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心情變化的句子,有哪些描寫小學三年級心情的句子?

2021-03-04 08:38:46 字數 1214 閱讀 24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帶著興奮的心情去上學,半途卻差點被車撞,嚇得我直冒冷汗,不過好險只是虛驚一場。

有哪些描寫小學三年級心情的句子?

2樓:啥呢

1、考了好成績,他就像乙隻飛上了圍牆的公雞,臉上現出了洋洋得意的笑容。

2、她感到心裡舒暢,像夏日吹來一陣涼風,喝了一口山泉。

3、他心如鹿撞,心砰砰的跳,心裡七上八下,心情如激盪的湖水一樣不平靜。

4、她低著腦袋,眼睛不望人,在憤激不安的人群當中穿過,像乙隻膽小的兔子一樣。

5、英語測驗得了100分,我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像小鳥一樣飛進了家門。

6、啊……我換來了乙個美好的心境,像晴天、像白雲、像小鳥、像浪花。

7、小明幹了壞事,生怕媽媽知道,心都提到嗓子眼了。

8、我不知不覺進入了夢境,夢見自己長出了五色翅膀,在藍天裡飛呀飛,真是快樂無比。

9、下課了,使她的心情愉快了一陣,像陰雲突然裂開了一條縫隙,透過了一絲陽光。

10、他急的滿臉通紅,汗珠直往下掉,臉通紅的連說話都接巴了。

11、他惶恐不安地看著我,嘴裡就像含了一串冰糖葫蘆,嗚嗚啦啦半天沒說出什麼來。

12、他們像一群被春光陶醉的燕子,尖聲調用著,向太陽飛去。

表示心情的兒童的句子

3樓:熱情的青青艾葉

1、用天真無邪的眼睛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用一顆熾熱的童心去感受生命中的溫暖,用一臉童真的笑容去感染身邊的人,用心生活快樂無限,祝兒童節愉快!

2、六一節到來不放假,穿上開襠褲溜達,快樂溜進你的家;流著鼻涕笑哈哈橡模迅碼雀,開心勝過放大假;晚上睡覺嘩啦啦,不好啦,小朋友,你尿床了。哈哈,兒童節快樂!

3、六一到,花兒笑,鳥鳴叫,童心悄,憂煩逃,煩惱跑,童真回,惆悵消,童趣扭,梁此歡樂來,童顏笑,生活美。祝福你,兒童節,樂逍遙!

4樓:咎秋靈辛馨

我的心情:

像彩虹,色彩斑斕,但不容易看見

像咖啡,味道低沉,但不失濃郁

像天氣,變化無常,但這是人生百態

像**,五花八門,但卻有乙個原則

像氣球,翱翔太空,但並不代表我不喜歡陸地

像小溪,匆匆茫茫,但川流不息

像宇宙,寬廣無邊,但頃並是一片漆黑

像可樂,清雀公升跡涼爽口,但沒有營養

像你的帖笑啟子,被人關注,但不會長久~(原創)

小學生描寫大山的優美句子,描寫山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1 尖刀似的小山,挑著幾縷乳白色的霧,霧靄裡,隱約可見一根細長的線。2 嶗山上面不是綠綠的樹最多,而是石頭最多,像毛毛蟲的繭那樣光滑,像足球那樣圓,又像波浪一樣凹凸不平。3 這陡峻的岩石聳立著,彷彿在無聲地敘述著什麼,又彷彿在期待著什麼,沉思著什麼。4 山上空氣十分好。從山上望下去,定是滿眼的綠。萬...

描寫山的句子有什麼簡單的小學生寫的

烏龍山四面環水 孤峰兀立 山上樹木繁茂,翠竹成陰,山壁陡峭,江流澎湃。仰望天湖山,只見那嵯峨黛綠的群山,滿山蓊鬱蔭翳的樹木與湛藍遼闊的天空,縹緲的幾縷雲恰好構成了一幅雅趣盎然的淡墨山水畫。仰望天台,峰上雲霧繚繞,山徑蜿蜒曲折,像一條彩帶從雲間飄落下來,遊人似乙個個小白點,零零星星散布在彩帶上,緩緩地...

急求150到之間的描寫心理(心情)變化理想也在變化的作文明天就要交了

只有自己寫才能寫出自己的心情 不能抄 哇靠,您真牛,這乙個問題就懸賞了75 喂,我是曾,快給我加分 急求夸父逐日為副標題的作文 明天就要交了 這個故事是個寫艱苦奮鬥,自強不息的故事。夸父逐日比喻有巨集大的志向,或巨大的力量和氣魄也比喻人類戰勝自然的決心和雄心壯志。這樣寫行嗎?自強不息的神話 夸父逐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