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力牆洞口怎麼定義廣聯達,廣聯達這種剪力牆怎麼定義

2021-03-04 08:54:35 字數 818 閱讀 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廣聯達牆洞表示即可,如圖下

希望能幫助得到你

關於廣聯達鋼筋剪力牆洞口設定 20

2樓:路長倒走也行

這個鋼筋你可以用單構架去計算啊,不一定都畫裡面去。用單構件輸入鋼筋型號長度根數就計算得出來。比畫可能還快多了。

廣聯達--這種剪力牆怎麼定義

3樓:alone_樹

新建引數化暗柱,選擇一字型的。如下圖所示:

暗柱定義:

也叫牆柱。暗柱是剪力牆中邊緣構件的別稱,是剪力牆的一部分,一般位於牆肢平面的端部(即邊緣),主要用於承載牆體受到的平面內彎矩作用。暗柱寬度和牆身等同,在外觀上暗藏於牆中不易辨別,故而得名。

剪力牆中的暗柱為邊緣構件的一種形式,主要作用是在牆平面內彎矩作用時,承擔彎矩引起的拉和壓應力。概念上可以將剪力牆視作豎著擺放的深梁,位於牆邊緣的暗柱即為深梁的受彎縱筋配筋區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下子問這麼多,我一時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你不過按照的個人意見是,分三部分,上邊暗梁,下部基礎梁,中間剪力牆這個圖大概是為了讓人更清楚的看立面圖的吧

還有什麼的,可以具體問下,我盡量回答

廣聯達ggj2009鋼筋抽樣軟體中剪力牆中的門洞怎麼定義及繪製?有沒有詳細的教學**?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必要那麼麻煩的,其實鋼筋和圖形都是一樣的,剪力牆上的門窗洞和其他牆面的門窗洞畫法都是一樣的,建立門窗屬性,直接繪製就行。

剪力牆套什麼定額,廣聯達剪力牆套什麼清單

內外牆都一樣,首先看是直行牆還是弧形牆,套取相應清單和定額 剪力牆 shear wall 又稱抗風牆或抗震牆 結構牆。房屋或構築物中主要承受風荷載或 作用引起的水平荷載和豎向荷載的牆體。防止結構剪下破壞。它分平面剪力牆和筒體剪力牆。平面剪力牆用於鋼筋混凝土框架結構 公升板結構 無樑樓蓋體系中。為增加...

廣聯達鋼筋算量匯入剪力牆結構,廣聯達鋼筋算量框剪結構,剪力牆結構和框架結構的繪製順序

框架結構 順序 柱 梁 板 框剪結構 牆 柱 梁 板 你截圖的這種情況是 沒有構件。只有圖元。看來你是新手 建議不要導圖 還是老老實實 手畫 放心又準備 一般情況 只匯入 梁 其他構件 都比較容易出錯 暗柱,在識別柱大樣裡先提取柱邊框 鋼筋線及標註,再進行識別,識別有三種方式,你根據你自己的需要進行...

廣聯達軟體中同時顯示暗柱和剪力牆鋼筋應如何操作

找到 檢視 顯示構建 勾選 你希望現實的構建即可 要顯示 暗柱 需要選 柱 哦 剪力牆和暗柱在鋼筋裡面重疊布置鋼筋量會不會重複計算 在廣聯達鋼筋算量軟體中,不會重複計算鋼筋,而且暗柱的位置,要用剪力牆填滿這可以說是一種常用的技巧。因為這可以大大減少你畫牆面裝飾的時間。相反,你要是沒有用剪力牆把暗柱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