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的時光如如補充句子,小學的時光如 如 補充比喻句

2021-05-04 10:19:34 字數 795 閱讀 7728

1樓:打喬治的佩奇

小學的時光如什麼,如什麼。補充句子:

1、小學時光如一幅五彩斑斕的畫卷,如一首旋律悠揚的歌曲。

2、小學時光如一道色香味俱全的佳餚,如一次精彩紛呈的旅行。

3、小學生的時光如一把門,被大風吹進門裡,小學生的時光如乙個悠閒的天鵝被仙女們玩去了。

4、小學的時光如白駒過隙,如匆匆流水。

5、小學的時光一杯水能沖淡歲月的回憶,如一面鏡子照出人間百態。

6、小學的時光如脫韁的野馬一去不回,如流水般逝去一切都不再重來。

7、小學的時光如離弦的箭匆匆而過,如潑出的水一去不復返。

2樓:

小學生的時光如一把門,被大風吹進門裡,小學生的時光如乙個悠閒的天鵝被仙女們玩去了

3樓:雲山霧海

小學的時光如( ),如( )。補充句子:

1、小學時光如(一幅五彩斑斕的畫卷),如(一首旋律悠揚的歌曲)。

2、小學時光如(一道色香味俱全的佳餚),如(一次精彩紛呈的旅行)。

4樓:夜空中閃耀著星

小學的時光如一幅五彩斑斕的畫卷,如一首旋轉悠揚的歌曲。

5樓:來自壽州古城博古通今的叮噹貓

小學的時光好如糖果一般甜蜜,如流星一般的短暫

小學的時光如()如()補充比喻句

6樓:閣月追星

原句:小學的時光如()如()

比喻:小學的時光如(白駒過隙)如(匆匆流水)

形容「小學時光友情」的句子,描寫小學時光句子

任何一段長久溫暖的友情,剛開始都是難得到的 但只要足夠真誠,他人總會慢慢接納你的好且對你好。我所認為的最珍貴的友情,是真心的接近,融洽的陪伴,情願的給予。不被虛假的話語而觸動,不接納有過傷害的曾經,不在關係中虛偽做作。魅力,不是你留給別人美好的第一印象,而是相識多年,別人仍喜歡和你在一起 不是你瞬間...

小學英語問題,小學生英語學習遇到的問題該如何解決

yesterday she went to school at seven o clock,went 是過去式詞,不管主語是什麼都不用加s 小學生英語學習遇到的問題該如何解決 朗讀單詞時,許多小學生的發音不到位,如把雙母音發成單元音,還經常會在讀單詞時發生拖音現象。英語發音講究雙母音要飽滿,短母音短...

形容女人如梅花的句子,形容女子如梅花的詩句

你的瓜子臉白裡透紅,似足了那傲雪的梅花。真美啊,我頓時愛上了你。形容女人如梅花的句子 十一月中旬至扶風界見梅花 作者 李商隱 朝代 唐代 匝路亭亭豔,非時裛裛香。素娥惟與月,青女不饒霜。贈遠虛盈手,傷離適斷腸。為誰成早秀,不待作年芳。白話譯文 梅花開滿了路邊,亭亭而立,花容艷麗 未到時節就開放了,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