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班上有個你為題的作文,以「我們班的62號」為題的作文。

2022-05-07 17:20:07 字數 1023 閱讀 1232

1樓:佛手

我愛你我的世界很小很小,除

了我,就只有書;我的世界很大很大,除了我,全都是書。

——題記

清晨的校園。

寂靜。我乙個人捧著一本書,悠悠地踱,輕輕地吟,慢慢地想,靜靜地思。清晨的校園裡,空氣好新鮮,我像呼吸清新的空氣一樣呼吸著書,因為書對我永遠都是新奇的。

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個春花秋月,我周圍的事物不斷變化,花紅柳綠,生機盎然,黃葉飛舞,白雪鋪地,但我對書的熱愛從未因周圍事物的改變而改變過。反而,它給了我無盡的遐思。

目睹外婆家的景致,不禁想到「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的人間美景;看到家鄉的李花盛開,「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詩句不禁脫口而出;目睹老師的辛勤勞動,情不自禁地想到「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的偉大精神;看見同學們個個奮力拼搏,刻苦耐勞的勁頭,我想那是「問渠那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的緣故罷……

寬敞的教室。

安靜。老師的講課像磁鐵一樣深深地吸引著我,我像海綿一樣貪婪地吮吸著知識的甘露。因為我深知「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的深刻內涵。

不管是課內書還是課外書,我都非常喜愛。因為我陶醉於汲取知識的快樂。我會抓住機遇去體驗「一覽眾山小」的雄偉,去追隨「一行白鷺上青天」的清麗,去感受「曲徑通幽處」的盛景,去**「飛流直下三千尺」的氣勢,去了解「大漠孤煙直」的曠遠。

黃昏的斜陽。

平靜。乙個人靜靜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看到被斜陽染紅的晚霞,我感到好美,好美。然而,「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一切的一切,我都是從書中、從現實生活中、真切體驗到、感受到的。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我和書的故事注定沒完沒了,將一直延續下去。

以《我有乙個善良的朋友》為題寫一篇作文

以誠心為題寫個作文,你會怎麼寫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恩,1.可以先寫什麼是誠心?

2.再寫為什麼要有誠心?可以舉寫例子(名人的,寓言故事)3.再寫怎麼樣做是有誠心?

4.最後總結一下,發一些感嘆,呼籲大家都要有誠心

畢業班故事多為題的作文,以我們班的故事為題的作文600字

我喜歡上科學課bai,學du 習科學也是一件快樂的事!當我zhi學習了生dao物鏈時,我明版白了生物鏈不是項鍊,而是由動物植權物微生物組成的相互依存的鏈條 生物鐘不是鬧鐘,而是自己體內的無形的生物鐘 在太空中無論怎麼大聲說話,別人都聽不見 我還學到了很多很多 當學到了這些有趣的知識後,我會迫不急待地...

以的我》為題,以《我》為題目的作文

寒假是乙個放鬆的假期。在寒假裡同學們可以盡情的玩耍!把平時的苦悶都發洩出來。寒假是乙個緊張的假期。在寒假裡同學們可不能只顧著玩,只顧著發洩!學習還是我們最重要的任務。當然,在寒假裡只顧著學習也是不好的,我們要做到勞逸結合。這樣才能學的更紮實 玩的更開心!寒假裡的我,在這漫長的寒假裡,我在思考什麼?憂...

我們班的葫蘆娃作文,我們班的七個葫蘆娃作文600字

課上,隨著張老師的一聲哨聲,10個男生開始了激烈的足球比賽。隨著張老師的一聲哨聲,大家擺好了陣勢。站到了各自的位置上,躍躍欲試。王其勉率先用一個弧步搶到了球,引力盤球繞過了陳昊陽,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轉移到了趙奕背後,一步步逼向守門員高新宇,高新宇虎勢兒撲來,王其勉反應靈敏,徑直到了陳韜陽身邊,傳球...