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額頭正中有紅色胎記,顏色不深,長大後不顯了,這種胎記有

2021-03-27 20:26:20 字數 2079 閱讀 4841

1樓:追夢

從醫學 的角度看,這種紅胎記屬於微細血管異常增生。

紅胎記是有一部分會自行消退的。長大後不顯了,說明增生的不嚴重,身體自我調整把增生的血管封閉,代謝掉了。

我女兒四個月了,出生時額頭就有紅色的點狀的胎記,顏色不深,哭起來比較明顯,用手按住就看不出來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bai很多小du

孩子都會有的,首zhi

先您應該先長時間觀察,看dao「它」版會不會隨著孩子身體的成長權而擴張變大 變深。 有一部分出現這樣情況的原因是因為皮疹,也有可能是蕁麻疹(用手抓:「它」會變得更紅), 如果長期觀察後還是會長大的話,建議去醫院看看。

希望能幫到您。

3樓:陳義香海天

我女兒身上也有胎記,不過一般沒事,你要注意觀察是否會長大,如果長大的話就要去看醫生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兒肩膀也有的,但是醫生說長大後就會好點的

我的額頭正中稍靠右一點點有紅色胎記,有什麼說法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只能用雷射去除

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法

可以去專業的醫療美容醫院看醫生

讓醫生給你診斷的

6樓:山西立仁整形

要診斷是不是鮮紅斑痣。不管是什麼斑痣,用雷射都可以消除。

胎記有什麼說法嗎?為什麼有紅色的胎記還有棕色的是不能隨便治嗎?

7樓:匿名使用者

ojects are also b

8樓:納雍恬

胎記復可以**的,建議到正

制規的醫院,對症治bai療。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du型及血zhi管型,常見的色素dao型包括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等;血管型則包括鮮紅斑痣、士多啤梨樣血管瘤等。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出生幾個月後才逐漸發病。

新生兒的胎記發生率約為10%,可以說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記只是影響美觀,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有些胎記會合併身體器官的異常,甚至有惡性變化的可能,必須積極**。例如有些海綿樣的血管瘤增生過快,會造成肢體殘缺、功能障礙,甚至血管瘤擴張速度太快時,會形成組織壞死,過度消耗血小板而使凝血功能低下、出血不止。

有些長了毛的獸皮樣黑痣,可能日後發生惡性黑色素瘤的癌變,癌細胞轉移後導致死亡。

寶貝出生的時候額頭上有塊紅印,胎記有不像,後來慢慢的變淡了,有時候有,有時候一點都沒有,這是怎麼回

9樓:手機使用者

沒關係我女兒小時候就有,她奶奶老是說女孩臉上有胎記多難看,也是紅紅的,後來她奶奶用金戒指每天在紅點上磨幾下,現在臉上啥都沒有了

10樓:繁耀天星

長大點會沒有的

肌膚嫩敏感就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文曲星下凡,別怕

我小時候肩膀上有個紅胎記,長大就沒了,請問下小時候胎記長大了會不見嗎

12樓:哲通美妝

這要看是什麼型別的胎記了,一些胎記是會隨時間消失的,有一些胎記是永久的還會隨時間增長,所以肯定 是有些型別的胎記會消失的!

寶寶額頭中間有紅色印記,哭鬧時顏色會加深,是胎記嗎

13樓:血管病研究院

紅胎記通常表現為淺紅或紫紅色的斑片,不突出**,表面平整、壓之褪色外形版不規權則、多發生在面部、頸部、頭皮等處,也可在上下肢、前胸部或手背等身體其它部位。

現在你們對紅胎記的了解多一些了吧,紅胎記是從寶寶出生就出現在嬰兒身上的,有的在寶寶幾個月大的時候才出現,會隨著身體的成長而不斷地長大.

般不會侵犯周圍的健康組織,多發生在**表層且不突出**,按壓時可退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 你好,寶寶剛出生時額頭就有一塊淡紅色印記,右手按壓後顏色消失,應該是胎記。如果是胎記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建議到醫院進行檢查,確定是什麼,找到原因對症治

兒子額頭正中有個小小的青色胎記預示著什麼

青色胎記表現為眼眶周圍的淡褐色的點狀 片狀色素斑或青黑色色素斑 重的可表版現為單側面權 部或雙側面部的褐色,青褐色或青黑色色素斑。青色胎記廣泛者亦可累及頭皮 耳頸 軀幹 上下肢等部,口腔和鼻咽部粘膜及鞏膜亦可受累。斑點呈群集狀分布,疏密不一,或 為斑片,邊緣為斑點。你好,胎記是bai可以去除的du,...

小時候胎記是紅色的一小點長大了就變成大了像斑一樣的了

可能是鮮紅斑痣,可以做雷射。胎記也可以美容變淡的,區醫院問問去大醫院 作為朋友說了不怕你傷心.如果你是紅色的胎記並且高於 那就沒辦法 了 臉上眉心中間有一塊拇指大的紅色胎記小時候特別紅 現在長大了就慢慢淡了 現在還有點 不太明顯但仔細看 50 醫藥費是按面積和顏色深淺算的,你這個 難度應該不大,建議...

白鷺小時候什麼顏色,白鷺是什麼顏色的

白鷺,又名小白鷺,是白鷺屬的一種鳥類。白鷺和雪鷺體型小,羽冠及胸的羽全有。中型涉禽。與其它白鷺的區別在於體小,嘴黑色,腿腳黑色但趾黃色。棲息於沼澤 稻田 湖泊或灘塗地。尋食時不結群,而以分散形式或單獨在河灘 湖邊窺視食物。以各種小魚 黃鱔 泥鰍 蛙 蝦 水蛭 蜻蜓幼蟲 螻蛄 蟋蟀 螞蟻 蠐螬 鞘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