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力牆套什麼定額,廣聯達剪力牆套什麼清單

2021-06-25 16:27:10 字數 1032 閱讀 1970

1樓:

內外牆都一樣,首先看是直行牆還是弧形牆,套取相應清單和定額

剪力牆(shear wall)又稱抗風牆或抗震牆、結構牆。房屋或構築物中主要承受風荷載或**作用引起的水平荷載和豎向荷載的牆體。防止結構剪下破壞。

它分平面剪力牆和筒體剪力牆。平面剪力牆用於鋼筋混凝土框架結構、公升板結構、無樑樓蓋體系中。為增加結構的剛度、強度及抗倒塌能力,在某些部位可現澆或預製裝配鋼筋混凝土剪力牆。

現澆剪力牆與周邊梁、柱同時澆築,整體性好。筒體剪力牆用於高層建築、高聳結構和懸吊結構中 ,由電梯間、樓梯間、裝置及輔助用房的間隔牆圍成,筒壁均為現澆鋼筋混凝土牆體,其剛度和強度較平面剪力牆高可承受較大的水平荷載。

牆根據受力特點可以分為承重牆和剪力牆,前者以承受豎向荷載為主,如砌體牆;後者以承受水平荷載為主。在抗震設防區,水平荷載主要由水平**作用產生,因此剪力牆有時也稱為抗震牆。

剪力牆按結構材料可以分為鋼板剪力牆、鋼筋混凝土剪力牆和配筋砌塊剪力牆。其中以鋼筋混凝土剪力牆最為常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牆體套砼牆,模板套牆模板

廣聯達剪力牆套什麼清單

3樓:永遠的開心鬼

根據當地的定額說明進行套項, 一般有電梯井的需要區分回,沒有的不區分,然後就是混凝土牆和模答板的定額子目。

套定額的方法:

1.對號入座。什麼工程量套什麼定額,先找到所需要套的工程量定額內容。

2.理解基價的組成。定額中的基價就是人工+材料+機械,(需要說明的是請注意單位)現在都是消耗量定額,消耗量就是損耗,定額書中有明確表示每種不同材料的損耗,材料的單價*損耗就是這種材料的定額**。

3.基價轉換。如果人工,材料,機械中的某種**變動就需要基價轉化,把原來某種變動的**從基價裡扣除,再把變動後的加進去組成新的**。

4樓:宇怡韓

套直行牆。定額裡面按實際厚度調整一下。有合適的就不需要在調。

5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10定額:套直形牆。

剪力牆洞口怎麼定義廣聯達,廣聯達這種剪力牆怎麼定義

用廣聯達牆洞表示即可,如圖下 希望能幫助得到你 關於廣聯達鋼筋剪力牆洞口設定 20 這個鋼筋你可以用單構架去計算啊,不一定都畫裡面去。用單構件輸入鋼筋型號長度根數就計算得出來。比畫可能還快多了。廣聯達 這種剪力牆怎麼定義 新建引數化暗柱,選擇一字型的。如下圖所示 暗柱定義 也叫牆柱。暗柱是剪力牆中邊...

什麼是剪力牆?

有暗拄,梁和雙層鋼筋網片組成連線一起的叫做剪力牆,它的特點就是梁,拄,牆連線一體,可以減少拄的支撐力,以往的框架是拄為核心,主要支撐,牆拄作業是不能一次有效的連線,不能為框架拄減輕荷載,反增加了荷載,剪力牆微 不同,它們可以在作業時一體化作業,緊密相連,共同支撐作用,可以很好的抗震。一般在建築的核心...

什麼是剪力牆

剪力牆 shear wall 又稱抗風牆或抗震牆 結構牆。房屋或構築物中主要承受風荷載或 作用引起的水平荷載的牆體。防止結構剪下破壞。分平面剪力牆和筒體剪力牆。平面剪力牆用於鋼筋混凝土框架結構 公升板結構 無樑樓蓋體系中。為剪力牆增加結構的剛度 強度及抗倒塌能力,在某些部位可現澆或預製裝配鋼筋混凝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