交易指令碼。這樣的好處一是降低了合約程式設計的難度,二是避免了區塊鏈膨脹,三是每種應用都可以定製個性化的區塊鏈引數。

asch不會直接複製crypti(去中心化的,建立在區塊鏈上的應用商店)或lisk(它是新一代的平台,允許javascript的開發和基於分布的分散的應用程式使用乙個易於使用的,功能齊全的生態系統。),但是會參考crypti的架構,也會復用其部分**,但不會太多。不同點主要有兩方面更安全的共識演算法,crypti使用的是dpos,我們在其上增加pbft演算法,以增強一致性,降低雙重支付風險。

我們使用c++語言編寫了部分關鍵模組,非效能熱點的部分依舊使用nodejs來寫。

和數軟體公司開發的區塊鏈點對點交易到底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也有一些企業在研發區塊鏈技術的應用,和數軟體就是其中一家,研發出了點對點交易系統和超級賬本。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利用區塊鏈技術的特點,即中心化和去信任的方式而研發的區塊鏈應用。通俗講,就是直接可以進行點對點的交易,即沒有乙個權威的中心機構作為第三方來監督,而是直接點對點的進行交易,這也是區塊鏈技術的特點之一。

和數軟體也是軟體研發企業,好像也是研發區塊鏈的技術公司,具有自己的點對點交易系統和超級賬本。目前,利用區塊鏈技術研發的應用適用範圍非常廣泛,可以應用到各行各業。

上海和數軟體****開發的區塊鏈底層架構有什麼優點?能做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只了解一點,和數軟copy件是2023年成立的。有自己bai的區塊鏈du技術實驗室,zhi專注區塊鏈技術場景及應用開發dao。像laikelib區塊鏈底層架構可以讓使用者可以在鏈上開發自已的獨立應用及系統,這一點和以太坊類似,laikelib的優點是容量小、出塊時間短至2秒、多元化和自主研發。

反響還是不錯的,而且他們組建了一支集資料科學、區塊鏈、密碼技術及資料分析領域專家組成的技術團隊,其它的還不太清楚,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5樓:繁光明葷晏

laikelib區塊鏈技術底層架構是上海和數軟體****區塊鏈技術實驗室開發的區塊鏈技術系統,具體你可以進和數軟體laikelib官網看一下。

上海和數軟體公司開發的區塊鏈有什麼優點?能做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只了解一點,和數軟體在16年成立了自己的區塊鏈研究實驗室,專注研究區塊鏈應用的開發。而且還組建了一支數十位資料科學、密碼技術及資料分析領域專家組成的技術團隊。其它的不清楚了

區塊鏈技術中的區塊是什麼,區塊鏈技術中的區塊包含了什麼?

區塊鏈不屬於哪個行業,區塊鏈是分散式資料儲存 點對點傳輸 共識機制 加密演算法等計算機技術的新型應用模式。狹義來講,區塊鏈是一種按照時間順序將資料區塊以順序相連的方式組合成的一種鏈式資料結構,並以密碼學方式保證的不可篡改和不可偽造的分散式賬本。區塊就是很多交易資料的集合,它被標記上時間戳和之前一個區...

區塊鏈發展趨勢如何,區塊鏈技術未來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區塊鏈既然要成為未來的發展趨勢,區塊鏈技術比起傳統技術肯定有屬於他自身的優勢。1.去中心化。區塊鏈技術的核心優勢就是不需要乙個傳統的中心化機構,在分布式系統中不依賴於某個信用中心的點對點交易 協調和協作,從而規避中心化機構普遍存在的資料安全,協同效率和風險控制等問題。2.安全性高。在區塊鏈技術中,資...

有哪些應用區塊鏈技術的虛擬幣交易系統開發方案

虛擬幣交易系統還是有不少分類的,首先還是要先確定具體的系統和功能需求,大概的了解這些就能估算一下了,但這也僅是參考而已,一般都是開完需求會議才能真正的確定。開發方案一般包含的內容比較多,英唐眾創應用區塊鏈技術進行開發的案例不少,其用區塊鏈開發的虛擬幣交易系統方案可以參考一下。那些公司可以開發區塊鏈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