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為我們做了什麼,父母為我們付出了什麼

2021-03-04 08:54:45 字數 633 閱讀 9975

1樓:小小大作家

父母賦予了我們生命:要知道,懷上我們,生下我們是不容易的。

父母是我們的啟蒙老師:在還沒上學之前,他們就花很多前去買學習用品,陪我們學習;當我們做錯事時,他們會告訴我們道理。

父母是我們的後盾:在我們的前途道路上,無論成功還是失敗,父母總是給我們乙份安慰,乙份激勵。

2樓:養彥告陽波

養育了我們,呵護關心我們,讓我們在他們強壯的臂膀下健康成長。

父母為我們付出了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的那一刻起,父母就開始了無怨無悔的付出。父母付出最偉大無私的愛,為我們點滴的成長開心不已,為我們身體微小的不適而提心吊膽,細心地呵護著我們成長。父母不辭辛苦,努力去工作,是為了給我們創造更好的生長環境,想把最好的東西都給我們,但他們卻常常忘記了自己。

父母還要在工作之餘,付出時間和精力,陪伴著我們學習,希望我們能夠取得好的學習成績,為自己創造乙個美好未來,成為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我們每乙個孩子的成長過程,都是父母無私的付出過程,愛我們的父母吧,他們是那麼的平凡而偉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屎和尿。一把屎一把尿把你拉扯大,容易嗎!

說說父母為我們付出了什麼,父母為我們付出了一生,我們能為他們做些什麼

記得有首老歌 天大地大,不如父母的恩情大 河深海深,不如父母的恩情i深。首先,你得感謝父母把你帶到這個世界,讓你長了很多見識,什麼酸甜苦辣 人情冷暖 社會永珍。讓你懂得很多很多!其次,父母擔驚受怕 戰戰兢兢 夙興夜寐 精心呵護,一把屎一把尿地把人拉扯 現在能在電腦桌前熟練地敲鍵盤啦。父母表示很欣慰!...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他為我跟他父母吵架了,我該不該給他媽媽打個電話解釋一下

事實已經發生了,解釋並沒什麼用。因為你解釋了這一次,將來還會有十次八次的解釋,心累嗎?你應該找到他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的原因,然後解決。如果實在不能解決,那就攤開來說,能接受就接受,不能接受只能說明有緣無分。其次,看你男朋友怎麼處理這事了,吵架是不可取的。只能讓他父母對你的印象更加不好。老人家會心想...

為健在父母做壽墳,用父母的名字嵌一付對聯,求高人幫忙,父母名字是 書遊,招仔

書傳來生遊仙境 招授仔嗣澤後人 書海遊覽博識深,招仔訓導待人誠。福壽無疆 為健在父母做壽墳求對聯,父母名字是,書遊,招仔 書卿笑遊九泉堂,招財旺仔桂花香。敬請採納!為健在父母建壽墳,求七字壽墳對聯一付,父母名字是 書遊,招仔,請高人指教 飽讀詩書遊仙境,聚寶財招仔福蔭。功德圓滿 為父母建壽墳求11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