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小學時光友情」的句子,描寫小學時光句子

2021-03-04 08:54:47 字數 2677 閱讀 3258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段長久溫暖的友情,剛開始都是難得到的

,但只要足夠真誠,他人總會慢慢接納你的好且對你好。

我所認為的最珍貴的友情,是真心的接近,融洽的陪伴,情願的給予。不被虛假的話語而觸動,不接納有過傷害的曾經,不在關係中虛偽做作。

.魅力,不是你留給別人美好的第一印象,而是相識多年,別人仍喜歡和你在一起;不是你瞬間吸引了別人的目光,而是別人熟悉你以後,依然欣賞你;更不是相見恨晚,而是歷盡滄桑後由衷的說,認識你真好。

朋友的魅力,不是相識的早晚,而是相處之後不再走。

有一種情懷,在你的生命裡誕生,走過青春,走過年少,便再也抹不去,也許直到你生活完結。你自己固執地把它定義為愛情,但無論怎樣,你們還是朋友,你們只是朋友。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繁華落幕,我陪你落日流年。只因為現在的你還能記得當初的我,我想有些情誼在歲月長河裡只會越來越清晰,堅信無論過了多久,我們依舊會再次重逢。

開啟記憶的匣子,那溫暖的畫面依舊停留在那段美好的時光。我們牽手上學,我們高唱歌曲,我們笑顏如花……真的很感謝,感謝在生命最青春的那段時光裡,讓我遇見了你,遇見你的美好,遇見你的包容,遇見我們最純粹的友誼!

描寫小學時光句子

2樓:苟梓蓓虞永

形容小學時光友情的句子

從小學到初中,時間像半個世紀那麼慢,我可以用半年時間只學加減法。

童年總是那麼短暫,小學時光,一下就過去了,到現在我都依稀記得,當我們第一次踏進校園那種稚氣,就好像它就在眼前。

與君離別意,同是宦遊人.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王勃:《送杜少府之任蜀州》)

2.又送王孫去,萋萋滿別情.(李白:《送友人》

懷念小學六年時光的唯美的句子

3樓:陽光的寧娜

櫻の落,離別時,願終生為友,一切再相見。今天,狂歡,明天,離別,我們不哭,因為等待著我們的將會是嶄新的開始!勿忘我,一切都那樣輕描淡寫。

六年的時光站瞬即逝,六年前剛入學時的興奮,與同學的歡笑玩樂,老師們的諄諄教誨,家長們的生生叮嚀,彷彿還未走遠。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不憂愁的臉,是我的少年

不倉惶的眼,被歲月改變

回不去的年少時光,要用真心懷念

時間之內,你、我也許早已容顏滄桑。各自於天之涯、海之角。

時間之外,你、我依舊眉目晶瑩,並肩作於那落滿桃花瓣的教室台階上。

六年的時光,六年的風雨,我們曾一起走過。

——題記

在小學期間,是我們最美好、最純真的年代。在這六年,我們從無知變得懂事,從幼兒便成少年,從天真變得理性……而這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最讓我忘不掉的,就是那些朝夕六年的同學與老師們。

上課時,老師在批改作業,教室裡似乎只聽見了筆與紙摩擦的沙沙聲。誰有一根針借我用一下?保證落在地上的聲音一定清脆而響亮。

可是,老師還不知道這沙沙聲中還有什麼「玄機」吧。放大,再放大,對了,就是這個,小紙條!上課時傳達資訊第一名非他莫屬。

「看老師今天穿了豹紋,真酷!」「老師還帶了**眼鏡,美瞳呢!沒發現吧?

」「切,早發現了。」……諸如此類。上到天文,下到地理,沒有我們不會談的。

幾種不同筆的顏色,幾種不同人的字跡,真可謂是「集天地之精華」啊!

寶貴的下課時光又怎麼能虛度?自從老師「大赦天下」之後,全班人有的帶遊戲牌,有的帶撲克牌,真是「不亦樂乎」。桌子上擺滿了撲克、遊戲牌,班上的「熱門牌」也通過相互交換來得到的。

有些不帶牌的人,還自創了一種可以不借助任何物品玩的遊戲,真是「山人自有妙計」啊。有些女生在一起聊東聊西,從電視劇集到世界末日,又從世界末日聊到英語單詞,真不知道她們心裡怎麼想的。久而久之,就組成了下課聚在一起的幾組人:

一組玩卡的,一組玩遊戲的,還有一組就是那些聊東聊西的女生了。

放學後,同學們匆忙悲背上書包,一溜煙就沒有了,比**演習的速度都快上好多呢。我是坐公交車回家的,在車站旁邊,許多小販都瞅準了這個商機,在旁邊肆意地開起了「流動行業第一站」——他們一般用手推車、三輪車擺攤,因為那裡沒有商鋪。許多同學都給他們「掏出錢包」,我也不例外。

只不過我買得少而已。

等車的時間也不能輕易揮霍,於是同學們便又像下課一樣了豐富多彩的「活動」,即使是上了車,我們也在一直繼續著。

六年的時光就是這樣一天又一天地流逝。我們也許沒有察覺,可時間就是這樣,令你無法捉摸。不知道,在孤零零乙個人坐在車上的我,還能不能碰見你——我的小學同學?

4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逝去,六年不回,還記得那個夏天嗎?我們踏入了那個地方,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從此一起瘋,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玩,可時光殘酷,歲月無情,我們也要分別了,雖然我們看似分別了心,沒有分別,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5樓:hzr123123歲月

小學六年,校園裡留下了無數值得回憶的瞬間:一次成功的體驗,一次失敗的教訓,一次深刻的領悟..….每一次都是成長的足跡。

描寫小學時光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小學生活的句子

1、時間過的真快,一晃眼,六年的光陰就要像雲煙一樣的過去了,我就要畢業了。小學的生活是多麼令人迷戀而依依不捨,現在我們就要各奔前程了。

2、春風吹紅了桃花,吹綠了小草,吹青了柳樹,而我們則開始了小學生活的最後乙個學期,在母校裡,令我難忘的事情太多太多。

3、六年中發生的事說也說不完,那一件件往事已被裝進我的腦海中的乙隻只小船上,它們將永遠停泊在我的記憶的海洋邊。

小學的時光如如補充句子,小學的時光如 如 補充比喻句

小學的時光如什麼,如什麼。補充句子 1 小學時光如一幅五彩斑斕的畫卷,如一首旋律悠揚的歌曲。2 小學時光如一道色香味俱全的佳餚,如一次精彩紛呈的旅行。3 小學生的時光如一把門,被大風吹進門裡,小學生的時光如乙個悠閒的天鵝被仙女們玩去了。4 小學的時光如白駒過隙,如匆匆流水。5 小學的時光一杯水能沖淡...

描寫時光飛逝的句子,形容時光飛逝的句子。

個人比較喜歡朱自清 匆匆 裡描寫時光飛逝的句子 在默默裡算著,八千多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 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浬,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裡,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太陽他有腳啊,輕輕悄悄地挪移了 我也茫茫然跟著旋轉。於是 洗手的時候,日子從水盆裡過去 吃飯的時候,日子從飯碗裡過去 默默時,便從凝然的雙...

描寫好時光的句子,形容好時光的句子

解答可以寫句子 青春太好,好到你無論怎麼過都覺浪擲,回頭一看,都要生悔。形容好時光的句子 1 光陰易逝,豈容我待。2 朝花夕拾,撿的盡是枯萎。3 流年,在等誰的相濡以沫。4 悠長歲月平靜,無事亦是蹉跎。5 河在我記憶中是個憂傷的符號。6 愛那一場場繁華落盡後的曲終人散。7 靜靜地流淌的青春也會讓人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