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哭著哭著就笑了長大後笑著笑著就哭了這是為什麼

2021-03-04 08:54:48 字數 1995 閱讀 3132

1樓:那陌生的夏天

可能是小的時候什麼都不懂,很天真。長大才發現童年是多麼的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天真無邪,長大後經歷多了,想法自然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無憂無慮,快樂就好,而長大後,需要考慮的問題也隨之增多,壓力也逐漸增大.回憶美好的童年時代.

4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險惡,冷暖自知。

小時候哭著哭著就笑了、長大後笑著笑著就哭了,這是為什麼呢

5樓:督青芬雀汝

因為小時候的情緒是直接的表現出來的啊,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啊,哭著哭著馬上就會笑了啊!可是長大以後需要思考的事情越來越多啊,不會那麼直白的表現自己的情緒啊,很多時候的笑只是偽裝啊,所以笑著笑著就哭了啊!

6樓:玉素枝俞綢

小時候一有事就知道用哭來逃避,被嚇到了,被打,被罵,就哭,還有吃的掉了,玩具壞了,父母不給買東西,用哭來想得到大人的關心,沒人理,自然就知道哭沒用,當然哭著哭著就會笑了。

長大了,原本高興的事,笑了,可笑著笑著,想到曾經的苦難,曾經的努力付出,或者聯想到什麼不開心的經歷,一切都湧上心頭,當然就哭了

其實說出來就沒意思了,還是體會這句話就行了

7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因為人在成長,懂得了認識疾苦和無奈,從不偽裝到偽裝。小時候心思比較簡單,開心就是開心,悲傷就是悲傷,不習慣隱藏自己的情緒,但是長大以後經歷得多了,就會學會偽裝自己,苦的在心裡,不習慣輕易表現出來。

童年,這個人一生中最愜意的時光,能夠記起的童年時光,總是那些快樂、美好的片斷;至於一些傷心、失落、無助的記憶,則會隨著年齡的增長,逾加淡化下去。在回憶一去不復返的單純天真,和輕而易舉就能收穫到的各種各樣的快樂;那是一種不用負責任的放肆,和無憂無慮的特權。

長大後,能讓自己快樂起來的理由和機會實在是太少太少。誠然,這是成長的必經之路:丟了天真和無知,換來的是對世界更加直觀的認識,以及追尋活著的意義。

成長意味著放棄和疏離。你會談和想象中不一樣的戀愛,失去最好的朋友,經歷別離,和現實妥協,與夢想背道而馳,被迫的成長。

曾經年少,閱歷甚淺,一點多愁善感都要渲染得驚天動地,如今,越見驚濤駭浪,越是不動聲色。人,終究於櫛風沐雨中學會了以樹的姿態活著,學會了感恩陽光雨露,學會了傾聽弦外之音。

童年那些美好的句子

1、童年如一顆大樹,掛滿了美麗的記憶;童年如一本日記,寫滿了回憶中的快樂,傷心,眼淚;童年如一杯濃濃的茶,那麼讓人回味。美麗的童年將作為我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頁。

2、現在,我長大了,許多事情我明白了,但童年那份天真卻不在了,偶爾回憶起來,嘴角卻不由得養了起來。也許,歲月就是這樣一點一點丟失,因為每一次長大,每一次堅強,讓人不再透明簡單,也讓我們在不經意間失去了天真爛漫的童年。

3、每個人都有乙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8樓:夫曦繩欣愉

朋友,人的改變是因為

你經歷的東西多了才會改變的,小時候的哭是因為心裡有委屈,笑是因為別人的乙個動做或者說是一件東西,那時的你只看到了眼前的東西。當你慢慢長大,你經歷的多了,知道的多了,有時你的笑可能是違心的,可是不能發自內心的,可能你的心裡苦,但是你臉卻在知笑,這是生活的需要,也許這時你會笑著笑著哭了;再有一種就是你的感動,當你的親人,愛人,做了某件事情,讓你感動了,這時你也會笑哭的,希望我的答案和你的想法能一致。祝你快樂

9樓:蔚葳抗半蘭

小時候沒有太多思想、慾望,很容易被滿足;長大了,思想就多了,有時的笑只是表面的

10樓:卓縈牛叡

小時候哭有人安慰,長大了,真心朋友少了,就算成功了,都真心和你一起開心的也少了,笑著笑著就發現自己雖然成功了,但因為使用了一些手段,也失去了很多,所以哭了

小時候很笨,長大後會變聰明嗎,小時候笨,,長大後變得很聰明有成就的人並概括他的故事

人會長大啊 遇到的事情多了 經歷的多了 自然會變的比原來聰明好多 那並不代表小時侯笨 只能說是沒開竅,聰明是後天努力的結果。三分基因,七分努力。會變聰明的,信我的話,望採納哦!會的,人都會隨著環境年齡的變化而改變的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愛迪生說,天才 百分之九十九的 汗水 百分之一的 靈感 關鍵...

小時候受到家暴,長大後是否要原諒父母?

當然要原諒他們了,當初他們也是為了自己著想,才打自己的。而且是他們生你養你,所以應該原諒。我覺得還是要原諒父母的,父母有養育之恩,就算小時候有家暴行為可能也是想讓你成才吧,還是要體諒一下。不應該原諒他們,因為即使他們是生你養你的父母,但是他們對你的傷害也是無法彌補的,對他們盡應盡的孝道,但是不要原諒...

小時候很帥,長大後變醜還是變帥?

您好,相貌是隨心想生的哦,心好,相貌就好,18歲以前長相是父母給的,18歲以後就是自己修的了,內心的修煉很重要哦,試想想如果乙個人整天心中煩躁眉頭緊鎖,久而久之他的五官就會像被擰緊了一樣,反之如果包容心很強,內心很善良的人,凡事都能釋懷,他的樣子看起來也會越來越順眼的,人緣也會越來越好的。無論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