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如何

2021-03-04 08:48:52 字數 2684 閱讀 7185

1樓:杜雨欣杜一龍

不是玩翡翠的一般千元買不到手鐲,所以說這鐲子兩三千還早值的

2樓:瘋狂的紅月

油清老坑的,千元吧,高了就不要了

請懂行的朋友幫鑑定一下翡翠手鐲,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親從您**這2件物品bai符合天然翡翠玻du璃光澤zhi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dao然,天然a貨沒有問題回,答東西都是真的,2款都是糯種,第乙個水頭好,第二個顏色好,個人偏好第乙個,我們戴玉講究的是珠圓玉潤,潤就是有水頭,**都看1000左右,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4樓:good丶

單從這幾張**來看···我個人偏向於帶黃點(黃翡)的那個,種老一些···有點水頭。第二個雖然有色但是沒水頭···種嫩還幹。**的話···如果完美無紋無裂小千數。

5樓:馮小菊耶

這個問題問的實在是難以回答,因為我不知道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真的,所以我沒辦法回答你的提問,我覺得你最好還是去找一位鑑定科的專業人仕幫忙看一下,這樣你就知道結果是真是假,價值多少了

6樓:瑩翠珠寶

差不多,有色那個好點

7樓:老俞_翡翠

都不怎麼樣,都是比較低端的貨。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翡翠手鐲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看,表面沒有光澤,有顆粒感,水頭不足,很像石英岩玉染色產品,或是低端翡翠料經過人工優化染色的產品。就是俗稱的b貨、c貨。而且第一張**上還能隱約看到有個橫斷的石紋或裂。

綜上所述,這是個很低端的非a貨的手鐲。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鑑定翡翠顏色是評價翡翠的第一因素,好的顏色要達到的標準是:正、濃、陽、均。

正:就是指色調的範圍,根據主色與次色的比例而定,就是說要純正的綠色,不要混有其他的顏色。例如油青中常有混油藍色、價值就會降低。

濃:指顏色的深淺,就翡翠綠色來講濃度最好在70%80%之間,90%已經為過濃了。

陽:是指翡翠顏色的鮮陽明亮程度,翡翠的明亮程度主要是由於翡翠含綠色和黑色或灰色的比例來決定的。綠色比例多顏色會明亮,若含黑或灰色多了,顏色就灰暗了,行家往往採取形象的方法來表示顏色的鮮陽。

例如:黃楊綠、鸚鵡綠、蔥心綠、辣椒綠、都是指鮮陽的顏色。而菠菜綠、油青綠、江水綠、黑綠,則指顏色沉悶的暗綠色。

越鮮陽的翡翠,自然價值越高。

均:是指翡翠的顏色分布的均勻度。翡翠的顏色一般分布都是不均勻的,如能得到顏色分布均勻的翡翠實在也不是容易的事。

最佳的顏色:應該是綠色純正、綠色濃度在70%-80%、顏陽明亮、顏色分布均勻,這類高檔翡翠,行家習慣稱為老坑種。

請懂行的朋友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手鐲的質量,有些裂紋不太懂

10樓:落葉亦無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從**上初步判斷,應該屬於天生的石紋,要判斷是翡翠的裂紋還是石紋,教樓主乙個簡單的辦法,如果指甲摳的到的是裂紋,摳不到的是石紋,石紋是天然的,它影響的是手鐲的品相,裂紋可能天然也可能後天,但不管哪種,都會一定程度影響佩戴,不過天天佩戴,我們身體的油脂和汗液會滲透進去,慢慢的裂紋會越來越不明顯,所以一般還是不容易斷裂的,鐲子天然翡翠a貨手鐲,料子是糯種,水頭一般,但微棉,有一定的顆粒感,影響價值,有裂的話實價在千元左右

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像橫向裂,不知是否裡外整圈都是這樣。如果是一半左右還算大幸、整圈的話就是廢品啦。

請懂行的朋友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大約能值多少錢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a貨翡翠,綠色很不錯,**在1萬5到1萬8之間合理。

我想買一翡翠手鐲,但不是很懂,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答過你了,在這不重複了。

14樓:解歌

個人認為排序為最後乙個第一,最上乙個第二,中間那個第三,**換還算可以,當然能再還些下來更好!!

求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如何

15樓:恆河翡翠

目測:a貨

藍水手鐲

種:老種料子

水頭:一般化 介於細豆地5mm~7mm之間 屬糯地玉質:細膩

藍水歷屬油青種 後來香港人將它分開獨立分支油青種是中低檔貨色

天然翡翠放心佩戴

16樓:意綿綿珠寶翡翠

油青種的翡翠手鐲,水頭應該還可以,只是拍的看不 太清楚。商場賣是要5千左右的。即是朋友看能不能再少點。

4千以內拿下呢。這種東西本身進價也不會太高。油青種的翡翠普遍價值不高。

17樓:玉濠珠寶

純天然翡翠a貨,油青種,質地細膩,適合老年人佩戴!

請懂翡翠手鐲的朋友,來看下這個手鐲怎麼樣

18樓:

這個是糯種春帶彩翡翠手鐲,色辣水頭好,挺不錯的,33000有點小貴了。

如圖這款類似的也是差不多的**,已經被人買走了。

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

看 回答不了你的問題,一般高階手錶都帶有出生證明的,有編號的,你可以上網查一下,要是不放心可以拿去檢驗一下,香奈兒專櫃啊,或者客服 有沒有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東西怎麼樣,別人送的。玉髓製品 幾百元入手 路過 多謝了!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 30 這樣品相的五帝錢 很不錯 玉手鐲,是真的玉的品種 ...

麻煩各位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a貨翡翠花件,368不貴 300多買的挺划算的,市場價600也有人要 太綠太透 我想不值太多 麻煩懂得朋友幫忙看一下,我剛買的翡翠水滴吊墜大概值多少錢?你好,我是翡翠哥。這是一件糯種的淺綠色翡翠水滴形吊墜,玉質顏色普通,器型小。這樣成色的翡翠手鐲估計市場價在三五百塊範圍比較合理。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掛件值多少錢

很高興為您解答 上初步判斷,天然翡翠a貨,料子是豆種,水頭比較幹,雕工很一般,雖然顆粒比較細膩,底子也比較乾淨均勻,甚至還飄有淡淡的一絲綠,但水頭太乾了。初步估計在1到2000左右 希望能幫到你 請懂玉器翡翠的朋友幫我鑑定下我這個掛件值多少錢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這塊翡翠掛件的材質是緬甸翡翠a貨無疑,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