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威普軟體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賽普軟體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38:33 字數 3044 閱讀 3304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是2016-03-22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蓋山鎮浦下村後門裡122號2931室(自貿試驗區內)。

福州威普軟體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4ma346pxk08,企業法人張天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威普軟體技術****,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賽普軟體技術****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佛山賽普軟體技術****是2004-05-19在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內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容),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大良新滘社群居民委員會鳳翔路41號順德創意產業園e棟514號。

佛山賽普軟體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6762911177m,企業法人潘光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賽普軟體技術****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研究及開發;銷售:計算機軟體;企業資訊化管理及諮詢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400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賽普軟體技術****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公司源是2009-09-26在廣東省廣州bai市市轄區註冊du成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台港澳與境內dao合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五山路248號金山大廈1801房。

廣州賽普軟體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6852346341,企業法人羅志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賽普軟體技術****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銷售本公司生產的產品(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除外;涉及許可經營的產品需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8313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39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天津普達軟體技術****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天津普復達軟體技術****是2003-04-14在天制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開發區信環西路19號2號樓2101-1。

天津普達軟體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74911179xr,企業法人南兆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普達軟體技術****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開發、應用、銷售;計算機系統整合、佈線及工程裝飾;樓宇智慧型化管理、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培訓、技術服務;自營和**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工程專案安全技術諮詢、會議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8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天津普達軟體技術****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福州恒致軟體技術****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福州恒致軟體技術****成立於2023年08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軟體、回硬體、通訊設答

北京卡普軟體技術****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卡普軟體技術****成立於2023年07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軟體專技術開發、轉屬

鄭州信普軟體技術****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來:註冊號:****所在地:源河南省註冊資本:100萬元bai法定代表:魏du湘淵企業型別:有限zhi

福州比爾之軟體技術****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福州比爾之軟體技術****成立於2023年05月3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計算機回軟體開發等。答

9樓:愛企查

福州比爾之軟體技術****是2007-05-31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版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權),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五一北路171號新都會花園廣場25層g單元。

福州比爾之軟體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2662808906f,企業法人陳慶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比爾之軟體技術****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計算機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計算機軟體、硬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儀器儀表、通訊器材,辦公用品批發,**代銷,**建設**(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01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9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萬普軟體技術****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廣州萬bai普軟體技術****是

du2009-05-09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回(自然人投資或控

股),註冊位址位於答廣州市天河區棠安路146號2002房。

廣州萬普軟體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6687698686n,企業法人孫衛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萬普軟體技術****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軟體服務;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軟體零售;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2043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06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萬普軟體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萬bai普軟體技術 是 du2009 05 09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回 自然人投資或控 股 註冊位址位於答廣州市天河區棠安路146號2002房。廣州萬普軟體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6687698686n,企業法人孫衛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東安軟體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東bai安軟體技術 是2001 08 03在江蘇省du南京市玄 zhi武區註冊成 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版位於南京市玄權武區鎖金4村6號203室。南京東安軟體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02730550485r,企業法人蔣安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東安軟體技術 的經...

成都和為軟體技術有限公司工資怎麼樣

成都,簡稱蓉,四川省省會 副省級市,中國西南地區的科技 商貿 金融中心和交通樞紐 1 國家重要的高新技術產業基地 商貿物流中心和綜合交通樞紐 西部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 2 成都位於四川盆地西部,成都平原腹地,境內地勢平坦 河網縱橫 物產豐富 農業發達,自古就有 天府之國 的美譽。成都下轄11個市轄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