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是為了微信而分手

2021-03-04 08:49:35 字數 6283 閱讀 4488

1樓:

心理?就是沒你了啊,都跟你分手了,說話又特別客氣,這就是熟悉的普通人啊

分手了,有一方刪了微信是不說明放下了這段感情?

2樓:疲馬暮途

不是。「刪了」只是表示,他(她)決心要放下。

能不能做到,只有天知道。

就像你扔掉了所有零食,不能證明,你可以**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刪了只能說明他強迫自己放下

也有一種可能 就是不愛了 覺得可有可無就刪了!

4樓:有我在

不是 而是那個人太傷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 畢竟刪不刪也無所謂吧 女生的話可能心裡還是有念想的 可是要是男生的話估計就沒什麼想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也不要放在心上

7樓:夏花秋葉

不一定!或許一輩子也忘不了,只是藏到了心底!

分手了兩個人互相刪掉了彼此的微信不再聯絡說明兩個人的感情狀態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具體的情況的,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兩個人分手?誰對誰錯?再說雙方都刪掉對方的****是不想在有什麼聯絡了,但是具體情況也有不同,有的人是相互憎恨對方,所有刪掉了對方的****,也有一些人是因為怕自己在割捨不下對方,但是又不可能有結果,所有給自己斷了後路。

看不同的情況來說。

9樓:5567豔

有兩種可能,第一種是在氣頭上,然後你們說分手把請把我刪掉這樣的話。第二種都覺得太累了。女生一般如果不是遇到比那個人更好的是不會說放手就放手的,一般都是一樣男人來挽留自己。

男生也有兩種可能,一是想逃避現狀,這種男生一般比較懦弱。第二種男生就是他哄乙個人哄累了,然後久而久之放下了

10樓:傳奇不是夢

由陌生人到戀人,再由戀人到陌生人,永不再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連朋友都做不到了,要麼恨要麼就是愛恨不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刪除彼此的微信,不再聯絡,是雙方結束這段關係的表示。注意:表示也許就是最終結果,也許不是。

如果你是其中乙個當事人,問這個問題說明還沒放下。要好好考慮下一步怎麼做。

如果你是暗戀其中一方的人,現在可以去刷存在感了。

13樓:肆無忌憚

不再聯絡啊,就是老死不相往來唄

14樓:暗夜幽靈殤

畫上乙個句號,挺好的

分手以後還天天聊微信這正常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備胎的存在啦

她就算遇到喜歡的人,那對方一定喜歡她嗎?就算對方剛好喜歡她,剛開始的戀情都是比較淡淡的,因為處於雙方都了解的階段

那她向誰尋求這種被寵愛被關心被喜歡的感覺呢?

就自然找你啊

16樓:崑山同濟醫院

真心希望:不要挽回,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再一次的傷害,不是每個人都為你能夠堅持,不是每個人都能幸運挽回成功而且白頭偕老。

但!如果你也像我這麼蠢蠢的喜歡乙個人,深深的認為這個人就是陪伴你度過這一生的人,也已經做好了即使極有可能被再次傷害,以及做好盡可能保護自己的心理準備,希冀著這段關係能持續下去的話(前提對方對你還有感覺)。

那就去為了你的心行動吧,這是一場賭博,賭的是你的心、你的行動、你的堅持。就算最後輸得**都沒了,但是!不要讓你的心磨滅於世界上的流言蜚語,直面它。

這場賭博換來的不是結果,而是不後悔的這顆心。當雙方都還有意思,你不賭。那就什麼都不會再發生了,無論好壞。

最後,送個每個希望挽回的同路人幾個字:靜,做,堅持…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有希望。

您女朋友這樣對您的表示也在一定程度上表明了她心動的人對她沒有太大意思,您只要乘勝追擊,一定能成功!

因為是您女朋友先和您分手的,所以您再追回她的時候不要太過於熱絡,忽冷忽熱的關心要有,同時也要時不時關心,但不要讓她覺得是您離不開她,而慢慢培養她對您的一種情感的依賴,這樣慢慢從她的手裡奪回感情的主動權,那樣您就更有機會成功了。

希望能夠幫到您!

祝您幸福!

18樓:求可用註冊名

如果分手後立刻回覆正常聯絡並

沒有感覺不妥,那只說明乙個問題,你們並沒有那麼愛對方。尤其是女方把她跟新任的事情還跟你溝通,此為極其不對路的做法。感覺她太隨意了,深愛你的話,一,在剛分手沒有辦法馬上進入下一段感情,二,人情上來講,如果女方相信你是愛她的,就沒有必要繼續跟你聯絡甚至告訴你她在跟新任幹嘛幹嘛,這都是對你的傷害和不尊重。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遇到心動的人而和你分手,建議你還是不要重新追求了。你要是想這麼保持就這麼保持吧,要是不想,那麼就斷了聯絡。只是對方還在適應沒有你的時間,所以時不時會找你聊天。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拋棄你了?跟別人睡了,估計覺得還是你好,請問你願意當替補?這種女人你都要我服了你哥們!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了戀人也可以做朋友的,可能你們可以相處得很好,但是做戀人就會不合適。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把你當備胎哦,你見過破碎的鏡子再黏起來沒有裂縫的麼

23樓:雪歌

不正常,要嘛是當備胎要嘛是餘情未了想復合,不過我覺得是想復合的多,分手後可以做朋友但是天天聊天就不是想做朋友了就是還想做戀人了,你一追保準復合,這個時候就需要有人主動

24樓:丫

有希望,她給你分享她的生活,說明了她一定程度上依賴你,可以試試。

25樓:遊戲人生

一種可能是他把你當成普通的朋友,還不想失去你。

還有一種可能,他還希望和你在一起。

總體來說,如果你們有真愛的話,追起來應該不會很困難!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看是男方主動些還是女方了,如果是男方主動,多半還想要復合,如果是女生 就是放不下男生

27樓:倩倩恭

看她還愛你,還是愛別人。可以爭取,但不要一味付出太多。

28樓:life自己的模樣

如果真的喜歡就不要錯過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就不可以做朋友?

30樓:於來是你

那麼就不要等到過久了《現在就追》

31樓:如何

正常,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順其自然,她想說啥就跟她說,你心態一定要放好

男友分手時說我們的感情已不可挽回但他為何還不刪除我的微信?不刪也不聯絡!

33樓:清新茉莉

可能是故意的吧!想看看你每天都是怎麼過的,暫時還是有些放不下,想等你自己刪掉。不如刪掉吧!

每天看著他就在**卻連句問候的話也沒有。不是一種更痛苦的折磨嗎?不如早點刪掉早點重新開始。

刪掉以後沒有了看不見了也就沒有那麼心煩了。慢慢也就放下了。徹底的看不見你沒有你的訊息看看他又會怎麼樣。

都已經分手了又不想聯絡又何必還要在彼此的生活中出現偶爾還能知道彼此的一些訊息。這樣會快樂嗎?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從過去走出來。

開始新的生活呢?還是刪掉吧!重新開始。

好好的生活。

34樓:baby淋伊

畢竟曾經是男女朋友,有沒有聽過最大的放棄是不聯絡。如果是男生提出分手,那你們就是沒有可能了。他把你當成了熟悉的陌生人,不打擾,不聯絡,這個是他對你們的過去做出最好的回答。

僅供參考。

3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以後不一定就是敵人,不一定非要刪掉對方,不聯絡你可能是沒必要,畢竟現在不是男女朋友沒什麼可聊的,很正常,不要往極端去想,從容接受就可以了

36樓:麥田貝勒爺

要麼就壓根兒沒把你當回事兒,任何通訊錄裡多你乙個不多,少你乙個不少。要麼就是某一方面還有點念想,一半這方面都是性。

37樓:魚兒在沉溺

感情不可挽回但還留在心裡 說白了 捨不得 畢竟與你有美好時光 如果要刪 他寧願是你刪 不聊天 都分手了 自己感覺也就多餘了 自然不會打擾你(個人見解)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或許是他忙,或許是不注重這些刪或不刪。

要不然,他還沒放下你,還想看你的動態。也有的可能他給自己留後路,反悔再找你,不捨得

39樓:切切

他有可能心虛,其實他也想你,但是心裡還賭氣,就不刪,這樣做的行為,有點像乙個小孩子做的行為吧!!

40樓:群愛

這是給自己留退路,萬一和別人分了,還可以飯回來追你,望採納

41樓:冷麵女俠啊

不想刪,覺得沒有必要。既不刪你也不理你,比刪了你還傷人。

42樓:小嘟嘟萌不萌

有時就是忘記了,即使他不刪,以後他女朋友也會刪的,看開一點了美女

43樓:匿名使用者

想看著你的生活。也讓你看著他的生活。看你們分開後誰過的更好

44樓:匿名使用者

走過這路的老男人答你吧:男人都有這個情懷的,不可挽回不代表不可回憶!兩回事來的,回憶是很美好的事情你知道嗎?

不聯絡或者你也說了,那是不可挽回的結果了,不能放。下身段在一起,回憶也可以很美好

45樓:

雖然他和你分手了,但並不代表他不想不在你的世界中消失,因為他想讓你知道,你的身後永遠站著乙個默默支援你的人

46樓:奧特小三

過段時間!想的時候!拿出來聊聊!像朋友炫耀!這是我前女友!並有**!等等原因!

47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隨時混炮。總之,這是個渣滓

4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刪不刪對於他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把事情做絕,當朋友也是種選擇

5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他心裡有愧於你!

51樓:雨中玫瑰

不為什麼,出於禮貌,不要想太多了!

52樓:手機使用者

留著做備胎 說錯了別怪我哈!因為男人最懂男人,

53樓:嚕嚕嚕

有可能覺得留不留你號碼不是很重要了,也沒必要做的太絕情把你刪了

你分手了還會留著對方的微信嗎?

54樓:百度使用者

其實,每乙個人都希望找到彼此的未來,而不是想著離開;但或許某一天,我們不適合才會選擇離開……傷心、流淚、回憶!

網友論點:

2、凡事都不要絕對,情侶分手後要不要繼續留住對方號碼?這要似情而定。既然曾經是情侶,依然存留著美好過往,這是做人的根本;分手並不意味著絕情,情感不在友情在,親情淡去友誼依然濃郁,過去的美好直得回味,但不是沉迷於曾經。

因為你她還會重新開始,優化於新的生活天地和甜蜜空間,留存只作幸福回憶,不作耦斷絲連,惜緣纏綿。首先雙方明白,既然分手就是標誌著雙方緣分已盡,歧見立現,磨合偏差;所以,要保持距離,擺脫沉溺過去的幻想和雜念,重新開始,面向未來,對新交女友負起責任和擔當,避免新生誤差和亂心生疑。

所以最好的結果就是留白,感謝你曾經參與過我的生活,以後的日子我會好好過的,但都,再與你無關。若是多年後再相見,還能像老友般打趣道這些年的生活,還有的聊,說不定還能做朋友。很高興你來過,不後悔遇見你。

或許,破碎了的東西,再怎麼縫縫補補也該會有漏洞,填補不了的。最終感情耗盡,大家都反向奔走再不回頭……

分手後男人在微信跟別的人聊天也不主動和我聊,是不是徹底放棄這段感情了?

55樓:月光一族於

已經分手後的男人不可能像過去那麼勤快的和你聊天了,這是感情沒有了。該放棄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都分手了他跟誰聊跟你都沒有關係了,他不跟你聊證明他心裡沒有你了,你要是不想放棄這段感情你可以找他聊聊

有多少人是為了結婚而戀愛,多少人是為了結婚而戀愛的

到了年齡 誰都想為了結婚而戀愛 但是 10幾歲的小屁孩 你自己想一想他們懂什麼是天長地久?多少人是為了結婚而戀愛的 很少很少,物質對於大部分人說比愛情重要。對於極個別人說不重要而愛情重要。我可以說自己嗎?只可惜沒有遇到和我有一樣想法的女孩 有多少人談戀愛是為了結婚去的 當然有很多人談戀愛,是為了結婚...

有多少人買車為了面子,有多少人買車是為了面子

需要才買車。不需要花那錢幹什麼。要是為面子買車,別人也許不會覺得你有面子,反而覺得你虛榮,打腫臉充胖子呢。所以視情況而定,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無可否認,中國人好面子,為了顯擺而買車的大有人在,這不能不說是中國人的悲哀。為了面子買車,值得嗎?在現在經濟發展迅速 物質瘋狂的上揚和普通工資階層的收入成了...

有多少人的金剛可以玩好多年,而不是為了攀比和裝B

通常來講估值一條金剛菩提的 要從很多因素去區分,如產地,瓣數,尺寸,樁形,紋路,有無色差,密度等等綜合衡量才能得出結論。依您所提示問題,如果產地來自於尼泊爾,五瓣23矮樁雙龍紋大金剛菩提,紋路樁形尺寸完全統一並且沒有色差,應該在 之間,如下圖 而一般的連肉紋5瓣23 在左右 如果是柴紋,那麼 在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