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時候很笨,長大後變聰明了

2021-03-04 09:01:29 字數 3066 閱讀 4379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不知憂愁,整天樂呵呵的混日子,小腦袋瓜又對世界充滿好奇,當然有很多奇思妙想啦。長大後,壓力倍增,對這個世界上自己有能力了解的都了解的差不多了,腦袋長期工作,所以就有了自己變笨的錯覺

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人都會隨著環境年齡的變化而改變的

小時候很笨,長大後會變聰明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會長大啊 遇到的事情多了 經歷的多了 自然會變的比原來聰明好多 那並不代表小時侯笨``只能說是沒開竅,聰明是後天努力的結果。三分基因,七分努力。

會變聰明的,信我的話,望採納哦!

4樓:棒棒糖0525巨蟹

會的,人都會隨著環境年齡的變化而改變的

5樓:疲馬暮途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愛迪生說,天才=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百分之一的「靈感」。

關鍵不是他「笨不笨」,而是他有沒有「努力」。

6樓:匿名使用者

行孝道可以讓人變聰明,人的頭部代表長輩,你對長輩孝,頭腦必然清朗聰慧

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後天的學習是完全可以的。

8樓:木沐的故事

人笨就是笨 多大也笨

為什麼我小時候很聰明,長大後變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腦細胞共有1000億個,每年損失3550萬個,而且從不再生。

你肯定經常熬夜損傷了腦細胞,建議你多吃核桃,每天睡7小時,常常思考。

10樓:愛秋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這是古話啊。

現在你是沒有找到自己的優點。

11樓:小草的飛天夢

小時候不知憂愁,整天樂呵呵的混日子,小腦袋瓜又對世界充滿好奇,當然有很多奇思妙想啦。長大後,壓力倍增,對這個世界上自己有能力了解的都了解的差不多了,腦袋長期工作,所以就有了自己變笨的錯覺

為什麼女兒小時候很聰明但長大後就沒那麼聰明了? 5

12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女兒小時候聰copy明長大後感bai覺一般是因為感統失調原因、du父母太忙錯過zhi孩子發育期、壓力dao太大,具體介紹如下:

1、聰明和笨只是你的感覺,科學表明同一年齡段的孩子智商是差不多的,有的學習好有的學習不好跟掌握沒掌握學習方法有關。

2、感統失調原因,通常孩子在13歲之前通過訓練很容易糾正感統失調的現象,一旦超過13歲就會定型,無法改變;這就是為什麼有的孩子小時候很聰明,但長大後卻很一般了。

3、父母太忙碌,輔導少而造成幼兒右腦感官刺激不足,由於工作太忙從而忽視了孩子最佳發育時期。

4、父母的要求太高,管教太嚴,人為地造成孩子壓力太大,兒童自由活動時間太少造成精神上的傷害,產生拔苗助長的挫折等等。

注意事項:

1、家長在工作之餘也請多關心一下自己的孩子,不要總是忽與照顧造成孩子心裡難受。

2、應該讓孩子自由成長,而不是限制孩子的天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聰明是要一直培養的,聰明是一種天分,如果不好好的利用的話,就變得很平庸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聰明慢慢你都習慣了,

15樓:元氣霸道少女

因為小時候的想法做出來不用考慮,

小時候笨,,長大後變得很聰明有成就的人 並概括他的故事

16樓:志聖凱

先天性是無法改變的,但是後天的努力是有機會去應對的!!

為什麼小時候聰明長大了就變笨了?

17樓:free壹妹

小時候不知憂愁,整天樂呵呵的混日子,小腦袋瓜又對世界充滿好奇,當然有很多奇思妙想啦。長大後,壓力倍增,對這個世界上自己有能力了解的都了解的差不多了,腦袋長期工作,所以就有了自己變笨的錯覺

18樓:天涯浪子你幽哥

為什麼小時候聰bai明長大了就變du笨了?因為小的時候沒zhi有太多dao的去思考人生思考生活

內,思考這些東西更多

容的就是快樂的生活就行,但是長大了,非常的瑣事,非常多吧,想的也多,所以呢,就感覺自己變笨了,其實沒有的,還是和以前一樣,只是說想的比以前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這麼覺得,不知道怎麼就變笨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是因為單純沒有任何其他的東西影響所以小時候記憶力特別好,越大越不好,因為人越大心裡的壓力也變大,事情也越多。

小時候太聰明為什麼長大後變笨了呢?

21樓:

我小時候膽子很大,但是長大後膽子卻很小了

22樓:我本飛揚小童鞋

有時候環境也影響乙個人的性格,聰明才智等,思想是可以培養的,小時候聰明不等於長大了會聰明。

23樓:二師弟我們走

這可能就是人們常說的,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學習能力不同,理解能力也不同,對於某些事情學習的快,當然也會有學習慢的事情,這是很正常的。

小時候太聰明了為什麼在長大後會慢慢地變笨或者變身傻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聰明不好好學,背有用的書,致長大後無所專長。

26樓:希莫尤

沒有這樣的事,兩個方面,一就是樓上說的學無所長,雜而不精,常年缺乏鍛鍊導致思維不夠敏捷,反應相較以前遲鈍,二就是,小孩子學東西確實快,長大之後學習能力其實都是有所下降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用腦過度會影響長大的智力,變成傻子可能想過頭了。

小時候很笨,長大後會變聰明嗎,小時候笨,,長大後變得很聰明有成就的人並概括他的故事

人會長大啊 遇到的事情多了 經歷的多了 自然會變的比原來聰明好多 那並不代表小時侯笨 只能說是沒開竅,聰明是後天努力的結果。三分基因,七分努力。會變聰明的,信我的話,望採納哦!會的,人都會隨著環境年齡的變化而改變的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愛迪生說,天才 百分之九十九的 汗水 百分之一的 靈感 關鍵...

小時候很帥,長大後變醜還是變帥?

您好,相貌是隨心想生的哦,心好,相貌就好,18歲以前長相是父母給的,18歲以後就是自己修的了,內心的修煉很重要哦,試想想如果乙個人整天心中煩躁眉頭緊鎖,久而久之他的五官就會像被擰緊了一樣,反之如果包容心很強,內心很善良的人,凡事都能釋懷,他的樣子看起來也會越來越順眼的,人緣也會越來越好的。無論怎樣,...

為什么小時候吃蛋黃不好吃長大了又好吃了

你看到其他的回答,很多人都是這樣,可為什麼呢,這並非是偶然現象,其實是有科學依據的,下面我來幫你分析一下。根源 是你的大腦迫使你做這樣的決定。你口味的改變完全是順應你身體的需要,比如辣椒,世界上的其他動物除了人以外都不會吃它,人之所以使用辣椒是因為它是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食物,其實辣味是一種痛覺,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