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油型號sncf5w30各個字元的含義

2021-03-04 08:54:54 字數 1146 閱讀 4525

1樓:機油專業知識

sn 指的是汽機油 cf指的是柴機油 sn/cf指的是柴汽通用的 5w30 指的是機油的使用溫度 最低氣溫-30攝氏度 最高使用氣溫為30℃ 你也可以在阿里巴巴上看看埃爾曼的機油 挺不錯的

嘉實多動力版極護全合成發動機油 5w-30 sn/cf中的cf是什麼意思

2樓:燜蹄騷爪

cf也是等級的意思,s指汽油發動機,n是現今最高的等級。

c指柴油發動機,f是世界第二高的等級,現在世界上柴油發動機的機油,最高是ch。

就是說,動力版極護,是汽柴通用版的,不僅汽油發動機可以用,柴油發動機也能用。

cf是柴油發動機潤滑油的標號,c代表柴油發動機用油,f代表柴機油第二高的等級。

5w-30 sn/cf:是汽柴通用冬季機油。

1、5w:表示低溫黏性指數。

2、30:表示高溫黏性指數。

3樓:曉龍修理

cf是柴油發動機潤滑油的標號,c代表柴油發動機用油,f代表柴機油第二高的等級。

5w-30 sn/cf:是汽柴通用冬季機油。

1、5w:表示低溫黏性指數。

2、30:表示高溫黏性指數。

3、s:指汽油發動機。

4、n:是汽機油最高的等級。

5、c:指柴油發動機。

6、f:是柴機油第二高的等級。

柴油機潤滑油質量等級的選擇有兩個主要依據。一是根據汽車發動機的機械負荷和熱負荷的總和,以強化係數來表示;再就是根據發動機工況苛刻程度。

對於2023年以後生產的高速自然吸氣和渦輪增壓四衝程柴油發動機應使用cf-4以上級別的柴油發動機油。對於98年以後出現的高速四衝程柴油發動機,為適應發動機技術改進和排放法規的要求,應使用ch-4 以上級別的柴油機油,ch-4 級別可以替代cf-4 ,cd。

在2023年以後生產的高速四衝程自然吸氣和渦輪增壓,重負荷柴油發動機,因為有廢氣再迴圈裝置的存在和配方法規的要求及尾氣後處理技術的要求,應使用ci-4以上級別的柴油機油,可替代ch-4、cf-4和cd。

4樓:武候

值吧!道理來說是值的。

5樓:嚴啟康運

你好!值吧!道理來說是值的。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機油SN5W40與SNCF5W40有什麼區別

sn是汽油機油的級別,cf是柴油機油的級別。同時標有sn和cf就是汽油發動機和柴油發動機都能用。請問汽車機油5w 40 sn cf是什麼意思 5w 40代表機油型號 5代表可承受最低氣溫 30,40代表高溫粘度 c後面的英文代表柴油機油等級,越後越好 s後面的英文代表汽油機油等級,越後越好 希望能夠...

機油的5w30是什麼意思,機油5W 30具體代表什麼意思

汽車機油上的5w 30表示的是機油的粘度等級,即sae等級。它是美國機動車工程師協會制定的機油粘度指標。機油的粘度簡單的說就是機油是稀還是稠。粘度低就是比較稀,受外力作用發生相對運動的阻力小 粘度高就是比較濃,運動阻力大,但潤滑效果好。現在車輛大部分使用多粘度機油,這種機油內含多種特殊新增劑,使機油...

5W30機油好還是0w40機油好

0w20機油比較好。機油的粘度要匹配發動機的使用粘度,如果車輛保養手冊推薦的0w20的粘度,必須按要求使用,這是發動機廠家經過無數次試驗得到資料,刻意提高粘度會導致潤滑響應過慢,帶來不必要的磨損,同樣,如果發動機推薦5w30粘度,就不要使用0w20的了,0w20油膜較薄。5w 30機油。比較通用,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