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看一下這個手鐲3500元能入手嗎

2021-03-04 08:54:44 字數 1560 閱讀 9262

1樓:匿名使用者

料的種水很一般,工藝還可以。你自己喜歡,就會感覺值。個人感覺,3500的**略高了,二千多還差不多。

大師們好,有誰幫忙看一下這個手鐲是不是真和田玉,大概買要多少錢

2樓:自在啼

首先,可以肯定,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具體說,它是俄羅斯玉,俗稱俄料,其中棕褐色部分為糖色,所以也叫俄糖料。

目前國家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都屬於真品,稱為廣義和田玉。

致密度一般,色澤偏深沉,油性糯性欠缺,整體屬於中低檔的和田玉手鐲,沒有石花,綹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2500~3500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地礦局去看,五十塊弄好

請幫忙看下這兩個手鐲哪個手鐲值得購買?分別多少價位值得入手?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拿不定主意的時候最好放棄選擇,因為怎麼買你都會後悔,買貴了不值,買便宜了不在乎,結果就是這兩個心理活動,玉是沒有價的,看你個人喜歡,就像情感一樣,有錢難買我願意,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手鐲是不是假貨?

5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建議多拍一些窗邊自然光圖

以及透光圖

就目前圖目測

目測看真的可能性大一些

但是無法100%的肯定

需要更多的圖來判斷

提問採納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還是不錯的,是不是真假很難說,建議到珠寶鑑定中心請專家鑑定一下就知道是真是假

7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bai你這du個手鐲屬於冰糯種翡翠,不是zhi假貨。dao

冰糯種一般是指透專明度好、水頭好的糯化種可達到屬冰種水平的一種翡翠品種,為了區別普通的糯化種,這樣的也叫冰種化底。翡翠的糯種,種是指翡翠材料的質地,翡翠質地細密即種較老或老;晶體之粗鬆,就叫嫩。

因為翡翠是多晶體的集合體,因此種被形象地分成玻璃種、冰種、蛋清種、糯種、豆種等、油青種。

8樓:瑩翠珠寶

目測不是假,但是最準確的,是到權威機構出具權威證書複檢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一張**看不全面,目前狀態看不出假。

懂玉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吶,好像是黃綠雙色的

10樓:珠寶鑑定師

翡翠a貨手鐲,飄蘭花。無裂紋情況下,**可以看到3500元左右。商場裡會貴一些。

請行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玉鐲是不是真貨,值多少錢,在商場買3000元貴不貴?

11樓:在水伊人

您好 請上傳實物常光下的高畫質圖看,才可以評估價值

文字敘述不可以作為評價的依據哦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如何

不是玩翡翠的一般千元買不到手鐲,所以說這鐲子兩三千還早值的 油清老坑的,千元吧,高了就不要了 請懂行的朋友幫鑑定一下翡翠手鐲,謝謝!親從您 這2件物品bai符合天然翡翠玻du璃光澤zhi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dao然,天然a貨沒有問題回,答東西都是真的,2款都是糯種,第乙個水頭好,第二個顏色好,個人...

請幫忙看一下這個句子

應該這麼理解,她保留了她母親的風格 從上句睡姿看來 她身上有她母親所有的特點。我覺得figure理解為風格可能好點吧 至於具體的理解left of我覺得大體意思明白就行了,沒必要深研 he walks into his little girl s room,and her sleeping figu...

請幫忙看一下這個岫玉手鐲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岫玉手鐲,岫玉雖然是我國四大玉,但是產量太大所以市場 較低,價位不超過200元錢。供你參考 謝謝 請看一下這岫玉手鐲值多少錢?這類岫玉圓條手鐲,目前玉器市場 在50 1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岫巖玉以產於遼寧省岫巖滿族自治縣而得名,為中國歷史上的四大名玉之一。岫巖玉物質成分複雜,物理性質 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